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佩娟學會以靈性角度面對人與事,而不只是用人的角度來想

不再沒有安全感,生理痛與十幾年菸癮也都被 師父帶走

(土城)蔡佩娟

2018-09-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老師讓佩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蔡佩娟,先來跟大家分享入門前的我,家中有四口人,有爸媽還有哥哥,但爸媽在做鞋子很忙碌,無法照顧兩個小孩,把我託給阿姨照顧一年。爸爸很想讓我們過好日子,但野心太大,之後爸爸去大陸工作,很少看到他,後來得知爸爸的朋友走私販賣毒品被抓,爸爸很講義氣的一肩扛下朋友所有的罪,被關了13年。而媽媽重男輕女只疼哥哥,爸爸不在時我就變成沒人疼的小孩,所以個性上我非常沒安全感,再加上小時候我長得黑黑的很沒媽媽的緣,還好阿姨很疼我,我叫阿姨媽媽,不叫自己的媽媽,所以她很生氣更討厭我了,家人形容我小時候像小媳婦一樣,不愛說話。說也奇怪小時候不愛說話,出社會後卻都做業務,朋友都說你能一分鐘安靜嗎?我都自嘲說小時候沒說到的,長大就是要說完!我很努力工作,但是工作上總會遇到小人跟我作對,常付出沒有對等代價,且找到的工作都是沒週休二日的,需要比別人更辛苦。因為心不安定,19歲開始學抽菸,天真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悶!回想入門前我每天就是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我的人生漫無目標,不知以後自己能做什麼,對未來徬徨無助,也沒一技之長,一直不斷換工作,羨慕別人有一技之長,羨慕別人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有目標跟願望,但我總是胸無大志也沒願望,覺得自己只能不停的漂泊。也有想過活到四十歲就好,不用活太長,生活上沒經歷什麼大風大浪,但就一直覺得人生好苦,所以我不吃苦的東西,我會說人生很苦了,吃東西不要再吃苦的,內心總是害怕跟覺得不安定,但不知為何自己會如此。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海威師兄慈悲接引,2014年5月28 日入門那天,是我的重生日。感恩海威師兄和我分享  師父,當初師兄分享自從去了一個地方之後,整個人生隨順圓滿,身體也變好,我好奇又覺得神祕就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了,那天進入禪堂覺得磁場很好、很乾淨就入門了,很懺悔剛入門一個月只做前三件事,還沒開始接引利他,當時心想又還沒體悟怎麼跟別人分享!等我開始有改變再分享,這樣才會有說服力!因為當時一心只想趕快見  師父!我最喜歡別人掛保證,我想說我先照做,沒改變時我就可跟你辯論,很懺悔以前個性是如此潑辣!但真的就在我願意先試著照做,即便四件事都還沒落實,如同  師父為看不到法界的弟子所開示的,我真的開始不一樣了。很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第一個月  師父就給我兩個禮物!
 
第一就是心安心定,入門前的我超沒安全感,且看誰都不順眼,跟我再好的人都一樣。更誇張的是,睡覺左右手要各墊一個娃娃,腳也要墊一個,胸前也要抱一個娃娃,規定男友睡覺一定要牽著我的手睡,我才有安全感,晚上一定要有小夜燈,要放小聲音樂才能入睡。  師父一定是給弟子最需要的,不一定是最想要的!入門前我一直不知道沒安全感有多障礙我,所以入門動機並沒要求  師父幫我這個,但現在居然心安心定,現在不需要左擁右抱,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第二個禮物就是長達十年的生理痛也不藥而癒了。入門一年半,第三個禮物就是抽了快十年的煙癮,入門前戒了好幾次都戒不掉,但現在是不再需要了,因為心被  師父安住了,也沒什麼煩惱的事需要藉著抽菸澆愁!另外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長達十年生理期不藥而癒。工作上都會有小人欺負我,每個工作也因不同的小人而離職,我簡單照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小人變貴人了,職場同事跟主管都超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媽重男輕女對非常我不好,我對媽媽二十幾年的怨,也因我照著  師父方法做,被  師父帶走了。最近搬家但房東的冷氣壞了,要我自己買,我心想一台那麼貴,媽媽就說她要買給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聽到眼淚都掉下來了,慈悲的  師父讓我得到人生圓滿跟好多小確幸。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解答了我多年來的問題,原來不是人在慌而是靈性再慌,更證明我們真的是靈性。我入門後就乖乖依教奉行,沒想太多,做就對了。感恩  師父!把我的心安定住了,我的心不再流浪了,變得安定又法喜,感恩  師父!讓佩娟了解生命的真相,面對事情都會以靈性的角度出發,因為用人的角度會想不透所有事情,那是過去生過去世因果業力所導致,  師父要我們跟傷害我們的人懺悔,因為過去世是我們先傷害他們的,他們只是討回來而已,因果法則如此公平。
 
記得第一次去如來正法班時,那天並沒有發生讓我心情會起伏的事,但整場法會我卻莫名從頭哭到尾,雖然一直哭,但整場法會我的眼睛都是打開一直看著  師父,那時我感受到本尊靈性好像怕我眼睛一閉上,  師父就會不見似的。  師父帶完禪定後開示:「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的站起來。」我不知道為何我就站起來了,但一眼看過去只有十幾個人站起來;記得  師父又說:「不相信的站起來。」全場都站起來了。我體會到我們每個人剛入門都是頭腦懵懵懂懂,甚至起意識心,想這個想那個,覺得佛教如來宗很一般,但原來我們身上的靈性清清楚楚明白  師父是真的,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那一場法會後我就更相信  師父了!
 
