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渡,母子絕境逢生

擺脫長期靈障攻擊,脫離無止盡的黑暗苦厄

(台北)黃淑貞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7-25


       我叫黃淑貞,在2010年七月入門,他叫蘇昱銘,今年九歲,小學三年級,在2012年2月入門。
  從昱銘很小開始,常常因為被阿飄干擾睡不好而去收驚,通常一個星期約2~3次。三歲時,醫生診斷他有氣喘,從那時候起,除了被阿飄干擾之外,他經常半夜因為咳嗽及喘不過氣起床,表面上看起來他是氣喘發作,可是,我看見他眼神渙散,有時會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昱銘在幼稚園中班時,有一天他跟我說在學校看到一個可以穿過牆壁的人,而且,他穿的衣服是電視上古時候的人穿的。那時候我才知道他可以看得見阿飄。

   在2010年7月19日,我的朋友跟我說:如果有一個人,他可以保護你的小孩,你願不願意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試看? 我願意,所以第二天我就入門。

  昱銘小時候最愛到南方澳的豆腐舺觀浪,一看可以一個小時以上。2010年10月,梅姬颱風讓一台遊覽車從蘇花公路上消失,在那之後我們照例去觀浪,不過,這次昱銘只看三秒鐘。當天晚上,昱銘又咳嗽加喘不過氣醒來,他一直說媽媽救我。當時不太依教奉行的我,只好求救於我妹,電話那頭傳來五個字: 觀 師父住位。沒多久,昱銘不咳了,也可以呼吸了,然後說:媽媽,阿飄走了。他跟我說在豆腐舺他看到很多個頭浮在海面上,而且,海水有的是黑色,有的是紅色。還說,剛才來找他的是一個臉上長了八個眼睛的阿飄。之後,我跟他說:以後你只要害怕,就想著 師父!  師父的法號是 妙禪師父。過了兩個月,他跟我說,媽媽,想 師父真的很有用,當我害怕時,我想 師父, 師父就來了。我問他說你怎麼知道是  師父?他說:因為那天八個眼睛來找我時, 師父讓他離開,而且我很相信 師父會保護我!這不就是我當初入門的原因! 之後,有一天昱銘從學校回來,跟我說: 媽媽,有很多阿飄對著我拜! 這不也是示現 師父在入門時承諾要報護弟子及弟子的家人!

  今年過完年之後,昱銘被阿飄干擾更嚴重了,他經常因為害怕而不敢睡,就算睡了,也會一直嚇醒,所以昱銘經常在我的懷裡哭著說: 希望我可以跟媽媽一樣,感覺不到也看不到阿飄,因為我很痛苦。很感恩嬿妮老師幫昱銘請示 師父,  師父慈悲的開示要昱銘二月五日正法班早上班結束之後去見 師父。當我接到嬿妮老師在電話中轉達有關 師父的開示時,我有兩個念頭,一個是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送我們母子這個大禮。另一個念頭是:我根本還不夠資格來收這個禮,因為從我入門到現在,沒有很努力把 師父要我們做的四件事好好的做。還曾經有無數次退轉念頭。可是 師父只是聽嬿妮老師的回報之後就願意見昱銘一面,還要幫他加持。我心中只有感恩及懺悔。

  見到  師父之後, 師父開示昱銘可以入門。  師父還特別對昱銘開示,有  師父就不必害怕。在  師父加持之後,我發現昱銘的臉色紅潤不少,眼睛也亮了,比以前更有神,笑容更開懷。昱銘說加持之後他的身體變得很輕鬆,感覺有很多東西從身上被拿走。當昱銘見到  師父時,他看到  師父全身亮晶晶的,  師父身體的四周還有很多隻手包圍著他,就像是千手觀音那樣。昱銘當天就入門。

  從小,經常有一組阿飄,約4~5個,會一起且不定時的想要佔領昱銘的本尊靈性,昱銘經常睡到一半會坐起來,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或是指著前方說阿飄在那裏。我入門之後,當這組阿飄來找昱銘時,昱銘跟它們說: 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請你們離開。我會觀 師父住位。通常,它們會離開,可是,在今年二月九日那天,它們中午來找昱銘一次,那天下午,在精舍遇到嬿妮老師,老師對我說:  師父開示,因為現在你還沒找到工作,所以不必護持功德金。這不就是在說明 師父要的是弟子對 師父的金剛心,全然的心,而不是要弟子的錢財。 當天晚上,那組阿飄找了昱銘兩次,第二次的時候,不論用哪種方法,它們就是不走,所以,我就用 師父親傳的特別法。不到一分鐘,那組阿飄就不見了。在用過特別法之後,我以電話回報嬿妮老師,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四十幾分了。 師父在知道昱銘被攻擊之後,在電話中慈悲的開示:    師父明天到你家開光。對, 師父的開示是明天,當時,再過幾分鐘就明天了, 師父這樣的開示原因很簡單,因為 師父不捨弟子受苦。因為 師父第二天行程已經排滿,所以 師父接著開示那就後天到你家開光。不管是明天,後天,還是很多天之後,我和昱銘都願意等,因為我們感覺得到 師父對弟子深深的愛。  師父沒有要我們去 師父家接 師父。昱銘和我只在約定的時間到樓下等 師父。

