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不安的心終於平靜

心安心定,能一覺到天亮,開啟智慧,傲慢習氣轉變為真愛慈悲

(北屯)劉玟汝

2016-08-04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玟汝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至今的心得體悟!

 

我是劉玟汝,20121023日入門,三年多前,同學傳來郵件分享有位 師父可以渡化妙轉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看了我好羨慕並回覆同學:台北有這樣的 師父真好!同學立刻回覆:中部已有『台中如來精舍』,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前,不管是家庭、工作或身體,可以說沒有一樣是平順的。家庭方面:和結婚20幾年的先生,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幾乎是什麼都可以吵,也讓娘家的媽媽每天擔心!在工作方面:雇用的員工一直出狀況,且生意平淡,壓力大。身體方面,十多年前發現椎間盤突出,動過手術後,偶而還是會發作。再加上更年期障礙,晚上躺在床上需三小時以上,才能入睡。當時只能想著-看自己還能撐多久?常常把吃苦,當做吃補!也只能這樣無奈的安慰自己,入門後才知道這是自業自擔!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了門,一開始並沒有很認真依教奉行,但是在我願意簡單照著做,不可思議的,我長年的睡眠困擾,在每日禪定一個星期後,得到很大的改善,上床後幾分鐘就睡著了,能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安住我恐慌不安的心!在我依教奉行中,察覺到自己傲慢的習氣。玟汝很懺悔!覺知自己行的不夠,但 師父依舊慈悲的護祐著我,未曾放棄過我!  師父圓滿我與家人的相處,讓我懂得如何真心關心與愛他人 !能以同理心、包容心護持同修,有利益眾生的機會。玟汝深知自己行的不夠,還有很多的不足及需要突破的地方,我會學習時時刻刻內省覺知、懺悔與感恩!

 

玟汝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玟汝懺悔合十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