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 手腳冰冷改善

師父圓滿父母的恩怨情仇

(雲林)游金倫

2019-03-03


  感恩 師父、老師給予金倫這個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的名字叫游金倫,是在101年11月份,台中共心會所入門。其實我會入門,是看到了我的接引人孫偉耀師兄的改變,同時也單純地就是相信同學不會騙我。在上海定居工作的偉耀師兄幾乎每天都在應酬喝酒,一天連續好幾攤,總結下來一個月只有兩三天沒有喝酒。他曾告訴我說:「因為知道這樣繼續喝酒下去的結果是怎樣,但是又沒辦法不喝,所以回到台灣時,常去找另一位從事保險的同學,向他買保險。」他跟我分享:「入門後,不再需要用喝酒應酬的方式,生意照樣都能夠談成,客戶沒有流失。」到底誰能夠帶給他這樣的轉變,我也想要知道,所以我就來入門了。
    
     入門前,我知道人是要修行的,但是當時以為拜拜就是修行。所以常常去拜拜。去到宮廟以及家中有供奉天上聖母媽祖,免除不了需要燒香、燒金紙,有一年我們家主辦的媽祖信徒進香團,回到家,看著鼎盛的香火,但是內心中卻浮現出一個想法:「我未來的修行方式是不想要燒香、燒金紙的。」這個想法一直深深烙印在心裏,直到來到 師父座下, 才明白靈性是靈知靈覺的,早已經在引導我,我知道已經找到心中那個想法的答案了。入門當天,被引導往前方入座。坐下坐穩後抬頭向前方看去,那一瞬間映入眼中的只有四個非常大的字:「明心見性」,就好像是在我的面前那麼近、那麼大。在同一個時間,胸口就像是剛跑完百米衝刺一樣,激動的「砰!砰!砰!」。稍微平緩後,我就察覺到這是有生以來不曾有過的現象。在後來參加禪行教導會中才明白,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我身上的靈性清清楚楚的知道,遇見了可以帶領自己回家的 師父了。
    
    入門後依教奉行的體悟很多,以下為大家說明。先從身體方面說起,平常我的身體算是健康的,但是每一年夏天時,會有一到兩次重大感冒或發燒。感恩 師父,入門已經六年多保持著沒有任何一次感冒發燒去看醫生。我的體質每到了冬天會手腳冰冷,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關心我的毓翎師姐都會打電話給我,每次答應師姐的邀約,決定要去的那個時間點起,就會開始覺得手腳不再那麼冰,身體還會發熱,一直持續到參加完相關的禪行活動回到家裡,仍然還是全身熱烘烘。感恩  師父在弟子試著依教奉行照著做的時候,就跟 師父有約, 師父就不斷地與我們佛心印心,為我們加持、渡化、妙轉、提升。感恩 師父!在我做的還那麼少 師父就已經先給予我正與向上的改變。
    
    我的個性很溫和,別人都說我是「好好先生」,但是我對家裡的兩個小孩親子間的相處模式,總是心煩氣躁,常常用打罵的管教方式來對待,不僅自己在小孩面前容易發脾氣,傷害著彼此,也得不到教養小孩的效果。入門後,感恩 師父為弟子開啟智慧,讓我有了覺知,不再用打罵小孩的管教方式了,更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時,就不斷地把我們之間的共業渡走,與小孩的親子互動就愈來愈圓滿了。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祐依教奉行的弟子,連弟子的家人也保護、呵護得好好的。70歲的媽媽是家裡的大支柱,當惡業要傷害家人時,弟子是束手無策,而  師父卻慈悲的救渡媽媽。在一次腹膜炎中,半夜痛到生不如死,送進醫院,因為媽媽有地中海型貧血及心臟相關疾病,手術有非常大的風險,但那時金倫的心無比安定一點都不擔心,安定到自己察覺好像不是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金倫清楚知道  師父會救渡媽媽,交給 師父就對了;另一次停腳踏車時,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造成大腿上方髖骨斷裂,媽媽經歷這樣兩次重大手術都非常順利,可以全身而退,恢復速度比醫生預期還快。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也保護著兩個孩子的健康,入門這六年多來,不可思議的感冒只有各三次,  師父這麼慈悲的照顧好我兩個孩子,圓滿弟子為人父母親的責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引領我們夫妻一起開悟突破,太太慧櫻師姐入門前,身體承受著各式各樣的不舒服,常常重感冒不容易好、婦科疾病、尿道發炎血尿、體質敏感的緣故經過喪家後整夜惡夢難眠,輪流折磨之下體力變得超級差、情緒低落,面對我又容易發怒,沒有辦法有體力好好面對工作家庭。師姐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到現在幾乎很少感冒生病了,婦科疾病不再出現,原本仰賴每個月三萬多元的健康食品也不再需要了,整個精氣神不斷提昇,體力愈來愈好,心情自然也變美麗。感恩 師父的慈悲救贖,金倫如實的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從師姐殘破不堪的身體,因著有  師父慈悲引領,跳脫了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金倫很懺悔,在那一刻才開始對師父升起一顆相信的心。
    
    在家庭關係方面,96年下半年,爸爸媽媽已經都60幾歲了,因為一件觀念不同的事情,開始不斷爭吵,嚴重到要分財產、搬出去,甚至要離婚,同處在一個空間常常針鋒相對,家人們做了種種的努力也無法改變他們緊繃的關係。爸媽之間不直接講話溝通,都需要我或是小孩當傳話筒,生活在這樣的氛圍中,全家人真的都不快樂。已經快要六年沒有良好互動的爸媽,就在金倫入門後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關係有了重大的轉變,爸爸竟然主動邀約媽媽要出去走走,直到現在可以同進同出。金倫懺悔:弟子行得這麼少,可是  師父從來都是先給、多給,圓滿了這五年多的紛紛擾擾,讓弟子看見了才願意在很短的時間心門打開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
    
    金倫也要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入門的那個時期是全台開始普設共心會所,若沒有許許多多比較早入門的同修願意無私的護持弘法護持金,金倫只能勉強入了門,卻無法長期奔波去到台中依教奉行。因為不夠明白,用著自私的心,一開始選擇護持每個月1千元,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後來明白何謂護持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是  師父給予弟子用有限的人間財來爭取行補無量功德的機會,真心感恩  師父,並願意全力為自己爭取可以護持2千元的權利,原來以前的自己是自私、吝嗇、小氣的人,感恩  師父透由讓弟子有護持的機會,不斷破除自私的心態。 
    
    金倫向  師父懺悔:金倫的頭腦意識心就像野馬一樣不受控制,禪行一路上起起伏伏,非常感恩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讓金倫可以持續留下來,看到  師父不斷地示現大威德力在自己及家人身上,保護救渡家人,心門愈來愈開願意依教奉行,現在非常清楚明白,如果沒有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以前自己所面對到的一切都是無奈在承受,根本無能為力改變,以上的改變和體悟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感恩  師父給了弟子好多好多人相上的圓滿,不再用蠻力生活,更讓弟子真正明白人生真實義,瞭解此生所為何來,就是要來追隨住世在人間的  大成就明師禪行,解脫靈性宿世累劫帶來的業力,成就靈性永生的美好“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弟子想要真心且大聲的對 師父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游金倫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讓親友們能在最短時間內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禪行,好好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此生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游金倫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