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升起好想要提升的心,慈悲的 師父因著我的願,在法界妙轉了!

依教奉行約7個月,靜脈曲張的範圍不再擴大,發現有 師父真的不一樣!

(北屯)王韻茹

2020-05-04


感恩 師父!讓韻茹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四年十個月的心得體悟。我叫王韻茹,目前從事服飾專櫃銷售人員已經26年了。感恩國小同學明輝師兄慈悲開口分享,當時我們已經20幾年沒見了,一起吃飯的過程中,同學邊聊天邊與我分享 師父,雖然我根本聽不懂他的分享,還是本著好奇心來入門了。入門當天禪定到一半莫名開始喉嚨癢,連續咳嗽了10幾聲,很不好意思,但因為對場地不熟悉,不敢到後方喝水,心裡就跟 師父求,請 師父幫我不要再咳了,結果不到一分鐘,真的不咳了。當時不知道原來這就是 師父在幫我清淨渡化,只覺得 師父好像真的很厲害!雖然如此,因為剛開始不懂依教奉行要做什麼,我就莫名其妙退轉了。明輝師兄幾個月後又打給我,說很抱歉沒有跟我說清楚,邀約我再次入門。雖然沒有特別想要改變的動機,卻因為不想退轉,而願意留下來試試看。
 
再入門之後,開始乖乖地在家每日一禪定、每周都會安排兩個晚上來共心會所。大約這樣依教奉行一個月左右,自己過去所造的業力引爆了,很感恩 師父,即便我才剛入門,都還沒開始相信 師父,就依著我願意的心,讓我重業輕償。當時有一個很熟的顧客來店裡借場地拍照,我和同事沒想太多就讓他拍照,沒想到顧客回去後,就打著公司的名義上網拍賣二手衣。這嚴重侵害到公司權益,經過幾個月的調查後,有一天高層便特地從台北下來,把所有我們犯錯的證據收集清楚,並返回公司討論後續如何懲處。接下來的幾天,我內心極度忐忑不安,雖然已經入門,因為還沒真正相信 師父,還跑去廟裡求觀世音菩薩,求祂能讓我平安度過這一關。無奈的是,當我擲杯問觀世音菩薩能否過這一關?結果不是「哭杯」就是「笑杯」,連續擲了10幾分鐘都是如此。心想不妙,這份工作應該不保了,非常擔心若沒了這份工作,家中經濟會非常吃緊。每天都非常惶恐。經過不安的一星期後,區經理和法務部主管帶了二份離職書來台中,要我和另一位同事簽名離職。就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安排貴人相助,店長立刻打電話給巿場開發經理,開發經理要我們別簽,她馬上回公司找老闆。沒多久開發經理來店告訴我們不用簽離職書,要區經理及法務主管可以離開了。心中的那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我也繼續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到現在。
 
大家覺得我有因此大信 師父嗎?很懺悔,當時覺得也許是 師父幫我過這關,但心裏還不是很確定。那我是如何開悟的呢?是透過 師父慈悲的妙法-接引利他。那時我雖然傲慢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改變,但很願意自在地跟身邊的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接引利他。記得我接引的第三個人是認識二十幾年的同事紫潔師姐,我只是單純覺得來 師父座下很好,就邀約她一起來,從沒想過簡單的邀約,居然救了紫潔師姐一家人。紫潔師姐當時很煩惱媽媽腳踝上的傷口,一直到處抹藥膏好幾年了都沒有好。入門沒多久有一天,紫潔師姐告訴我,原本醫生說她媽媽的腳需要開刀,結果隔周準備要去開刀時,醫生說媽媽的傷口只要勤換藥就可以了,後來勤換藥沒多久,媽媽好幾年無法癒合的傷口居然就好了!紫潔師姐問我怎麼這麼神奇?難道真的是 師父嗎?我其實也不知道,聽到紫潔的分享也覺得 師父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後來又過了半年,有一天,紫潔師姐的女兒出車禍傷到嘴唇,血肉模糊,醫生說需要花很大筆的錢做整型手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家人,沒想到紫潔師姐的女兒傷口復原速度極快,三天後就結痂脫落,完全沒有疤痕。一次是巧合、兩次是意外,但是接二連三的心得見證,讓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慢慢對 師父有了信心,也更願意依教奉行。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依教奉行中, 師父示現在我身上的大威德力。首先 師父安定住我的心。我從事服飾專櫃銷售二十幾年了,只要客人一進來,我就能判斷這個客人是否會購買,若知道客人只是隨便看看,或是一直試穿不會買,內心就會煩躁、沒有耐心。雖然表面上還是和顏悅色,心裡卻很焦躁。我跟接引人明輝師兄訴說自己這個狀況很多年了,想改變卻做不到。明輝師兄告訴我,那是因為我跟客人是同一個格局,所以還會煩躁。只要我持續開悟,靈性位階提升了,自然就不會煩躁了。我一聽豁然開朗,覺得我也好想要開智慧、想要靈性提升。當時我不懂,原來這樣做,就是在把自己的習氣回報交付給 師父,我也不懂,只是升起好想要提升的心,就是在跟 師父發願,慈悲的 師父也因著我的願,在法界妙轉了。真的很不可思議,持續依教奉行沒幾個禮拜,我就發現自己可以沒有分別心的對所有客人微笑了。面對奧客也能去真心關懷,不用再靠抑制情緒來強顏歡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回報、發願,就安住了韻茹的心,這是過去從業二十幾年來都無法做到的。
 
