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氣脈通暢

長年腰痠背痛及脹氣消失了

(豐原)王美英

2016-11-30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我是王美英,我入門至今已兩年多,是美惠師姐接引我入門的,美惠師姐跟我分享,她已找到她要修行的地方,她還說:「這位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那時我聽到可以「渡化業力」這四個字,我心動了,因為我本來就相信有靈性及業力,可是我心裡打個問號,世上真的有人可以渡業力嗎?而過去我一直都是聖母娘娘虔誠的信徒,心裡還是有所顧忌,所以我便去請示聖母娘娘,請祂幫我作主,是否可以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弟子呢?結果聖母娘娘果真賜我「聖筊」。所以我毅然決然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試著做做看,而且一入門就開始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給我滿滿的禮物。
 
  記得剛入門時,因為有一個美麗的錯誤,讓剛入門的美英和接引我入門的姐姐-美惠師姐,很快成為幹部們口中所說的「剛入門但很願意的同修」,怎麼說呢?就是當時關心我的家淇師姐,跟我們說要依教奉行,因為姐姐-美惠師姐剛入門都還不懂,但她很願意也很喜歡到精舍,所以才入門就收到 師父心安心定的大禮。
 
  因此,她很快就接引我而且帶著我依教奉行,其中有一個是要聽懂佛理,當時家淇師姐還特別說我們精舍一週有兩次禪行教導會,兩次只算一次,一個月後,才能符合上如來正法班資格,讓 師父親帶喔!所以,我們很自然而然,週二禪行教導會到精舍,週四新班法會也到精舍,週五禪行教導會再到精舍,就這樣我們常常很準時,也常常出現在精舍,所以師姐們看到我們就好開心,我們也好法喜,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不知過了多久,因為也要陪我們所接引的同修依教奉行,後來才發現,原來師姐說的「兩次只算一次」不是我們認為的-要一週兩次都到才算一次,但也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們很快就融入精舍聽懂佛理,了解禪行跟我們之間的關係,進而開悟了。
 
  接下來,我要跟各位師兄、師姐分享我的第一個體悟,剛入門的第一場禪行教導會,我是坐在前面的蒲團上。因為我三個小孩都是剖腹產,導致我長期的腰痠背痛,當時盤腿很不舒服,身體扭來扭去,心想老師端坐在法台上,而坐在後面的同修們一定會認為我很不專心,就在那時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背後有一股熱氣直通腰部,很神奇的是長期的腰痠背痛不見了,我竟然可以端坐到整個禪行教導會圓滿,也沒有不舒服,而從此以後,腰痠背痛這陳年痼疾竟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第二個體悟是我在三年多前跟隨好友學習打坐過,那時法眼輪總覺得又痠又脹,極不舒服,詢問好友是否有相同狀況,他們都說完全沒有,而我也沒去詳加了解,後來便停止打坐。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不知為何法眼輪又開始那種痠脹的感覺,而且更加嚴重,真的非常不舒服,當時也不知求教於誰,所以在一次禪定時,真的很受不了,便請求 師父幫我妙轉這極不舒服的狀況,真的很不可思議,在當時竟然出現三道佛光在我的眼前,當時我的眼睛其實是閉上的,但那道光還是透過眼皮,當時我還一度以為沒把窗簾拉上導致外面的光灑進來,起身後,檢查看窗簾並看看時間點,不可能有光啊~而那又痠又緊的狀況竟完全消失了,到現在也不曾再發生過。
 
  第三個體悟是過去跟隨我十幾年的胃食道逆流病症,讓我非常困擾,只要吃到不易消化的食物,就會造成肚子脹氣極不舒服,經常跑醫院求診,但卻無法根治。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那天開始到現在,也不曾再去醫院看醫生吃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胃食道逆流狀況竟然不藥而癒了。
 
  師父曾開示過:「弟子不求 師父,要求誰呢?」就因為 師父的這句話,入門後美英願意打開心門依教奉行,所以在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我都會透過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發願。當時美英剛入門,單純因為相信 師父,想要邀約我的三個孩子也能夠來到 師父座下,因為年輕人不知道要修行,當然也不明白 師父的好,所以那時候孩子們都不願意入門甚至非常排斥,但我也沒放棄,每次找機會跟他們分享時,都一定強烈觀 師父住位,請 師父慈悲妙轉,能讓他們早日成為 師父的弟子,現在我最愛的三個孩子們也終於陸續入門了,從完全排斥到願意接受,感恩 師父的妙轉。
 
  有次參加精舍幹部例會共心,結束後,騎車回家的途中,輪胎疑似刺到一個東西,“喀”了一聲,我馬上下車查看卻沒發覺異樣,而且輪胎還有氣我便繼續騎。騎的過程很驚險,不時傳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心裡開始緊張起來,因為已經11點了,而且身上沒帶手機無法和家人聯絡。這時,我想到了  師父,馬上跟 師父發願,心想:「請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平安到家」,隨後便繼續上路。約莫騎了300公尺之遠,剛好路邊有一位先生,他聽到我的機車發出聲音,發現我的輪胎真的刺到一個螺絲釘,便馬上告訴我。他還很熱心地跟我說旁邊就有一間機車行,我心想都已經11點多了,很可能已休息了。但就是那麼幸運,機車行還在營業,而節儉成性的我有點擔心老闆會因為時間晚而趁機敲詐,結果補胎費只有80元還順便驗排氣,我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來幫助美英解決問題,真的很感恩 師父。我騎在回家的路上,淚水不斷的落下,心裡升起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總是那麼的慈悲,把弟子視為祂的心肝寶貝,不讓弟子受到任何危險。  
 
  師父真的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弟子願持續的依教奉行,並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接引更多的親友,讓無量無邊的靈性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佛子王美英更要向 師父發大願,今生一定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師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