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面對家人孩子不會再輕易動怒

失眠及聲帶失聲,禪定不到ㄧ個月, 師父妙轉帶走了

(北屯)曾素女

2016-08-11


        我是曾素女,入門至今5年多,未入門前的我,處在在業海中漂泊,隨著業力無情的摧殘,無法跳脫!從小父母親教育我們四個兄弟姊妹,待人處事的道理及和睦的與人相處,該認真的工作和快樂的生活!但是隨著年齡漸漸的增長,煩惱也變的許多,認知也變得不ㄧ樣,會去思考,為何所見的天地萬物會時時刻刻的轉變及季節交替,所有的生物尤其是為人的我們,為什麼要面對這人世間的生、老、病、死。人生走到後面階段,真的是心痛,心痛是遺憾爸爸因癌症早逝,對於媽媽是憐憫、不捨!飽受帕金森氏症折磨而不成人形,已有20多年之久;再多的不捨與無奈,也無法用人的能力去挽回、解決!只有默默去承受、去面對。
 
        感恩我的老公芳銘師兄不離不棄的接引我,感恩  師父!這五年多來是  妙禪師父,引領著我依教奉行,告訴我生命的真相,帶著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心中對人生的謎題疑惑有了解答。素女原本是ㄧ個思想簡單、安於現狀的人,其實看在老公師兄眼裡,是ㄧ個經常吃虧、沒有危機意識的傻老婆!然而,會入到  師父座下修行,是老公師兄的慈悲接引,其實也是為了敷衍他,塞住他的嘴巴,不想要在聽到精舍有關於  師父的事情,因那時真的打從心底不相信甚至不屑!總覺得哪有人說自己是大成就明師,可以妙轉度化業力!?現在回想起當時的自己,真的是傲慢又無明。結婚前,師兄眼中的我是溫柔又體貼,但自從結婚、生產完後,性情的大轉變,讓師兄百思不得其解,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一向溫柔婉約的老婆,怎變成ㄧ個脾氣暴躁,且常對人破口大罵的母老虎呢?常跟我說,怎麼總是為了ㄧ點點小事情,就能對小孩子動怒、面目猙獰的破口大罵,罵到兒女在那邊皮皮剉,嚇到哭離得遠遠的,好像不是自己親生的,這讓他也很困惑,但自己卻不自覺。很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時,讓我知道生命的真相,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也了悟到原來這些的苦與痛,都是自己的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累積的業力所造成的!而透過依教奉行中,  師父也不斷開啟本自俱足的清淨、安定、智慧與慈悲,面對家人孩子,也不會再輕易動怒,心安心定的照顧家人。
 
       素女是ㄧ個蠻容易緊張、焦躁不安的人,人往往不順不如意時,禍不單行,事情總是會接踵而來!經常失眠睡不著,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又沒有吃安眠藥的習慣,直到深夜才慢慢睡去。接著身體莫名其妙出現小毛病,常達半年的失聲,給醫生看了好多次、吃了藥竟都沒效!也沒長繭所以不需開刀,但無法好好說話,喉嚨就是很緊痛苦又無奈!從事髮型設計師工作,因此沒辦法好好跟客人溝通!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我,在弟子做那麼ㄧ丁點不到,卻給弟子那麼多!之前的個性暴躁、緊張、焦慮不安、失眠及聲帶失聲,在透過禪定不到ㄧ個月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ㄧ併讓  師父給妙轉帶走了!開始好眠ㄧ覺到天亮!以及這幾年如實感受到真正的心安與心定,是前所未有的。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今生有幸得遇  明師  妙禪師父!自己清楚明白要好好珍惜,好好追隨  師父修行,直到靈性最大的圓滿,才不枉此生。
 
佛弟子曾素女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曾素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要紮實的依教奉行,要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並且接引更多親朋好友來到  師父座下!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素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