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翻轉了我整個人生

我不再受靈障干擾,和爸爸的心結也解開了

(永康)黃杏萱

2016-07-25


我叫黃杏萱,現在任職於清水-嘉陽高中英文教師一職,於2012年7月在台中精舍入門,至今已經4年了。感恩讚歎 師父!因為有 師父,杏萱的生命得以脫胎換骨,有了更圓滿的人生。
 
我的接引人是在我就讀朝陽科大時,在校長室擔任工讀生的學姐兼上司─士綸師姐,那時候,她跟我提起她正跟隨一位 師父在修行,並邀約我去參加禪行分享會。當時的我,想說修行是老年人在做的事情,其實不太想去;但因為是上司邀約,不好意思拒絕,只好答應去參加分享會。
 
而當初會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在分享會當中聽到師姐分享:「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而且覺得四個方法簡單照做,就可以讓自己心安心定,又不用花什麼錢,為何不試試看呢?所以參加完分享會後,隔天就入門了。入門隔天,杏萱就邀約媽媽去參加彰化的區域型分享會,因為我也希望家裡多年無法解決的事情能得到改變。
 
跟大家分享入門前的自己
1.身體方面:
長年來,我的腸胃不好,三不五時腸胃炎、肚子痛,每次發作幾乎離不開廁所,媽媽也曾花數萬元請法師驅趕我腹部的靈障,但事後身體狀況也未好轉;感冒也時常找上我,一年要看好幾次醫生;也因為先天腳掌形狀特殊、後天姿勢不良,腳常常受傷,間接影響肩頸僵硬,幫我按摩過肩膀的人,都很訝異我的肩頸怎麼會如此僵硬。時不時莫名的胸悶、心悸,有好幾次,幾乎無法呼吸,需要很用力呼吸,或是打哈欠,才能吸到空氣。在這樣的狀態下,也影響了我的學習狀況,常常昏沉、怎麼睡都睡不飽,而且很多夢。
 
2.個性方面: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但實際上是一個戴著面具的濫好人,雖然看起來跟每個人都很好,但是真正能講心事的人沒幾個,覺得將自己赤裸裸地呈現在他人面前會很不自在,也不習慣把心事告訴別人,所以時常無法自在做自己。也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所以總是報喜不報憂,內心常常有許多怨氣憋著。而自己的自我要求也很高、完美主義、事情沒做好就會很自責,導致常常有著「既然做不好,乾脆不要做」的想法,所以自我矛盾很多,事情總是一拖再拖,造成拖延的習氣。
 
3.家庭方面:
我來自一個小康家庭,在我還沒出生時,爸爸就自行創業,經營一家工廠,並跟媽媽兩人一起打拚,撫養我及弟弟、妹妹。但爸爸脾氣不好,與媽媽價值觀也不同,因此兩人常為了錢的事情吵架。後來因為爸爸工廠經營不善,欠了很多錢,跟兄弟間也相處不好,於是在我小學時便開始藉酒澆愁,一喝就喝了十幾年,所以家裡的經濟重擔就落在媽媽身上。因此媽媽常為了我們的家庭開銷、學費、生活費、工廠員工的薪水…沒日沒夜地趕工加班,每天煩惱,身體變差、頭髮白了很多,甚至時常被爸爸煩到差點要得憂鬱症!但媽媽還是堅強地撐了過來,這樣的成長經歷,讓我認為「爸爸」是個可有可無的成員,甚至覺得如果爸爸不在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入門後的改變
1.身體方面:
入門後連續三天,杏萱只要一在家禪定就會無法呼吸、喘不過氣,非常不舒服,禪定能撐10分鐘就已經是極限了,但連續三天後,那不舒服的感覺就不見了!後來師姐跟我分享,那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的過程;約莫一個禮拜後,胸口變得非常清涼,好像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在肺部運轉,從那時起,胸悶、心悸甚至無法呼吸的狀況至今已幾乎沒發生過了。不只如此,透過依教奉行,腸胃炎、肚子痛、便祕發生的機率已經大幅減少,即使偶爾發作,狀況也不像以前那麼嚴重。
 
也因家裡後面是墳墓,磁場非常不好,造成我的睡眠品質很差、多夢,也因此家人曾請過法師到家中作法,但依然沒有任何改善。在依教奉行後,都是一覺到天亮,多夢的狀況幾乎沒有了,精神狀況改善很多,做事效率也提高了,不再像以前一樣,做事常想昏睡、精神力不佳,工作也少了很多突發狀況;連走路姿勢都因呼吸順暢、腸胃改善,不再彎腰駝背了。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渡化讓我的身體變健康了!
 
