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性不斷向 師父吶喊:「我錯了」

師父慈悲卸下我心中的苦,讓我重生

(雲林)李沐珍

2016-09-26


感恩 師父!讓沐珍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在101年11月21日入門,至今也3年9個月了。曾於99年在台中入門過ㄧ次,因距離的障礙而退轉了。我很感恩我的接引人葉美嫈師姐,當嘉義精舍成立時,再度邀約我,美嫈師姐的一通電話關心及分享 師父的好,當時她說了ㄧ句:「與其自己修,不如ㄧ位大成就明師引領」,觸動了我的心。就這樣在101年11月18日,我自己一個人去到嘉義如來精舍聽禪行分享會,說也奇怪,當聽完禪行分享會的我深怕不能入門,記得來主談的智亮師兄未開口,我迫不及待的說:「我要入門」。入門的那天真的考驗來了,當天上班才知道公司晚上有安排活動,但不知哪來的力量,堅定想入門,就怕錯過,能早不要晚,提早離開活動現場,順利入門。
 
在未入到 師父座下的我,是一個外表看不出很苦的一個人,但我心不安不定,內心很多的苦,不快樂也沒有目標,也不知道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愛不到是苦、放不下也是苦,愛別離、怨憎會,無ㄧ不是苦,確確實實的道盡我的靈性這ㄧ世的苦。我有長期的睡眠障礙,身體疲倦頭痛,睡覺時腦波是沒休息的,當然隔天睡醒精神也不好,內心總是經常的千頭萬緒,不知自己要什麼?活著是為了什麼?該何去何從,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生活雖然每天正常運作,家庭、工作,這樣忙碌,看似健全幸福美滿,但只有自己的內心知道,這好像不是我要的,心中常有一股莫名的無明升起,等我ㄧ靜下來時,內心常覺得空虛、孤獨。
 
內心常常告訴自己,我需要ㄧ位伯樂帶我脫離苦海,當時我無知,不知有  明師可以來帶領我,只知道自己需要伯樂,所以我開始尋找答案,變成一位好奇寶寶。算命、神明、宗教、心靈課程無所不接觸,我身邊有些ㄧ貫道的朋友認識十幾年,在那段時間常上台北找他們研究真理,為的就是尋找靈性的歸處,而ㄧ向逆來順受的我,儘管是受了委屈也只是敢怒不敢言,而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個我,總是提醒著我,這不是我要的,那我到底要什麼呢?我不屬於這裡,可是我又該去哪裡?(沒人能告訴我),我的心也開始被無名的枷鎖禁錮著,時常在倫理道德與情字上糾纏、痛苦,生著悶氣,卻也找不到出口,後來不知道是業力的引爆,或宿命的開始,身體也在生完老二後就跟藥品結緣,從此常進出醫院,身體非常差,記得那時候有ㄧ次感冒引發氣喘。
 
就在再入門第一週,我的心被 師父安定住了,每天都睡得很深、很沉,輾轉有三個月的時間,好像把我過去沒有好好睡的覺通通給補回來,人變得輕鬆愉快,但不開悟的我並未相信 師父,只知道這裡的環境不錯,而自己也很傲慢,意識心重,雖然有依教奉行四件事,但未行深,不夠全然交付。
 
雖然入門很快有了收穫,看起來也一直依教奉行,可意識心重的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直未能有所感動;傲慢的我,也一直未能呈現對 師父的感恩與大信,抱著一切稀鬆平常,不懂珍惜,但是慈悲的 師父從未因此放棄我,ㄧ直到102年12月7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帶完第一次禪定時,我突然覺得頭暈想吐,後來 師父帶完第二次禪定15分鐘,在恭聆佛曲〈頌如來〉時,我的靈性在哽咽,一直掉眼淚, 師父知道我的本尊靈性是非常苦的,在功德迴向後由偉傑老師帶著大家向 師父行三大禮,就在這時候,我的眼淚一直不停流出來,突然從喉嚨不斷啜泣出來,嚎啕大哭,越來越大聲,終於卸下心房,真心向 師父懺悔:「我錯了」,我的靈性不斷向 師父吶喊:「我錯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一直重複吶喊著,我全身癱軟泣不成聲,恭請 師父下法座後,整個人是狂哭的癱跪在蒲團上,我體會到我們都是咬著牙在過日子,可是因為麻痺習慣了,自己卻不知道,靈性投胎成為人是真的要來追隨 明師,接受慈悲 明師的帶領,不斷的提升,開啟智慧,當時我觀到 師父慈悲的靈性佛,一直示現在我眼前,好亮、好大護著我跟 師父印心,卸下我心中的苦,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我真的很感恩 師父, 師父知道我們本尊靈性非常的苦, 師父真的好慈悲,更不捨弟子的苦。
 
103年11月雲林如來精舍成立時,心中很法喜,有了在地精舍,更近距離禪行,但不知為何,反而很少到精舍,當時一直無法融入精舍,當然自己也掉下去,回到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很苦、很悶、很不開心。直到半年,我才覺知到,不可以再這樣下去,所以就開始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引導組,開始融入精舍,把自己找回來。 師父的慈悲給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開始學會如何把禪行擺第一,當我發出這個願後,我把禪行、生活、工作時間安排好, 師父就妙轉很多的工作貴人給我,生活變得很有規律,根本就沒有衝突。過去的我,花在工作時間上很長,壓力也大,但自從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工作時間變少,但效果並沒有變差,反而心安心定,自在的面對工作。還有,過去的我,我執很重,都用意識心在面對家裡的成員,只要沒照我的話做,情緒起伏就很大,常常看不慣與家人起衝突,但內心又受傷,尤其先生愛應酬,每次看到他喝酒,我的心情很差,很討厭會罵他,先生愛應酬,從年輕喝到老,常酒醉回家,以前常為了這個,和他吵架也沒辦法改變,也曾經因為這樣,好幾次想和他離婚,因為我要保護自己,保護小孩,怕哪天被他受牽連,整天擔心他喝酒出狀況,可是仍然沒有用,也因酒駕被罰款,感恩 師父的妙轉,保護了我且安住我的心,雖然他現在還是愛應酬,但至少不會喝酒開車或騎車回來。先生是我這輩子的大護法,他讓我看到自己的習氣,所以現在的我看到他,已不再受影響,因為我知道那是業力,他自己也是很苦,學會尊重他,尊重小孩,以前那個愛發脾氣的我被 師父帶走了,連負面情緒也較少,轉變成好脾氣。
 
去年小女兒9月發生車禍,感恩 師父的妙轉,重業輕償沒有外傷,傷到尾椎骨裂痕,復健調養3個月復原,沒想到今年3月再度車禍也是皮肉傷,感恩 師父,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連未入門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
 
還有我的身體一直是過敏體質,長期以來我的鼻子都有過敏的症狀,不管是在冷氣房,還是冬天,我必須戴口罩,因鼻子過敏非常嚴重,冬天早上起床只要ㄧ碰到冷水就會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晚上睡覺只要ㄧ接觸冷風,鼻子過敏的都會讓我受不了,鼻涕一直流不停,早上起來,我的床頭都是一堆衛生紙。來到 師父座下3年多了, 師父給我的禮物太多,我發現我的鼻子過敏好很多,不管是碰到冷水,還是冷風,都不再讓我打噴嚏或鼻涕直流,不管是身體的健康,還是心靈上的安定,都讓我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以前的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的情緒,也很沒自信,常會迎合別人,不敢表達真的想法,一味遷就別人,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讓我可以做真正的自己,不再靠外境來填滿心中的空虛、孤單、寂寞,每天都可以過得很規律的生活。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沐珍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