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法相中的 師父

我再也止不住淚流滿面,好像要哭盡我所有的委屈

(岡山)鍾金玲

2016-11-1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是鍾金玲,排行老大,有兩個弟弟,一個妹妹。我從小就乖巧懂事,是個顧家且體恤父母,疼愛弟妹的人。爸媽眼中我是個很有風範的大姊。
 
  20歲那年我的人生劇本開始不同了,媽媽不太接受我與先生的婚姻,因為當時我先生是從事玻璃的代工,賺錢有限。但我很欣賞他做事認真的態度,雖然木訥,但個性敦厚,和我最愛的爸爸很像。婚後我們就自己開玻璃行,他很認真地工作,客戶就在口耳相傳下,工程也越做越大。當時的我,就去做了一些跟會的投資,本來想從此以後就可以過著很安逸的生活,殊不知業力引爆,投資的互助會出現了嚴重的狀況,害整個家陷入了很嚴重的困境。當時我很內疚,一直想說用什麼辦法補救。最後走投無路,竟然牽扯到了地下錢莊。後來被先生發現,夫妻感情決裂,先生負氣離家,我身體也出現了狀況,吃不下、睡不著,整整瘦了15公斤。
 
  業力引爆後我與先生極力找尋最快讓自己翻身的方法,由南到北尋遍了各種法門,每個法門都讓我身心俱疲,但我們又不得不這麼做,有一次到一間廟乩身告訴我們,哪天當你遇到了你的真主,就會明白前因後果了。於是我們更積極的在找真主。在民國100年時,我內心異常得焦躁不安,常問先生:「天下真的有 明師嗎?不是很有名的名喔!」他回我:「應該有吧!不然怎麼會有『 明師稀有』呢?」「我可能遇得到嗎?」先生回說:「看妳的福報造化吧!」
 
  101年2月18日是我的重生之日!感恩接引人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我與先生成源師兄一同到台南如來精舍參加了一場禪行分享會,一進入禪堂還沒來得及觀望,在我的心窩處竟然在動蕩著,本以為是緊張,後來看見法相中的 師父,我再也止不住淚流滿面,好像要哭盡我所有的委屈,心裡還不斷哭訴著祢在哪裡,我都找不到祢。
 
  入門後因為非常珍惜,所以我很依教奉行。剛開始的一個月內,無論工作、開車,只要想到 師父就會淚流滿面,當時不知道為何會如此。現在才明白,原來是靈性等了百千萬劫,好不容易找到了「父」。
 
  在身體上的轉變,未入門前,因為自己的敏感體質,從國中開始常常有一股讓人莫名恐懼的力量,瀕臨窒息,尤其是在身體最疲累的狀態下,就會發生。因此常跑宮廟,也是喝符水長大的小孩。感恩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了回來!近40年不定時的靈障干擾,在初入門時,雖是連續一週更頻繁的來糾纏,但我還是選擇相信 師父!願意護持自己留下來試看看,也把狀況回報給師姐。師姐要我從內心發出真懺悔,雖然不懂還是學著做。在某日禪定中,聽到一個聲音:「今日妳所受的苦,就是當初妳給我的。」那一刻,我放聲大哭,終於明白懺悔是要發自內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一個月後,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近40年的糾纏與恩怨情仇。
 
  81年生完老三後,子宮常會不明出血,看遍了很多的婦科醫生,都查不出原因,醫生也只能以功能性出血來推斷。感恩 師父!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便不斷清淨妙轉,這個問題就不知不覺痊癒了。
 
  接著,是工作上的護祐與妙轉。家族裡有個魔咒,師兄家裡不能與某個姓氏聯姻,只要跟此姓氏有關係的,不管在生活上與工作上一定都會出問題。感恩 師父的慈悲,化解了這個魔咒,現在這個姓氏竟然成為我們工作上的貴人。去年在麻豆工地,因施工材料眾多,為了節省搬運時間,就由兒子博宇師兄開著一台裝滿玻璃窗的車子,我就站在玻璃窗的後方一站一站的卸貨。在前往第二站時,車子慢慢後退,我大叫了一聲有鐵柱,兒子隨即煞車,而我瞬間由貨車上彈出了車外,整車的玻璃窗也隨即往後倒下,心想一定不妙,感恩 師父護佑著祂的弟子,彈出車外的我竟是兩腳蹲著,屁股完全沒著地,也沒有被密密麻麻的鐵柱傷到。從車上倒下的玻璃窗竟然完整沒有任何損壞,整個廠房的施工人員都認為這是奇蹟,我非常清楚明白這一切都來自 妙禪師父的慈悲護祐!
 
  感恩 師父圓滿了一個媽媽對小孩子的愧疚。由於自己無明的投資,造成小孩子在求學階段的辛苦,讓金玲一直對兩個小孩子非常愧疚與不捨。入門後聽到 師父慈悲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讓我孤單無助的靈魂得以救贖。感恩 師父讓我有勇氣重新面對自己,現在兩個小孩已成為 師父的弟子,我們是快樂的禪行家族。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感恩 師父成立了岡山如來精舍,讓我們有大行的機會,我們全家都很清楚明白,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重要,因為距離一定會成為親朋好友遇明師的障礙。在地的親朋好友也因為岡山如來精舍的成立入門,而脫胎換骨。金玲會更紮實行最大的慈悲「接引利他」,因為在黑暗的角落有太多人蒙受業力之苦,我更確信眾生沒有 明師就好比流浪的小孩找不到回家的路。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雖然之前總遺憾沒有更早來到 師父座下,但現在我更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宿世累劫後依然不放棄找回在茫茫業海裡沉淪的我。感恩 師父讓我還來得及回到 師父的座下。我以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為主,我更以身為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為榮。
 
  佛弟子鍾金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在有限的餘生裡,絕不再讓自己空過,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同體,全力以赴,護持 明師!護持正法!護持自己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鍾金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