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佛理,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不斷開啟內在無窮智慧與安定的力量

(桃園)呂奕萱

2012-07-27


    感恩好友的慈悲分享,讓我有幸在此生遇見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追隨 妙禪師父禪修禪行已六年多,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斷見證到自己與家人的改變,不斷開啟本自俱足的佛性智慧。


    記得當我聽聞 妙禪師父所開示最究竟佛理-三聖教第三條大圓滿法:依如來法則,十地菩薩以下,九法界的靈性必須投胎到人身法船,方能追隨一位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大成就明師,佛心印心!當見證諸相非相如來的當下,所有投胎無邊無量靈性,從無始劫到現在所累積的全部業力,當下被如來渡化,而成就「佛的三身」,利益十方眾生!我內心感到無比激動與懺悔,當下我才明白原來擁有人身是如此珍貴與幸運,但我卻曾因家中巨變,產生過不好念頭。原來佛理不是艱澀難懂的,透過每週到如來精舍參加禪行法會,聽聞 妙禪師父開示佛理,或參加佛理教導會,我發現當我願意敞開心門,用心聆聽,就不斷開啟內在無窮智慧與安定的力量。


    生命的真理與宇宙的真相,透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佛理,我終於找到了答案,也終於體悟何謂「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正法難聞」。人生得遇 明師,追隨 明師禪修禪行,就好比入寶山,滿滿都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佛性寶藏。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