師父讓父母重症均圓滿

依教奉行順利考上護理師執照

(台中)杜佩倫

2016-08-04


■本人心得見證全文如下:
 師父,老師以及在座的師兄姐晚安:
我叫杜佩倫,很感恩也很高興自己能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其實我一直都在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因為對於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太多太多了,佩倫好想藉由自己的分享讓更多的人能願意同修同行。佩倫入門至今三年半,目前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擔任專科護理師(醫師助理),而我的接引人就是當時還在中國附醫的實習醫師陳佳樺師姐。
 
  入門後我不了解修行的真實義也沒有依教奉行,默默的被退轉了,直到半年後,和我同是醫療工作者的淑玲師姐傳了封簡訊給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你沒有 師父保護就覺得很不捨,希望你再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這句話打動了我,我和這位師姐素昧平生,為何她會如此棄而不捨的關心我?因而我再次入門,但是我仍沒有珍惜,直到淑玲師姐又再次來電告訴我:你這禮拜再不來就會被退轉了喔!我不但立馬約好要去精舍更接引了姐妹淘一起去,以免她們一直障礙我。
 
  就這樣,我開始護持著我接引的第一位新朋友,矇矇懂懂中開始從護持中融入精舍,從護持中開悟。事後回想,慈悲的 師父卻已經早在我第一次入門時,就不斷的妙轉著我命定的人生。首先是佩倫原本在某區域醫院工作,備受主管器重,並公費到中國附醫受訓,卻因此遭到同事忌妒,同事甚至集體抗議要罷工,對著我咆哮、冷嘲熱諷、言語霸凌只會靠著臉蛋和聲音得到特殊待遇,對我百般刁難。那段期間,個性溫吞的我一直很痛苦,覺得自己一直都是默默努力的人,為什麼卻總是在工作上得不到認同與肯定。
 
      決定要離職時卻一直被醫院高層慰留,心軟的我也不忍拒絕、猶豫不決。直到入門後的那一個月,我到中國附醫受訓時同時被多位主治醫師邀請到中國工作,舊東家醫院也順利離職,主管更是對我說抱歉,讓我在醫院受委屈,連離職必須賠給醫院6~8萬的受訓毀約金也莫名其妙的不追究。到了中國附醫後,聽說帶我的學姐是出了名的「恰北北」,讓我很焦慮,沒想到她對我異常的疼愛,同事們都說,學姐從來沒有對一個新來的學妹這麼好。佩倫心裡清楚明白,如果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小人變成貴人,冤親債主變成護法,現在的我一定還在為了工作、人際關係像陀螺一樣打轉與茫然。
 
  透過不斷融入輔導組及共心,知道生活與禪行絕對是並行的,禪行擺第一,一切隨順圓滿。我把感恩化做行動,精舍的任何護持任務,沒有第二句話及考慮就是我願意。就在去年,錄取率極低的專科護理師執照考,全院只有兩個人考上,其中一位就是從小被罵「憨囝仔」的我。不但如此,我發現自己因為鼻子過敏從小總是大小感冒不斷,如今不但極少感冒,就算感冒也都很快就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是我的父親,福財師兄在我第二次入門那個禮拜,心絞痛了三天,送奇美醫院檢查卻一切正常,甚至被懷疑是肋骨發炎而已,直到心導管檢查才發現心臟的一條大血管已塞了97%,醫師也嘖嘖稱奇,還說:你爸爸可能沒什麼神經,怎麼會塞這麼嚴重都沒感覺,還好你們很幸運,而且現在廠商支架是買一送一喔!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一支支架要價可是要7萬塊,爸爸也在放了兩支支架後隔天就順利出院,真的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
 
  師父的神蹟聖蹟不斷示現在我最愛的家人身上,接下來是我的媽媽-英桂師姐,她在103年10月份因為子宮頸抹片檢查而被診斷為子宮內膜癌,在正子斷層掃描後更被醫師宣佈已有肺部及腹腔轉移了,即便佩倫在醫院看過再多例子,面對自己的家人被診斷為癌症時仍然無法接受,家中頓時陷入愁雲慘霧,媽媽不但再再交待遺囑,甚至找爸爸一起去看塔位,默默的安排著親友們一場場的聚會。
 
      從小看著家管的媽媽事事堅強,親力親為,不願麻煩別人,對我們更是照顧無微不至,不管多晚回家總會問我們:會不會餓?媽媽熱個湯給你喝,曾經一度以為佩倫就要失去我最愛的媽媽了。在這過程中,我常常打電話給輔導組長金玲師姐聽我哭訴,也不斷的鼓勵我要定住,要相信 師父不管結果如何,一定會給我最好的安排。開刀當天,所有的親戚朋友都不斷的要媽媽唸:「阿彌陀佛」,只有我不斷的在病房放著佛曲並握著媽媽的手堅定的說:「媽!你要在心中想著 師父的法相, 師父一定會保護著你的,一切會沒事的。」
 
      四個小時後,醫師從開刀房走出來,拿著切下來的子宮給我看,癌細胞只有小小的2公分且非常表淺就像皮膚微微燙傷一樣。醫師也告訴我的家人,看樣子不可能有轉移,肺部的淋巴結腫大可能只是單純的慢性發炎造成,術後照顧好傷口就好了,也無需化療及電療了。當下兩行熱淚不斷落下,佩倫心中不斷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與渡化,保護著金剛弟子的家人,家族的共業如何重業輕償呢?家人的平安與喜樂又有誰可以保證呢?
 
  佩倫從純粹想修行而願意試著做做看,到滿懷感恩、真心的去行,無形中不斷的開悟、開?了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進而運用在生活、工作各個面向上。也在持續依教奉行中,有了更多的心得見證與體悟,不斷升起對明師的大信,透由謙卑、內省讓自己的習氣交付,進而得到更多正向提昇與改變;時時提醒自己一定要以師願為己願,要有利益眾生的心,慈悲心、慈悲行,堅定與持續的分享接引身邊的親友早一日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離苦得樂。藉由此次的分享,真心期待大家一起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
 
  佛弟子杜佩倫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在此世,一定要絕對紮實依教奉行,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佩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