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人生大不同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讓弟子跳脫苦難

(雲林)林沛晴

2016-05-23


      我的名字是林沛晴,入門前的我,家境小康,因爸媽常吵架,使我個性變得獨立,並想要擁有自己的事業;我不喜歡讀書,便去學習美髮,擁有了一技之長。後來結婚了,本想要找到一個真正可依靠的人,但嫁了之後,情況不如預期,公婆看不起我,而且因為公公喜歡賭博,覺得我家境不錯,還想向我的娘家借錢。
 
  我的父親反對我們的婚姻,但我不服輸,雖然已經懷孕,而且經濟狀況不好,我還是想擁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當時我工作非常辛苦,家計都是我在支撐,爸爸看我如此,便叫我回娘家,之後我便獨自經營一家美髮店。
 
  我從來沒有向別人吐露我的情況,都放在心裡,一心想把家庭經營好,先生卻因股票賠了一千多萬,不僅被討債而且要上法院,連帶我也要上法院。那時我開始常去廟裡,想找一個心靈寄託,但事情還是不順遂,種種的狀況讓我壓力很大,無精打采,身體一直出問題,身心狀況都落到谷底。
 
  於是爸爸要我辦離婚,但我和先生感情很好,很希望彼此能白頭偕老。當時他事業不順,家計都是我承擔,他對我感到愧疚,我們曾經握住彼此的手,說好要同心來維持一個家。
 
  我的先生有天早上運動完回來洗澡準備上班,卻在浴室裡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後無效,就這樣離開了我。考慮到我還有房貸要繳,美髮店一定要繼續營業,所以希望能在公婆家辦喪事,沒想到公婆不僅不允許,還推著我要我離開。同時我的媳婦正在懷孕,媳婦的家人,也就是我的親家,兩家人因為彼此共業,身不由己地不斷產生言語等的衝突,關係非常差。
 
  於是我的身心再次地出狀況,肩頸僵硬,身體不聽使喚,早睡早起卻睡不好,全身都在痛。當時我一天看三次醫生,覺得無法負荷,也一度想自殺,好想找一個地方大聲地呼叫,壓力非常大。
 
  某次上班,我遇到了一位認識二十幾年的客人,也就是素蓉師姐,和我分享 妙禪師父有多棒,雖然親眼看到了她女兒的改變,心裡還是有顧慮。感恩 師父派了許多千手千眼來護持我,在我去聽禪行分享會的那天,慈悲的 師父竟然妙轉了貞燕老師和煜焜師兄在店門口等待我,那時剛好有三個客人,我原本以為不用去了,沒想到卻很快地結束了工作。到了禪行分享會,身體更加地不舒服,因為試驗期是三到六個月,我想要試試看。後來開始禪行,本尊靈性不斷領著我依教奉行,時間到了便會去參加各項禪行活動,如果沒去心裡便覺得很悶。
 
  當時沒有雲林如來精舍,是去彰化如來精舍。剛開始禪行,我的臉都很苦,即使人在如來精舍臉也很苦,參加各項禪行活動回來,因為 師父慈悲地清淨度化,產生種種的交互作用力,常讓身體覺得有點承受不住,但到了第二個月,我的腰傷便不藥而癒,不用再使用護腰了。入門前我穿了十幾年的護腰,因為腳會站不穩,無法站立太久,腰傷連帶使我手常常拐到,全身酸痛,導致一天要看三次醫生。
 
  不僅我的腰痊癒,原本一兩個月就會胃潰瘍一次,禪行到了第三個月,我的胃潰瘍大幅改善,目前已經將近一年未發作,整個身體大大好轉,就不用常看醫生了。另外 師父也妙轉了我和小孩以及親家的共業。我的大兒子原本常和我吵架、起衝突,現在我們會聊天,甚至講心事,互動很好。而親家則是親自登門拜訪來打招呼,態度完全改變,真的好感恩 師父!
 
  此外在丈夫剛往生時,我曾和保險公司人員起了金錢糾紛,他因為一些莫須有的事情要提告,但在我持續依教奉行後, 師父讓我提升,脫離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和這位保險人員關係改善,他便不再來找我麻煩了。我心裡很清楚這是 師父帶給我的禮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的家庭、身體整個改變,我便跟 師父發願要大願大行,並發願全家都能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隨著禪行,我的臉開始有光采,心情變好,美髮的客人也說我跟之前不同,以前看起來都不快樂,現在臉上會有笑容,也有熱忱。一開始我分享 師父時,只有一顆真心想講出 師父的好,還沒有很懂,分享時會打結,但因為現在我知道我是 師父的法器,代表 師父利益眾生,找回更多流浪在外的家人,有了 師父的力量,客人都願意把心中的苦說出來。我發覺自己不斷在提升,而且因為一早禪定,到晚上我的工作效率還是很好,精神也很好,因為種種的壓力被 師父帶走了,我可以心安心定地工作,而且照顧好家裡。
 
  感恩 師父妙轉我的家,把未入門的家人也保護得很好。我爸爸原本有傷口,因為被樹木刺到而化膿,看醫生也擦了藥卻都沒好轉,愈來愈嚴重。之後去嘉義長庚醫院開刀,我向老師回報後,爸爸手術後氣色很好,恢復的很快,現在尿酸含量已經可以控制了!
 
  而我的媳婦載著小孩騎機車和人相撞,造成鎖骨粉碎性骨折,連帶手臂無法使用,但經開刀處理連接之後,媳婦恢復的非常快,現在已可拿東西,抱小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的孫子在這次車禍中毫髮無傷。
 
  在2016年1月我被野狗咬, 師父依舊讓我重業輕償,原本我心很不安定,擔心腳的撕裂傷會有併發一連串感染的風險,但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我回報後,精舍住持老師還特地來關心我,所以當天我睡得很好,也恢復得很快。一般被狗咬會恢復很慢,而且接下來的幾天會愈來愈疼痛,但我第二天就能上班了,有師姐說我看起來不像被狗咬,還可以蹦蹦跳跳的。
 
    親愛的師兄師姐們,願意依教奉行的我,成為了 師父的千手千眼,我明白禪行的路上,因種種習氣和意識心,還是會有很多考驗,但因為有了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害怕,感恩 師父!護佑了我和我的家人,讓我們重業輕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