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有明燈照耀,是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

身體疼痛不藥而癒,面對司法檢視也能心安心定

(北屯)張莉維

2016-09-01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

譲弟子有補行功德機會!

 

    我是張莉維,出生在宜蘭農村,婚後居住台中,入門前,曽接觸宗教並研讀經典,感恩台南的秀吟師姐慈悲分享有  師父的美好,當時什麼都聽不進去,只聽到『禪定』吸引我,所以當天就參加精舍禪行分享會,聽完分享會覺得一切合情合理,決定給自己機會入門,迄今二年6個月了(1053)

 

   因幾年前工作上一次錯誤選擇,自己身陷司法檢視,雖然內心坦盪,但懺悔影響到他人權益,只能承擔一切後果。一次又一次進出法庭,雖然清楚在法律上絕對站得住腳,但難免心慌意亂,情緒莫名無法控制,寢食難安,對人性不免起疑與失望,讓身心疲憊不堪。

     

屋漏徧逢連夜雨,此時我的二哥檢查出淋巴癌四期,生老病死看似自然不過,手足情深又能如何輕鬆看待?二哥一生奉獻事業及家庭,也算小有成就, 本該安享晚年,但此刻業力卻不放過如此認真善良守本份的人。在短短的時間內二哥在病魔折磨下過世了。

 

    人生的酸甜苦辣樣樣自己嚐,人生藍圖都得自己走過那千山萬水,自己如何看待是重點。此時貼心又上進的大女兒要遠嫁澳洲,雖不捨但也只能給予滿滿的祝福。

 

   我家境雖小康,家人和樂融融,公婆慈祥健康,先生修維不差,事業上貴人多助,感恩這一切,讓我引以知足!

 

    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 ,不想浪費時間,積極做做看,心想安定,如能有更高的智慧,面對所有人、事、物,那賺到的絕對是自己。 所以一開始每天三禪定,希望能快速一次坐滿30分鐘, 每晚到精舍也開始分享行接引,很快終於爭取到讓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內心好期盼那一刻到來,我終於見到我的師父  妙禪如來!內心説不出的感動 ,熱淚滿框,真是感恩與讚歎!原來自己是多麼渴望被人庝、被人護祐 !又為何自己是如此武裝、逞強與傲慢?!真是懺悔又感恩!

 

  在不斷融入精舍,參與法會護持團隊後,我的身心靈有著全方位的提升,以前工作壓力常常腰酸背痛、偏頭痛,都不藥而癒了。入門至今也沒有感冒過,整個精、氣、神都變得更好。在禪行過程中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姐一路的關懷護持,讓自己留了下來,懺悔自己的不足,也不斷內省覺知,現在能心安心定面對生活大小事,𨗴輯清楚,方向明確,只因我前方有明燈照耀,是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引領著我往回家的路走,怎能不懺悔與感恩?自己又是何德何能?讓 師父背著滿業力又髒又臭的自己!一次又一次進出法庭,心安心定面對,讓我重業輕償 ,而我能做的只是懺悔又懺悔,感恩又感恩,真是無以回報!

     現在回頭看,看似爬不起來的痛,是那麼微不足道,原來都是自己意識心所造成,感恩 師父!讚歎師父!讓我覺察到自己是那麼渺小不足,業力深重,原來一切順逆都要感恩,但也因念念不絕,才有此機緣回到  師父的懷抱,感恩我的接引人,放下慈悲橋樑 , 也明白原來我與  師父殊勝的佛因佛緣,而我也願意尋找機會,回到  妙禪如來座下!

 

感恩 師父!

將迷海中的我,撈了起來,引領航向讓我知道回家的路,讓我免於病痛災難,得予重業輕償!一切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最真實的自性,本是清淨,安定,慈悲,真愛,智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莉維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

此生絶對依教奉行,全力以赴,護持精舍,護持同修,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莉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