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的靈性佛無所不在

兩個女兒如實觀到 師父慈悲的殊勝法界示現

(高雄)吳曉蓉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1-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無所不在的慈悲與護祐!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及小佛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我的小女兒宇絮從小就常生病,脾氣不好,尤其是每當我要出門參加精舍法會,就特別會鬧情緒,或在我到精舍後就不斷的打電話要我趕快回家,當時師姐都提醒我要定,母女連心,我的心定了,孩子就會安定。感恩 師父妙轉,隨著心安心定,孩子漸漸不像以前那樣鬧情緒。
 
  為了不讓孩子單獨在家,加上孩子大了,讓她們有更多學習機會,二年前在高雄精舍附近找到一間語文補習班,上課時間剛好週三晚上的禪行教導會,這樣我和師兄就不用再輪流參加。但因妹妹太小,尚不宜上補習班的課,感恩 師父!這間補習班的老師卻表示妹妹可以在一樓看書等姐姐下課,而小女兒也很喜歡待在那裡。
 
  就在有一天,一家人準備著要前往補習班,小女兒又鬧脾氣不出門,而且一定要留一個人在家陪她,師兄先帶著姐姐去上課,正當我想著要如何安撫她時,小女兒突然說:「好啦!我去就是了。」就這樣把她帶去補習班。
 
  大約一星期後,放學回家騎車路上,小女兒突然問我:「媽媽妳知道上個星期三我本來沒有要去,後來為什麼又要去嗎?」因為那時我們家客廳就出現很大的 師父, 師父跟她說:「讓爸爸媽媽去聽佛理好嗎? 師父陪妳。」她才回說她要去。到了補習班,老師不是讓她留在一樓,而是帶她到樓上教室一起跟姐姐上課,姐姐的旁邊剛好有兩個空位,所以她就坐在 師父和姐姐的中間, 師父還說幫她保管東西,要她好好聽老師上課。不久,小女兒觀到教室內的老師、小朋友,每個人身旁都有一個小小的 師父陪著。
 
  小女兒第一次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是在三年多前的外婆家,當時她正要下樓, 師父從掛在二樓樓梯間的禪字出現, 師父問她:「長大後,當 師父的弟子好不好?」小女兒說當時她說不出話,只有呆呆的跟 師父點點頭,接著 師父又說:「有一天阿公會生病,爸爸媽媽會比較辛苦,妳要聽話。」當時 師父還示現一道光照在鳳山阿公阿嬤住的地方。
 
  在一次和女兒們一起觀看薪蓓師姐在如來正法班分享心得見證的影片時,提到妹妹觀到紫光,兩個女兒說她們和她一樣也都有看到紫光,一圈圈的,尤其在樓梯轉彎處,她們還常常以為是因為燈光還是因為自己眼花了。
 
  大女兒宇嫻一年級時,有一天指導她寫功課,大女兒突然問:「媽媽,剛才那個人是誰?」她說剛剛桌上出現小小的半身人,親了我手肘一下後,就笑著消失不見了。我問她是 師父嗎?她說不像。當時心想應該是冤親債主,也沒再多想,我就跑到床邊坐著練習講佛理(當時老師護持大家平常可以在家對虛空練習),當提到金龍護法時,大女兒就問什麼是金龍?我回說我也沒見過,不過有些師姐師兄有分享過他們的小孩看過金龍,可能是像龍,而且是金色的,兩個女兒突然一起說:「那我們家也有啊!還有我們去的師姐師兄家也都有啊!而且越願意的師姐師兄,家裡的金龍就越多,禪服上也有金龍(她們比著禪服的如字)。」我問她們除了金龍,還看到什麼?她們說還有像阿嬤家的觀世音菩薩,但阿嬤家的是在牆壁上不會動,我們家的會動,有時會騎著金龍,觀世音菩薩也會管金龍。有一次爸爸的公司旅遊,觀世音菩薩還讓乖的金龍跟我們一起出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總是想方設法無私的給予與護祐, 師父是真佛,是怎樣的福報造化能遇佛,懺悔傲慢無知無明,誓願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不負 師恩,早日成佛利眾!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曉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