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領弟子飛過無常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遭難遇 ,我們何其有幸有明師!

(基隆)林雄洲

2016-12-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是林雄洲今年56歲,目前在基隆與太太麗珍師姐開設安親班。我是在基隆土生土長,從小在哨船頭長大,家中有兩位哥哥,一位姐姐,我排行最小。我在民國68年入海軍官校,71年開始任軍職,這段時間是我人生很重要的轉折,開始體會到有無形的力量在保護我,貴人護持我,75年與麗珍師姐結婚育有一男一女,77年在姐姐貞貞師姐的牽引下,因緣際會接觸道家修行,這一修行就是20多年,像無知的新兵般不斷學習成長,但最後因人的問題複雜而離開,從此不再接觸修行。
 
直到102年11月學生家長孟蓁師姐慈悲與老婆麗珍師姐分享 師父!因為有前車之鑑,實在不太想接觸修行,但也因麗珍師姐一口就答應了,我也只好先稟明家中菩薩,當天來到基隆精舍大樓一樓就覺得磁場很好,是好久也是極為難遇的磁場,聽完禪行分享會後回去特別向菩薩請示後就入門!法會當天,在一樓就聞到特別香味,初期每次來,也一直會聞到不同的香味,可以清楚明白家中的菩薩與關聖帝君常會跟我一起上法會,其他神佛也會來護持,我知道 師父是大佛,連家中的神佛也想往上提升。雖然知道,但沒開悟的我還是沒有乖乖每日一禪定,家中的神佛還會護持我要禪定,持續八天禪定,與以前道教要苦修苦練相比,身體狀態真的很不一樣,更輕鬆自在, 師父真的是大佛真佛, 師父就是要帶我回家的!
 
105年年初開宮廟的好友往生了,與其太太分享後入門,但因好友的女兒看見自己父親此生為神佛服務卻無法抵擋業力,於是極力反對其母親再次接觸修行,因此好友的老婆入門後就不曾參加精舍活動。雄洲就在兩個多月後一次在家中禪定,突然相印到好友的電波告之希望能再次邀約她的太太跟著 師父修行,讓我心中讚歎不已,法界很清楚 師父就是大佛。
 
初入門時,心中有很多罣礙,會與之前的修行經驗比較等等,又每次法會都會重複一段話:甚至觀到靈性佛或是佛光……都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慈悲妙轉度化與示現!之前雄洲會感受無形力量但看不到的,對上面這些話就會有意見,就從今年開始,在禪堂與如來正法班會看見不同的光像,舉例,尤其在禪堂內,有時候看見的是觀世音菩薩與光頭菩薩穿袈裟左右各二三個盤坐或立侍著護持師兄師姐, 師父的法相框框一圈像LED燈好亮,左右法語也是很亮的光像,讓我想閉眼以為會比較好,但沒有,一樣看的到!同修穿禪服靈性佛的光體很明顯,不穿禪服就比較看不清楚,所以我常常只好閉著眼睛參加禪行教導會,因為實在太亮了!
 
對於 師父開示的四件事,很懺悔!我沒有完全依教奉行,只是跟著我們家麗珍師姐做,分享親友過程中,很多親友看到麗珍師姐的改變,覺得像換一個人似的,都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姐姐貞貞師姐與姐夫明樹師兄他們現在也入門了,也有自己的體會與心得,姐姐長年照顧生病的舅舅。在旁邊禪定舅舅就比較安定,不會亂吵;明樹師兄開計程車的運勢(阿達里)變得很好,想參加法會,真的會按照安排準時完成,就可以來參加法會,收入沒有減少而且很順利,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現在全家都入到 師父座下,太太麗珍師姐原本個性很急躁易怒嚴肅,除了工作中與家長互動外,甚少與人親近,自從入到 師父坐下後,師姐改變了,截然不同:不僅笑容多,更多包容更多關懷,態度柔軟!家人縱有意見不同,以前的我是主觀意識強也不溝通的,現在我懂得放下,成為彼此溝通的橋樑,家庭氣氛與關係也變得更和諧圓滿。最近工作上,有位教了十年的老師突然離職,若以之前的個性,我一定會定不住的,很感恩 師父居然會讓我轉念,心安心定的面對與溝通。
 
追隨 師父禪行後,修行更簡單更自在,相較道家的方法有限、有時效,讓我常常想起以前在道場有位師兄每次來問事:想過錢關,想求姻緣,想求子,太子爺都一一幫忙過(都是硬求來的),最後一次太子搖頭說:難過啊!有次甚至無奈語重心長的說「過不了」,大家都不解,當送小孩滿月油飯給太子爺後,堂主邀約留下吃飯(想拖過時辰),但師兄趕著回去有事,最後高速公路上撞上安全島,自己半邊都被磨掉,媽媽走了,小孩也走了,車上四人走了三個,獨留妻子,真是神仙難救無命客!慈悲的 妙禪師父輕鬆帶領弟子飛過無常,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遭難遇 ,我們何其有幸有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雄洲真心向  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林雄洲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