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大威德 救渡腦幹中風弟子徐林鳳明

第2天清醒會吃.23天出院返家.會說會唱

(台北)徐祥如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1-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讓祥如及媽媽徐林鳳明絕對金剛弟子補行功德 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救命之恩!
 
在此要特別感恩宋永魁老師的慈悲幫忙,能在最短的時間安排媽媽徐林鳳明在長庚急診及接受手術治療,同時也感恩美連老師後續在護理方面的協助與關心。
    
    由於媽媽跟爸爸以及弟弟都住在中壢,祥如和妹妹沛婕是住在中和,爸爸的工作是做一休一的大樓管理員,在12月27日那天中午回到家,爸爸要去媽媽房間拿衣服洗澡的時候,看到媽媽已經昏到在床上,然後吐的到處都是血,爸爸一看到就趕叫救護車送到離中壢家最近的醫院急診。
 
   我與妹妹前往醫院途中,在火車上就接到 師父透過老師關心以及詢問媽媽的情況,我相印到 師父在法界妙轉,而我的心逐漸也就安定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到了中壢醫院急診室,馬上就接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請我們儘速轉診到林口長庚醫院,在等待轉診的救護車時,我看到媽媽的腦部電腦斷層掃描,顯示有很多血塊,媽媽腦出血的狀況嚴重,按照常識所知,救活也會是全身不能動,當時媽媽還有一點點的意識,便請媽媽「恭請 妙禪如來慈悲住位」,媽媽還有跟我點點頭。
 
    但是到林口長庚醫院的時候,醫生請我們看母親的腦部電腦斷層掃描,說明媽媽是腦幹出血,不能開刀,只能用導管引留血水出來,我聽到醫生說的,此時我知道媽媽的病情更嚴重了,醫生說媽媽有可能會癱瘓,或是好了也不能像正常人那樣活動。
 
    當時,等待爸爸來長庚醫院的時候,永魁老師叫我在媽媽耳邊呼喚,看媽媽有沒有反應,因此,我一直跟媽媽說話,但是媽媽一點反應都沒有,心裏非常擔心與憂傷…
 
    接著,5分鐘後,看見了慈悲的 師父,在心華老師、慧鈺老師護持之下,抵達林口長庚醫院, 師父並慈悲的與永魁老師及美連老師了解媽媽的身體狀況。
 
    接著,永魁老師帶著 師父一個人進到急診室幫媽媽加持度化與妙轉,在加持的過程中,永魁老師趕快叫我進去護持,我一看到師父加持媽媽的時候,媽媽的身體就開始動了起來,臉部表情也馬上有了反應,我知道媽媽的命被 師父救了回來!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及大恩大德!
 
  接著,我的爸爸也趕到了長庚醫院,爸爸一看到 師父跟老師們的幫助,爸爸眼框泛紅,非常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媽媽在動手術及加護病房的時候, 師父跟老師及在禪園護持膳食的師姐們,都很關心媽媽的狀況,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之下,讓媽媽鳳明師姐腦部引流手術非常順利,並在第二天就轉到普通病房,當時,媽媽已恢復清楚的意識,還形容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病房慈悲護佑,我們在病房播放佛曲的時候,媽媽還會跟著哼唱佛曲。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子徐祥如聽到媽媽出事,深深感到人生真的非常無常及惡業引爆的可怕,因為出事的前一天還看見媽媽一切都很正常。但是當惡業引爆,真是讓人措手不及,深深有感,有健康身體能追隨 師父,真是太幸福太幸福了,是無上的大造化,真的要好好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不要等到來不及才來後悔,我們真的要保護好 師父,感恩老師及金剛護法把 師父保護好好的,讓我們可以每次看到師父 喜樂平安。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我們要對 師父要有絶對的信心 ,對 師父要升起大信,與 師佛心印心。
 
佛子絕對金剛弟子徐祥如及徐林鳳明,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度化,救了媽媽的命,佛子徐祥如 徐林鳳明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全然交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師母!
感恩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