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我逃過死亡車禍

親眼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我病床前

(岡山)楊惠夙

2017-01-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佛弟子楊惠夙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向大家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與大家分享我的成長背景,從小爺爺就帶著我接觸了一貫道,出社會後,也因朋友的關係在一貫道修行4、5年,婚後才結束了在一貫道的修行。但是內心總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修行,所以我去過朝山、上身心靈課程,也皈依了佛教的師父,只知道人要修行,但卻總是不知道為了什麼要修行。
 
  我的入門契機是有一次在路竹黃昏市場遇見10多年未見面的國中同學─阿雪師姐,久未謀面的國中同學開始與我分享她的近況,她說她最近在禪行,邀請我可以跟她一起去!當時我正在上心靈課程,告訴阿雪師姐我沒有空跟她去禪行,後來我們留下了彼此的聯絡電話後就各自離開市場。兩個星期後,阿雪師姐再次邀約,我也沒想太多,反正同學都一直邀請了,於是便欣然答應到精舍聆聽禪行分享會並於2012年9月7日入門。我長期因為工作及生活壓力關係,睡眠品質一直很不好,也不太容易入睡,過去只要我出現睡不著的症狀,就一定要起來熬一種中藥,喝下去才有辦法入睡,但因為熬這種中藥,不是喝完馬上就可以立刻睡著,通常喝下去還要再等待2、3個鐘頭才有辦法深沉入睡,我常常半夜1點起來熬中藥,喝下去要等到3、4點才能入睡。雖然為了幫助自己入睡需要做很麻煩的準備動作,但為了可以睡著,我還是只能無奈的照做。但在觀看禪行分享會的影片過程中,我竟然睡著了,而且睡得很舒服,我竟然不用吃藥就可以這樣睡,雖然過程中在睡覺,我還是填下了入門的報名表,我願意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試看,依教奉行。
 
  「相信就有力量」這句話讓我願意依教奉行。我在入門的第二天就開始禪定。入門前的我,背部長期疼痛,為了舒緩疼痛,我必須在一早起床時,以背部大力撞牆壁才能舒緩,我大力撞牆壁的程度,大力到,我在2樓用力撞,在3樓睡覺的女兒都聽得到,還把這聲音當作鬧鐘。看過醫生也去了推拿,還做了一次要價10萬元的精油理療,但只能夠短期舒緩,無法根治。曾有兩位會通靈的人說我後面跟了一個靈障。就在我入門後的第三個月左右,我發現我的背部疼痛竟然不藥而癒了,這當中,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真的好感恩 師父! 師父的慈悲讓我不再受背痛之苦。
 
  我長期在高壓力的保險業工作,主管常在會議中罵粗話,討論業績也是刀槍棍箭,同事們都會在會議中寫心經或者六字箴言來讓自己心安定!而我在入門前也都是在會議中在心裡默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但是我的心沒有安定下來,主管的呈現依然繼續暴怒。入門後,主管有次在二次早會時,脾氣非常高亢憤怒,並且嘴裡不斷罵著粗話。此時的我有別於入門前的我,我在心中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心中不斷地唸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主管竟然從罵粗話,變成講好笑的笑話,整個會議氣氛從恐怖凝重變成和平幽默,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
 
  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祐,2014年9月24日,我晚上安排要去訪客,在出門前內心突然有個聲音喊著:「 師父救我! 師父救我!」我沒有很在意內心的聲音,還是出門了。出門後不到10分鐘,我在途中因為路燈太暗而自己撞上停在路邊的車,這場車禍很嚴重,我當場昏迷,整個車頭以及車身都壞了,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相救,倒在路邊昏迷的我,竟然被我女兒的老師經過事發地點而發現了我。此地點過去發生多起死亡車禍,非常危險,但現場竟有民眾主動為我叫救護車以及引導車輛,讓我不受其他車輛追撞。緊急送至路竹高新醫院,醫生診斷我的右腳腳踝骨折,便轉送我至義大醫院,我是晚上10點多被送到醫院,竟然可以非常順利成為隔天第一個開刀的患者,完全沒有拖延到病情。手術非常順利,結束後回到病房休息時,我親眼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在我病床前,內心滿滿的感恩與讚歎,眼淚不斷直流,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保護,不捨苦難眾生。
 
  感恩 師父不僅保護我,還妙轉我未入門的家人。母親有10多年長期的心血管疾病以及慢性疾病,在104年母親節後輕微中風,送至義大醫院,醫師診斷出腦部血管有破裂阻塞,產生左邊嘴角無法控制,不自覺流口水。將近70歲的媽媽,在復健過程中很順利,僅僅二個月的時間就完全康復也沒有後遺症。
 
  我的女兒葉施師姐小時候是個很難帶的小孩,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下班回到家時他們都已經睡著了。人家都說母女連心,可是我的女兒都不會把她的心事跟我說,只會跟同學說,而我雖然很想關心她,卻不知道如何關心起。我有接引我的女兒,但是他當時聽了禪行分享會,不願意入門,最後是在我入門後的第3個月時被她的學妹分享後入門的。當女兒開始願意依教奉行開悟後,我們這對母女,從一個很親的陌生人,彼此變得貼心溫暖。感恩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現在女兒會把事情與心得跟我分享,我們彼此護持彼此要繼續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一個貼心懂事的女兒。
 
  入門後我的接引人阿雪師姐一直護持我、鼓勵我依教奉行,而我也從依教奉行中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因此加入每月弘法護持金及隨喜供養 師父。就在那份願意的心,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工作,隨順圓滿。我在車禍休養兩個月後,一開始工作就必須面臨公司的考核,當時有客戶知道我的情況竟然主動打電話讓我能圓滿工作上的業務不會被公司考核影響沒有工作。感恩 師父總是為弟子設想不讓弟子受苦,惠夙更加體會 師父要的是我們的那顆願意的心。
 
  在此佛弟子楊惠夙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楊惠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