在身體方面,入門前一、二年因為公司要求每個月的業績都很高,為了完成業績,常常因為壓力大而不自覺聳肩,導致肩膀不僅像石頭一樣硬梆梆,有時候痛起來還會連續痛個三天,靠按摩或拉筋都無法得到舒緩。此外因工作需要久站,造成大腿靜脈曲張,下半身循環很差,入門後每天禪定時,腳常常麻到沒知覺,卻在下座後立即恢復正常,可以起身。老師說這是 師父在幫我們暢通氣脈的過程,不用擔心。就這樣依教奉行大約7 個月左右,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肩膀已經好久沒有痛了,而靜脈曲張的範圍也不再持續擴大。前幾個星期有位同樣站專櫃的朋友,雖然穿了彈力襪,靜脈曲張還是很嚴重,小腿都佈滿了細細紅紅的微血管,我才發現有 師父真的很不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在104 年初,我入門一年後,有一天先生在上班時忽然嚴重暈眩與心悸,緊急送至沙鹿童綜合醫院急診。醫生診斷為高血壓,需吃藥控制,但先生吃了半年的藥後,血壓一直控制不好,轉院到榮總診治,仍然找不出原因。後來醫生猜測可能是腎臟引起的高血壓,安排先生做血管造影,並說明若確診是腎臟引起,就需要花6、7萬元開刀裝腎導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師父妙轉了一位貴人來幫忙我們,這位貴人是我服飾店的客人,從事醫療器材業務,建議我們找一位在沙鹿童綜合醫院的心臟內科醫師,這次醫生照了顯影劑,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告知先生不需要開刀裝腎導管,只需要調整作息、戒煙、戒酒加上藥物控制即可。從先生開始吃藥大約一年多左右到現在,先生的狀況就非常穩定,高血壓的症狀再也沒出現過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跟大家分享覺知、懺悔是 師父給的妙法。韻茹一直以來沒有什麼金錢觀念,總是縱容自己喜新厭舊,看到喜歡的衣服,不管衣櫥裡有沒有,就會再買一件,衣櫥裡常有許多吊牌沒拆的衣服,我的姐妹們常常會問我有沒有不要穿的衣服?可以整理出來給他們。工作上,同事常常發起團購零食、蛋糕等等,韻茹每次一定會跟著買,家人常常會吃到很累,叫我不要再亂買了,可是我一點也聽不進去,也停止不了亂買的習慣。因為這種一直不斷的亂花錢的習氣,韻茹工作幾十年來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沒存到什麼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二年後,突然有一天想到「無欲則剛」這句話,我靜下心來發現,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想要的時候,我是可以很自在的。有一次聽到同修轉述 師父曾經的開示:「夠吃就好!」很神奇的,以前家人怎麼勸說都沒有用,卻開始透過內省、覺知,以及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斷滅這個習氣以後,開始不再亂花錢。東西夠用就好、飯夠吃就好、衣服夠穿就好,家裡真的有欠缺的才會買。不可以思議的是,過去幾十年都是月光族的韻茹,竟然在今年開始有了存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韻茹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行在 師父中道上,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韻茹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