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祈求彌勒祖師師尊師母及千佛普薩庇佑家裡,因為我已有 明師!

長期失眠、鼻塞問題不見了!許久未成工作案件順利完成

(基隆)李麗雲

2016-12-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 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
感恩 師父及老師給我機會分享我的禪行體悟,我是李麗雲,入門至今已七個多月了。沒退休前我服務於大陸工程現場工程師,退休後從事成人教育在社區大學任教,家中排行老三(俗話說第三女兒甲命),從求學時代到上班到結婚一路都很順遂,可是從我懂事以後,我就常問我母親怎麼辦,現在15歲再來就20歲再來就30歲再來…人死了去哪裡?母親說我有路用的頭腦,用在沒有路用的地方,直到母親歸空還是沒有答案。我的娘家是彌勒家庭,爸媽是壇主,二姊與大弟是佛員,我與大弟進入道場的引保師是二姊,大弟很快進入狀況,兩個月後也順利成為佛員。而我很愛聽道卻不會講道,但我還是持續每週去道場聽道。從小就對美的事物具有強烈的多方興趣與追求,我喜歡在密集學習中從不鬆懈,同時也不斷的在求新、求變中盼追求更高境界。

來到師父座下的因緣很奇妙,我有位學生入師父座下一年多,每次跟我分享禪定很舒服,可是他並沒有要接引我,曾有一次在海洋廣場看到麗珍師姊穿著禪服,在一次獅嫂聚餐時我跟她說我一位學生也跟妳一樣有這件禪服,麗珍師姊開口跟我分享說:師父的元神是彌勒佛,我一聽彌勒佛我就說彌勒佛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家中有一尊大弟送我的開光過的獨尊彌勒,我每天都要叩首的,二話不說,就接受麗珍師姊的邀請,2月14日來參加禪行分享會。105年2月16日正式入師父座下,我依教奉行師父開示的四件事,師父給的絕對超出我們的想像。
 
首先是健康方面:長期失眠的問題在入師父座下後完全決絕,鼻塞的問題也不見了(是學生提醒告訴我才驚覺真的),右背部有一塊長年很癢每天洗澡都抓到破皮紅紅的,現在也不見了,每天生龍活虎都不覺得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再來是工作方面:(一)只是一個觀念-使用者付費,每個月繳交2000元弘法護持金,師父的慈悲妙轉讓談了許久未達成的案件順利完成,並長期配合。(二)暑假我是從來不開課的,學校今年暑假幫我的兩門課程做推廣,感恩 師父。(三)社區大學的學員人數越來越多,讓我可以接引利他,分享 師父的慈悲大愛。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就能開悟,開悟就會有智慧。我還把分享會當作是教導會,一周來兩三次,希望能快點見到 師父,後來才知道不是這樣的,感恩接引人的關懷護持,真的很重要,而且老師常說,很多同修會覺得每場老師都說的一樣,但我不覺得,我覺得每一次來都不一樣啊!很有收穫。我想只要你把我願意的心,全然交付就會不一樣。我有請教麗珍師姐在教室可以放佛曲嗎?他說可以,於是我每天到教室就開始放佛曲,第一位接引的是我的學生麗如師姐他就問我,說這佛曲很好聽,我立馬當下告訴他這是佛教如來宗的佛曲,我現在跟一位住世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在修行,麗如師姐很有慧根也有佛緣,當下要求老師您帶我去,立馬回報,安排3/12日星期六的分享會,隔週二晚上參加新班法會。第二位接引的是我的學生錦蘭師姐,從如來正法班回來,第一閃過的念頭就是要接引錦蘭師姐,剛好星期一她來教室我與她分享如來正法班的殊勝,她告訴我老師我佛緣應該到了,一樣立馬當下馬上邀約並回報麗珍師姐安排4/9日星期六下午的分享會,隔週二晚上參加新班法會。接引利他:只要有機會就很法喜與朋友分享,願常住師父慈愛的身影,願實踐師父的悲智願行。
 
最近在一次早上禪定時,頓時間終於知道自己卡在哪裡,真心感恩與讚歎,師父是大佛是真佛,不再祈求彌勒祖師師尊師母及千佛普薩庇佑家裡的大大小小,因為我已有 明師!之後我真的毫無罣礙,禪定時很快就入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自己及早覺知覺醒,感恩我的接引人麗珍師姐,105年2月16日是我重生的日子,如果不是她,我現在可能還在花花世界找不到原來的我,想起二姊長年為道場出錢出力,但在學校退休後,身體生病了,部分器官都已切除,還要繼續做化療與病魔對抗,很捨不得,沒有住世明師的人們只能自業自擔,前人及典傳師也沒辦法幫,很感恩,自己何其有幸!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開悟的美好真是任何時間都會暗自偷偷在笑,只要心門打開依教奉行GO GO GO,佛光就會照進來,所以弟子一定要珍惜明師,並真心感恩與讚歎依教奉行與師父佛心印心,大願大行在此世成就佛道,不讓此生空過,讓靈性永遠大自在、大圓滿、大解脫。
 
佛弟子李麗雲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發願:懺悔種種無明,並感恩師父始終沒有放棄我!時時覺知交付,信 師為佛,認 師為主,珍惜此生成就佛道殊勝佛緣,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 麗雲懺悔合十叩恩
2016年12月17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