有一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帶禪定時,我入定竟觀到  師父靈性佛呈現觀世音菩薩的相,是真人版,大約5-7樓高的觀音相(側面) ,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真的有  師父的靈性佛,大數人看不到,並不是不存在。另兩次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禪定,也觀到兩世有修行經驗的自己,一次是看見大約二十歲穿著咖啡色袈裟男生的我,另一世是看見大約五歲左右,男的小沙彌穿灰色袈裟,頭上還點六點。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我們能入到  師父座下,都是因過去生累世殊勝的佛緣,才有機會在這一世再遇  大成就明師的!
 
另外,很懺悔剛開始禪行是獨行俠,感恩海威師兄很用心護持我,介紹我認識了很多師兄師姐陪同我一起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懺悔!原本我還傲慢地跟師兄說,我自己會去見    師父,以後不要找人陪我去了,我想一個人清靜的去見    師父!佩娟鼓勵大家,千萬別學我,一定要融入共心會所。海威師兄有天問我,你有沒有想開悟?我說我想啊,他說很多同修去清潔化妝室掃到開悟,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沒別的護持嗎?師兄說要開悟就是去化妝室了!我就說好哇。說也奇怪,去護持後發現真的好法喜喔!掃我家廁所都沒那麼開心!後來又護持聖物牆面也很法喜,我體會到原來一定要行中才能開悟,不管做哪個任務都好。讓我更加突破的是加入座位引導護持,我覺知到自己個性有多沒耐性,有多一成不變,好多框框架架不知變通!在引導中,看見每個    師父的心肝寶貝、每個未來佛迎面而來,我就好法喜!感恩    師父給的妙法真的非常奇妙,不可思議!現在我多了更多的耐心,漸漸學會變通,感恩    師父把我個性上菱菱角角也帶走了!
 
感恩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佩娟的人生有了明確的目標。感恩  師父的教導,讓佩娟明白此生就是要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擺脫靈性的束縛捆綁,我們的不如意都是因爲業力,業力只有  師父能渡,而  師父也開示過,業力是渡不完的,唯有成佛才能空掉。感恩  師父讓佩娟真正了解人生方向,好像重生一般。
 
佩娟與師兄師姐分享:或許您目前因為感情執著正在煩惱,或者因為小孩的事困擾,或者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常發脾氣感到心煩,或因無法找到理想工作正煩惱著,不管您是什麼原因,都請試著做看看,佩娟自己的體會是如同去上班,不會跟老闆說請先給我薪水,然後我再工作,一定是先工作才能領薪水。佩娟體會到  依教奉行就是要去「行」,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做做看,您一定會看到自己的機會,人生也會更好更圓滿。
 
最後佩娟想分享對弘法護持金體悟:記得有一天,海威師兄鼓勵我護持弘法護持金,那時很奇怪,頭腦不願意,但手還是填了慈悲捐款同意書了,以前我是為了殺價50元跟老闆耗半小時,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那種人,非常小氣,對錢非常執著,但不可思議的是,就在我第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後,發現我對錢的執著瞬間被  師父帶走了,我對錢現在不執著了,不會斤斤計較了。表面上看起來是我們在付出金錢,但  師父永遠加倍給予,例如:工作上,以前做的要命卻沒對等工資,入門後,事半功倍工資也比以前好太多;另外,男友也莫名拿錢給我花用等等。以上都是我在真心護持,不求回報下意外發現的喔!
 
另外,佩娟有一個表哥住在南投,家中有一個長期吸毒的弟弟。表哥一個人要養弟弟、媽媽、老婆,還車貸、房貸,每天喝酒澆愁。佩娟跟他分享    師父,但跟他說共新會所的地址,表哥說到共心會開車要一個多小時,太遠了所以他不要去。佩娟體會到共心會所真的是我們跟親友需要,我的表哥因爲距離太遠,不願意來共心會所,目前沒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沒有機會改變他的人生。為了我們的親朋好友都能不被距離障礙,有機會入到    師父座下,佩娟邀請與鼓勵經濟許可的社會同修,各地的共心會所是我們需要,期待與我們有緣的親朋好友,都能與  師父有殊勝的佛緣,都能排除萬難入到  師父座下。
 
最後佩娟向 師父發願,願做 師父 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大法器,願此生此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佩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