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車關重業輕償 家人平安

放下恩怨情仇 用慈悲真愛以待

(彰化)鐘瓊鳳

2016-10-16


        我是鐘瓊鳳,在2013年8月入門,感恩 師父!感恩接引人宥嬅師姐的真心分享與邀約,第一次入門因為是看在宥嬅師姐的面子上才來的,所以不久就退轉了,但是 師父及宥嬅師姐都沒有放棄我,再度接引我入門,這次卻又因為不開悟、不珍惜,又退轉了,而第三次入門則是曾經關心輔導我的天美師姐將我再次帶回 師父的座下,讓我有機會能再追隨明師依教奉行。
 
  我的個性很不好常常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暴躁到無法控制時就亂扔東西。但是一發洩完就像沒事一樣,甚至也忘了自己為何要發脾氣,家人和同事都因為我像一顆不定時炸彈而感到害怕。但入門後的我善用 師父的觀 師父住位法,情況改善很多,不再無緣無故發脾氣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往每到季節交替時我必定會感冒,但是現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減少了,而且依教奉行後,難以控制的糖尿病不再因過度疲勞以及心理上的壓力導致血糖飆高。現在,雖然還需要吃藥控制,但病況都很穩定,真的很感恩 師父!
 
  我的哥哥經常因管教孩子的方式跟媽媽有不同的看法而起爭執,意見不合就大吼大叫、甚至賭氣而冷戰。沒想到在我依照 師父的開示認真依教奉行後,家人間偶爾仍有意見不合但已經不再以吵鬧或互相傷害的方式對待彼此,而是以溝通達成共識,感恩 師父安住家中紛擾的氣氛,妙轉家人之間的共業。另外,更感恩 師父讓我的兒子重業輕償,有一次,兒子騎著機車竟然恍神撞上停在路旁的車子,機車的龍頭有一邊全毀,而兒子卻只有臉和腳輕微擦傷,痊癒後也沒留下疤痕,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讓我的家人過著平安喜樂的日子。
 
  我的工作是在安養中心做看護,十多年來看著安養中心的老人家們一位位走入人生盡頭,雖然每次都很難過不捨,但是隨著日子逐漸淡化情感,久而久之也就習慣、麻木了。感恩宥嬅師姐的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後隨著 師父的引領教導,學習慈悲與真愛,明白我與老闆娘之間的互看不順眼都源自於過去生生世世所結下的共業,此生能有人身且遇明師渡化,當我懂得珍惜並把握每個願意的機會,我與老闆娘能自在的相處了,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兩人之間的恩恩怨怨! 
 
  為了更融入精舍而加入法會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安排,讓我在鞋置物櫃組的護持過程中學會與同修的互動,同時能細心的提醒同修關手機,並幫同修留意物品擺放的位置,因而發現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好,能快速地幫助同修在法會結束後取得自己的物品、不造成通道阻塞。很懺悔自己曾因為惰性想圓滿護持任務,一旦浮起這個念頭,當天護持就會欠缺人力,之後終於明白了,這是 師父慈悲的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持續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因為加入護持團隊的我才能融入精舍因而漸漸開悟突破自己的習氣,否則自己很快就又因惰性而退轉,感恩 師父始終如一沒有放棄弟子。
 
  小時候我就能看得見低層靈性經常被干擾而睡不好,後來請人開天眼雖然低層靈性不再干擾我的睡眠,但我還是看得到他們,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這樣的情況才完全解除,不僅現在偶爾觀得到殊勝法界甚至還聞到檀香氣味,非常舒服。在入門的第一天,觀到 師父示現釋迦牟尼佛的法相;在精舍參加法會有時候也會觀到金色的法相,甚至在家中禪定時一持金剛蓮花印 師父的靈性佛就示現, 妙禪師父如同我的父,不捨弟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無明,不斷示現讓我深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慈悲!
 
  依教奉行中過程中對於邀約分享是我最難突破的一項,雖然曾接引媽媽入門卻因家人障礙退轉了。也曾開口接引同事又常因為自我設限、挫折感很大,所以行不出去,對於種種原因而不願意入門的同事雖然替他們感到不捨,卻又不知如何鼓勵他們。真的不希望看到親友業力引爆了才懊惱,期勉自己希望能向 師父學習法布施、施無畏,絕對要全力以赴帶著親友們來到明師座下離苦得樂,跳脫既定的命運軌道。 
 
  在此佛弟子鐘瓊鳳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中道,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