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被 師父妙轉

終於可以一覺好眠,身體也變健康了

(宜蘭)黃姿蓉

2016-10-28


我叫黃姿蓉,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5年多。目前從事建築立面設計及空間規劃。
 
我有敏感體質可以感受到靈性的存在,偶爾聽得見靈性的聲音。入門當時,是中華航空的空服員。過去常被靈性干擾,不敢一個人在外面睡覺,沒想到長大後既然當上空姐,雖然很開心可以環遊世界,但這13年來一直困擾著就是飛行到東南亞。不管是五星還是六星級飯店,晚上一個人不敢關燈睡覺,一定要把燈全打開、開電視、戴眼罩和戴耳塞才敢睡;雖然帶了各式各樣媽媽從宮廟求來的護身符咒,飛到世界各國,但都沒有效,照樣被靈性干擾。
 
前幾年因好友往生,開始了我半年的誦經持咒吃齋唸佛的的日子,靈性不再欺負我了,但晚上卻不讓我睡覺,要我起床唸佛經給他們聽,有一次我記得特別清楚在印尼雅加達的飯店,即便已經厚顏找同事和我一起睡,但是到了半夜還是來了一批靈性,滿滿整個房間,而好友就坐在我的床邊看著我,用意念告訴我這些都是過去世的爸爸媽媽和一群有緣眾生。
 
我想,是我唸經文把他們都叩回來了。而這半年我的身體變得更差,雖有慈悲心但因本身沒有功德,當然也就沒有真正幫助到他們。之後,為了求一個「明白」,花了近20萬元上了心理成長的課程,他們說我可以在那找到答案,抄了厚厚一本筆記但很快就忘記,我都跟人家說那本筆記價值20萬,因為內容完全沒在腦袋裡,全都在那筆記裡。
 
從小的志願就是當空中小姐,23歲那年即順利達成夢想。人生的目標以環遊世界,嚐盡世界美食為最大追求;但10年過去,愈飛行心愈虛,心中一直有個聲音: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難道就只有吃喝玩樂嗎?於是,努力考取夢想中的師大設計研究所,展開大量知識學習,來填滿心中空虛。開始一邊飛行、一邊上課和一邊寫論文,同時還要規劃設計自己的家,過著看似非常充實的生活。就在碩二寫論文寫到焦頭爛額之際,華航同事俊婷師姐找我入門,我馬上回絕;但在她2個月鍥而不捨真心糾纏下,我終於入門了。
 
入門當天,參加新班法會後,我跟陪同護持的Daisy師姐(馬修連恩的老婆)說:你們太誇張了,有必要說那麼大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嗎?修行不就是要安安靜靜的感恩在心就好,心想我不要再來了;但因子滽老師沒放棄我,努力邀約我補聽禪行分享會;沒想到在聽完蔡佳宏師姐的分享後,在回家的30分鐘路程中,卻發現心中不由自主的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更發現嘴角是往上揚的(自己已經很久笑不出來了)。這是第一次清楚發現腦袋想的和心中想的不一樣,有股奇妙的感覺,感覺心中的靈性非常開心,當晚才開始試著禪定。
 
隔天,很巧地飛往讓我非常害怕的印尼雅加達-四季飯店。當晚,我第一次在飯店用 師父所傳的金剛蓮花印禪定15分鐘,之後感覺房間暖暖的又特別明亮,這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感受。心想那把燈和電視關掉吧!沒想到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完全沒受到靈性干擾。真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時我明白 師父是真佛, 妙禪師父真的可以保護我,回去後我一定要上如來正法班見 師父。從那時起,我開始聽話照做依教奉行4件事。
 
感恩接引我入門的同事陳俊婷師姐和Daisy師姐,讓我有機會遇見一位 大成就明師,圓滿我的家庭、圓滿我的和事業,以下我的見證與體悟:
 
(1) 健康改善:每天的禪定及每週1次的法會,經過短短1個月之後,我驚訝的發現:這1個月裡,睡眠品質得到大幅的改善;也因為充足的睡眠,竟同時改善了過去小病不斷的健康問題。
 
(2) 碩士論文順利:當時為了寫論文,天天擺臭臉罵給老公看。心想一定來不及完成論文口試,明年再參加論文口試吧!沒想到入門1週,我發現事情一件也沒少;但我的心卻是安定的,好像被一隻手安撫了下來,心不再是想到論文就揪結起來。最後,用僅剩下的1個月時間,如期參加論文口試且順利通過。
 
(3) 婚姻和樂圓滿:過去的我,身上好像綁了好多的地雷,動不動就生氣,負面情緒一直影響婚姻生活。還好有 師父,現在要讓我生氣真的不容易。每天早上起來,心中滿是對老公的感恩,這種滿滿的愛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以前看他有些行為很討厭,但現在同一個男主角做出相同的事,卻覺得他好可愛,感恩 師父清淨渡化,讓家庭愈來愈和樂圓滿。
 
(4) 事業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點亮心燈,照亮弟子眼前的路,心安心定選擇人生的跑道;在取得師大設計創作碩士學位後,正式離開華航,全心投入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工作。回想入門前,設計一棟別墅需要花2年的時間, 師父提昇智慧和能力後,2個月就能設計一棟建築立面設計,真的事半功倍。
 
猶記,在去年宜蘭房地產走下坡,房市不景氣之際,當時已投注2年多時間及投資大筆金額所規劃的個人住宅別墅,尚未推出任何廣告,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一位台北客戶無意間發現我的作品,認同我的設計指定要當個人招待所。身邊的人都直呼不可思議,哪來的好運,而我很清楚這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
 
(5) 渡化往生好友靈性位階:過去和同事都愛算命,幾年前帶了高中好友去算命,算命老師說好友會早死,叫我們要去找師父、找大佛求祂保佑,我說:我們不認識什麼師父怎麼辨?他說:那就到廟求。2年後,好友因病而離開人世,開始了我半年的誦經持咒吃齋唸佛的日子,接著3年多的日子,時常參加超渡法會和助唸,以為會有幫助,但還是時常夢見好友在靈界苦難的畫面。而依教奉行3個月後,好友託夢讓我看見非常好的景象,並且雙手合十的離開。感恩 師父渡化往生好友靈性位階,得以脫離苦難。
 
無論是誰,最後都要走向死亡,到那一刻,不論是金錢、名譽或愛我們的親朋好友都幫不上忙,除了自己的靈性外,一切無濟於事。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讓弟子行中開悟,了悟生命真相,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心安心定面對未來。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黃姿蓉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佛弟子黃姿蓉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