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大威德 救渡腦幹中風弟子徐林鳳明

第2天清醒會吃.23天出院返家.會說會唱

(台北)胡美連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1-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師母、老師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晚安!感恩 師父慈悲給佛弟子胡美連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美連在此向 師父、老師及師兄師姐們分享在2016/12/27親眼見證 師父慈悲救渡佛弟子徐林鳳明的經過, 12/27週二下午大約3點多,美連接到慧鈺老師的來電,因為鳳明師姐被家人發現昏倒在家中,所以送到家中附近醫院,當時正準備插管急救中, 師父慈悲開示立即轉送到林口長庚醫院,請宋副院長老師及美連前去關心狀況,師姐在下午4:41抵達林口長庚醫院,當時是已插管並呈現昏迷狀態。
 
    急診神經外科醫師在看了原醫院轉來的腦部電腦斷層後,與家屬說明,因為出血點在腦幹,所以方法有二,一為內科療法,即給予降腦壓藥,看看血塊會不會自行吸收,二為開刀置放引流管,將出血引流出來。醫師同時說明,因為是腦幹出血,所以預後不好,也許會活,但不會清醒;運氣好的話會醒過來,配合復健的話或許未來部分功能可恢復,但可能要轉安養機構後續照護,請家屬要有心理準備。其實依照美連的臨床經驗看來,腦幹出血性中風會醒來的機率真的不大,即使醒來,絕大部分都需終身照護。
 
    慈悲的 師父很快就親臨急診,那一天林口真的好冷,風也很大,看到 師父為金剛弟子仍不畏冷風前來,美連真的很感動,宋副院長老師向 師父報告鳳明師姐的狀況後,護持 師父至師姐床邊,當時美連正待在床簾外,護持鳳明師姐的女兒祥如師姐填寫手術同意書,美連的法船一直是觀不到、感覺不到的,但當時即使在床簾外,仍感覺有股強大的力量,讓美連的身體有微微的晃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當時覺得 師父的正量真的好大。 師父在離開醫院時跟祥如師姐開示:請心安心定,會沒事的。
 
    當晚11點師姐完成腦部引流手術,轉到腦神經外科加護病房,祥如師姐回報,有去跟鳳明師姐說話,師姐有點頭,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如此慈悲的妙轉、渡化、護佑著弟子走出這次的業力引爆。
 
    12/28週三上午美連在11點前去加護病房探視鳳明師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鳳明師姐是清醒的,雙手雙腳的肌肉力量是各4分(滿分是5分),氣管內管雖然還在,但護理師說稍晚神經外科醫師會評估,最快下午即可拔除。美連直歎不可思議,因為腦幹出血在醫學上被救活的不多,許多都變成植物人的狀態,內心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天下午2點,美連再度探視,更不可思議的是:師姐已比上午更清醒,中午已嘗試練習自主呼吸,而因為自主呼吸的情況很好,預計下午拔除氣管內管,美連與師姐另一位女兒沛婕師姐要離開時,美連跟鳳明師姐說:我們要出去囉!請師姐跟我們bye bye,鳳明師姐舉起左手與我們揮手。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妙禪如來大威德力的護佑。
 
    12/29週四上午前去加護病房探視鳳明師姐,師姐精神氣色佳,而且~會笑,並且已開始進食稀飯,沒有不適,雙手雙腳可完全遵照指示抬起或放下,鼓勵師姐要配合醫囑治療,要續行佛事,師姐說:好!還不斷點頭。美連真的無法相信,眼前這個會動、會笑、能吃、能睡的鳳明師姐是二天前因為腦幹出血性中風,被救護車送來急救的病患,而在當天下午因為狀況穩定,轉一般病房續觀察了。
 
   1/3週二美連在下班途中,巧遇12/27在急診值班的陳姓住院醫師,主動詢問他:「學弟,你還記得上週那個腦幹出血的病人嗎?」學弟回答:「當然記得!」美連接著說:「她醒了,而且會吃、會動!」學弟張大了眼睛看著我說:「真的還假的?怎麼可能?」美連回答:「是我的 師父救了她!」
 
   1/18週三,是鳳明師姐腦幹中風後第22天,師姐在醫師評估下拔除身上最後一根管子鼻胃管,當天師姐可以自己拿湯匙吃完一碗稀飯,除此之外,師姐在協助下可以下床坐在輪椅上,以自己的雙腳自在地坐在輪椅上往前在病房內自由移動。看著師姐一天一天的進步及復原,美連對 大佛,除了讚歎還是讚歎!
1/19週四,腦幹中風後第23天,在醫囑許可及評估下,師姐辦理出院,回到自己的家,今年,鳳明師姐及祥如師姐一家人,可以和往常一樣,在 大佛的護佑及引領下,全家人一起共心,一起團圓,一起過年。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美連親眼如實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慈悲的、無時無刻的、不辭辛勞的,護佑著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們。
 
美連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以 師願為己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胡美連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美連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