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師父安住我的心,與先生感情慢慢的變好

讓我人際關係改變,不再害怕面對人群

(雲林)許妮珍

2016-06-14


入門契機
我叫許妮珍,入門已三年二個月。從台北嫁到雲林之後,每天為家庭忙碌,像顆轉不停的陀螺,即使我將心思都放在家庭,卻還是得不到夫家人的讚美與喜愛,於是我開始迷失的懷疑自己的婚姻及生活,不斷的懷疑自己面對的人對我都是真心的嗎?那種無法控制的懷疑及心不安不定讓我數度都夜不成眠。直到有次回台北娘家,聽到阿姨們在聊禪行的體悟,內心有種我也想要去聽聽看、瞭解看看的渴望,但阿姨卻跟我說雲林當時沒有如來精舍,要到台中才能聽禪行分享會,因為距離的關係,我打消了要去的念頭。
 
入門後就收到 師父的禮物,心安定了,夫妻間的相處也有了改善。那時的自己真的很傲慢無明,即使已經有收穫,還是沒有相信 師父,也因距離障礙及家人的反對而沒有依教奉行退轉了。退轉後又回到原來自己,心不安不定,家裡三天兩頭就為小事不斷爭吵,每天都過著精神緊繃的日子。阿姨知道了我的的狀況,非常的不捨,請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來給 師父疼愛,於是2013年03月13日在彰化如來精舍再次入門。感恩 師父一直沒放棄妮珍,即使我退轉過,但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還是如此疼愛著妮珍,讓我的人生脫胎換骨,真的很感恩 師父!
 
人際關係
入門前每個看到我的人都不敢接近我,總感覺我心事重重、眼神哀怨、不好相處,而自己害怕面對人群,不敢跟人交談。但隨著依教奉行後,慢慢地我的眼神不一樣了,漸漸發亮了!也不再害怕面對人群,可以跟人交談不再害怕了,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
 
身體方面
入門前,每到夏天或者環境較髒的地方,蕁麻疹就會找上我,每次都讓我癢得受不了,而且吃藥就會想睡覺,所以導致我每次白天發作我就只能狂抓或擦藥,真的很痛苦。在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後,有天在抽屜翻到蕁麻疹的藥,才想起這是多久沒有發作了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困擾我的蕁麻疹不藥而癒。
 
家庭方面
入門前我是一個非常注重感情的的人,而且對先生的一舉一動非常在意,他只要不在家
,我的心就開始慌、開始害怕不安,就會打電話找人,這樣的我常常生活於痛苦、無奈中,雖然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可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真的很痛苦!這樣的生活直到2015年11月25日那天開始全部不一樣了!那天參加完 師父主持雲林的開光大法會回來後,我跟先生大吵一架,甚至吵到要分開,但最後我還是很心安心定的說:「我不想跟你吵。」原來是 師父安住我的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那次之後,我們的感情慢慢的變好了,對於先生出門,我不再奪命連環叩了。先生現在做事情也會和我一起討論,而且有時還會幫忙做家事,這一切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切都是 慈悲的師父妙轉的!
 
家庭經濟成長
我在經濟上真的有很大的困難,以前總是很多理由拒絕護持,在輔導組長的鼓勵下,我終於在去年一月份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了。在護持的當下是如此的法喜啊!而且護持後,台北有一個客戶原本每天固定叫60斤的貨,那天卻叫了480斤,當下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要的是弟子的真心,這讓我們生意真的逐步提升很多。有次在如來正法班中,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回家後對金錢很計較的先生,竟然拿1000元給我補貼生活費,當時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親愛的 妙禪師父!佛弟子妮珍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永遠做您的千手千眼與金剛弟子,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許妮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