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大威德 救渡腦幹中風弟子徐林鳳明

第2天清醒會吃.23天出院返家.會說會唱

(台北)宋永魁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1-02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宋永魁福報造化真的很大,近日有二件事,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
 
一 是妙轉睿祥老師肝臟移植手術順利圓滿
二 是救度徐林鳳明師姐脫離病危險境的殊勝見證  
 
今天在這裡要見證 “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救度徐林鳳明師姐“。
 
  去年12月27日,鳳明師姐突然中風,家人中午發現趕緊送往住家附近醫院急診,電腦斷層發現腦幹出血,呈現白色一片,兩側的腦室也有發白的血塊,意識逐漸昏迷。鳳明師姐的女兒祥如心急如焚,求救 師父, 師父叮嚀馬上送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同時慧鈺老師、心華老師都來電通知我趕去急診室。
 
  原先醫院的醫護人員說這是腦幹出血,經觀察有機會恢復,但,縱使恢復後,仍須靠人工鼻餵管餵食,意思就是,腦幹出血通常病癒後情況還是不佳,需要靠長期照護。且轉送醫院的過程中,病情可能會惡化,必須接受插管急救。
 
  當天,大約下午五點,家人將鳳明師姐送來林口長庚醫院急診,進入急救室,美連老師和我趕到急診室,看了帶來的電腦斷層片子,我與長庚醫院內外科醫師討論,鳳明師姐的病情並不樂觀,只能在腦室放個引流管疏壓,通常病癒後狀況都不好。我叫鳳明師姐的女兒祥如在媽媽耳朵旁邊呼喚「媽媽」,但,鳳明師姐已陷入昏迷,醫師及女兒無論如何刺激或叫喚,她都沒有任何反應。於是,祥如師姐同意醫師的決定,馬上進行開腦手術。
 
  這時 師父、心華老師、趕到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護理師已經開始為鳳明師姐做開腦手術前準備,包括請家屬填手術同意書、為病患剃頭等。我則穿著白袍,帶著 師父到鳳明師姐床邊,現場有布簾圍著。
 
  師父慈悲,輕輕的幫昏迷的鳳明師姐身上的被子拉平蓋好,進一步, 師父仔細觀看鳳明師姐,然後,輕聲對昏迷中的鳳明師姐說:
「我是 師父,來看妳,妳要放心, 師父會幫妳渡過這個難關。要相信 師父!」接著 師父開始為鳳明師姐加持, 師父的手在鳳明師姐身體中軸線約五公分上方,由頭部往下移。
 
  佛弟子宋永魁,這是此生第一次如此大造化,見證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殊勝不可思議的讓原本昏迷的鳳明師姐,右手奇妙的往上揮動,頭部也左右晃動了起來,當  師父為她加持到明心輪、明色輪時,原本昏迷的鳳明師姐,右大腿也抬動起來,左腿也跟著晃動。真是太殊勝太不可思議了!如此佛力! 佛弟子宋永魁親見 住世佛   妙禪如來的大威德力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行此無量功德的機會!
 
接著,我急忙叫鳳明師姐的女兒祥如趕過來見證 大佛的神力加持:
祥如及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她接著也注意到媽媽身體動起來外,臉部也有了表情出現!祥如淚流滿面,要向佛下跪,向 師父感恩讚歎,但被 慈悲的師父當場勸住。
 
    這時 師父再細聲對鳳明師姐說:「妳放心, 師父已幫妳加持,妳一定會好起來!」
 
    鳳明師姐的女兒祥如不斷告訴躺在病床上的媽媽「要觀 師父住位!」
 
    佛弟子宋永魁無明,懺悔入門七年半,仗恃著人相上醫師的身份和淺薄的佛學常識,過去未能對 師父生起大信。感恩 師父慈悲,一直沒有放棄弟子,讓弟子有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透過這次殊勝見證,永魁更體會到,師父曾開示過,「這是過去世的佛因佛緣,才有今生得遇明師的佛果!」這是佛弟子的福報造化,也是鳳明師姐往昔長年護持 師父大佛的無量功德,才得以得到 師父大慈大悲佛力加持的殊勝佛緣!
 
    因此,同修們一定要升起對 師父的大信, 師父是真佛,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護師護法,如來悉知悉見!
 
    師父 妙禪如來 真是明師 大 醫 王!
 
以上所言,是我親眼所見,一切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佛弟子宋永魁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意真心真行,及專業護持 師父,成為 妙禪如來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