2.個性方面:
入門前的個性很ㄍㄧㄥ、假假的,但依教奉行,心門打開後,感恩 師父開啟我本自俱足的佛性,我開始能發自內心去關心別人,真心誠意對別人好,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愛別人,也因此跟同事、跟學生的關係也變好,貴人變多,小人變少了!透過依教奉行,我很快地感受到心安心定!以前常常為了一件事情沒做好,就覺得像是世界末日一樣,陷入自責低迷的情緒中,心不安不定。依教奉行後,做事也不再急躁、焦慮,面對事情也可以比較輕鬆、不執著,也不再常常覺得茫然,不知未來的路。
 
現在的我,學會正向看事情,不會一直鑽牛角尖,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可以更快跳脫低迷的情緒了,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不只如此, 師父也帶走了我懶惰的習氣,以前做事總是拖拖拉拉,有時會沉迷於看電視、遊戲、上網,現在的我不會了,知道要把時間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也更積極地面對生活中的人、事、物。
 
3.家庭方面:
與爸爸的關係,也透過依教奉行,而大大的改善。以前在家裡,看電視、睡覺都會被爸爸管,覺得很不自由,像在監獄一樣!再加上家庭變故的因素,以前的我看到爸爸像看到仇人一樣、甚至是陌生人!
 
透過懂佛理,了解了爸爸以前的呈現也不是他自己願意的,所以放下了對爸爸的仇恨,現在可以很自在的跟爸爸在同一個空間、聊天、關心彼此。今年過年包紅包給爸爸,幾天後,爸爸跟我說他收到紅包那天,感動到沿路哭著回家。媽媽因長年來的操勞,白頭髮很多,入門後,我發現媽媽染頭髮的次數變少了,媽媽沒有以前那麼辛苦,比以前快樂很多。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與爸爸之間的共業,也圓滿了我對媽媽的擔心與不捨。感恩 師父!讓我有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家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成就明師所言,言不虛妄,感恩 師父慈悲,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與弟子的家人!在我入門7個月時,七十幾歲的外婆輕微中風,原本擔心會癱瘓!而透過即時就醫,以及後續的復健,外婆現在恢復得很好,還可以料理全家人的事務。2014年年底,阿公也在高齡99歲時,毫無病痛、安詳的離開人世。而家裡的土地是阿公年輕時打拼留下來,即使後方的墓場影響家裡的磁場,但全家人在此生活十幾年,對於固執且鐵齒的爸爸而言,搬家是不可能的,但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是弟子不能想像的!就在上個月,爸爸跟我說他要把家裡的土地包括廠房賣出,不僅能遠離磁場差的環境,且賣出的價格足以還清剩餘的債務還有盈餘,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的護祐! 師父把我未入門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透過每日一禪定,讓我的身體更健康。透過懂佛理,讓我更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打開自己的慈悲心,內心充滿愛,不再有仇恨,覺得身邊每個人都很可愛,可以自然地微笑。透過接引利他,看到親友的改變,也讓我更願意相信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鼓勵師兄師姐,不要吝嗇地去分享 師父的大愛,因為我們每次的分享,都是為親友播下佛種,持續的灌溉,有一天一定會開花結果。
 
而加入法會團隊的護持,更讓我自己的格局提升,以前的我,只會顧小地方,視野很小。現在格局提升,處理事情時,能夠想得更高更遠。而透過法會護持的過程中,也讓我學會珍惜事物,不再將東西亂丟、浪費。鼓勵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禪行擺第一,生活一切真的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格局提升、對事不執著。真的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生在台灣,得遇明師,如果沒有 師父!就不會有脫胎換骨的我!
 
 
佛弟子黃杏萱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持續接引更多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讓他們也能得遇明師,此生一定要追隨 妙禪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杏萱合十懺悔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