  師父到我家後問昱銘一些問題,就從我和昱銘睡覺的房間開始開光,我看到的是 師父用手比劃比劃。可是,昱銘看到的是:  師父身上bling bling亮晶晶的,散發出比太陽還強的光,這個光,連牆壁都可以穿透,且有很多隻手圍繞著 師父。 師父走過的地方,馬上變得很亮很乾淨。  師父對昱銘特別開示,要昱銘不要看電視,玩電動,也不可以養有生命的寵物。  師父在我家大約三十五分鐘,圓滿之後,  師父並沒有坐下來喝茶,聊天,吃水果,只是開示: 明天還有正法班要上,大家早一點休息。

  因為有  師父,昱銘現在每天晚上都八點到九點之間入睡,一覺到天亮,再也不必被嚇醒或是半夜咳嗽醒來。因為有 師父,昱銘不再害怕,不再有憂鬱的眼神每天都很開心,變得有自信,胃口大開,上課更專心,且臉色紅潤很多,以前的小老頭變成笑容滿面,懂事的好小孩。我才發現,原來全世界最會帶小孩的是 師父!而不是媽媽或是褓姆或是阿嬤。

  當媽的都能體會到,當小孩哭時,媽媽就會哭,當小孩笑時,媽媽就會笑,我也一樣。以前,當我看著昱銘睡著的臉時,我經常會掉淚,想著,到底是為了甚麼,這樣小小的身體需要受這些苦。現在,我看著他睡到口水流滿臉時,我還是會掉淚,因為我們感恩 師父的慈悲,對於弟子的愛及關心是不分貧富貴賤,大人小孩,更捨不得弟子受苦。

  阿嬤跟阿公4/7在台北精舍入門。阿嬤聽不懂國語,不過,還是在家每日一禪定,並且說: 禪定完之後,身體很輕鬆,一覺到天亮,且是熟睡,第二天起床神采奕奕,且閉上眼睛不會再看到阿飄。阿公是在入門後第七天才開始每日一禪定,因為他聽說有位師姐在禪定之後,骨刺好了,可以健步如飛的爬山。

  昱銘入正法班之後,因為傲慢心及以為有 師父來家裡開光就可以不依教奉行,所以開始每周一禪定,不參加教導會,對師兄姐態度傲慢,很懺悔因為我不夠突破,所以沒有智慧可以引導昱銘以正知見來正覺知,他又回到之前被阿飄找,需要用 師父特別法的日子。而且,情況比以前更糟,這次還連帶發燒到四十度,吃退燒藥也沒有用,冰袋只能讓他短暫退燒。我把  師父透過嬿妮老師的開示跟昱銘說: 要開悟,要謙卑,要依教奉行,唯有不斷的突破,本尊靈性才會更強壯,可以抵抗靈性的攻擊。對阿,這不就是 師父在正法班苦口婆心不斷的開示嗎? 每次 師父問我們了解了嗎? 昱銘都很大聲的回答了解,不過怎都做不到。在昱銘開始每日一禪定之後,只要禪定開始五分鐘,還持著金剛蓮花印,他就睡著,且口水流滿面。晚上八點過後就直說很想睡。我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給昱銘的特別法。感恩如來的慈悲,在昱銘身上示現,唯有弟子不斷的依教奉行,才會脫離原來定調的命運軌道。

  而我,從一個非常傲慢及每天上班只為找人吵架的人到入門後半年,有一天開車載朋友經過三個路口,朋友說:你怎麼了?已經經過三個十字路口,卻沒聽到你罵半個人。到可以完全接受朋友對我以前的看法,並且為以前的行為向朋友說抱歉。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在尋找心安,心定,及開啟智慧。我找到了,我不再害怕未來,沒有安全感,心不再隨境轉,可以跟有耐心聽完別人說話。

  至於我的找工作歷程,也真真切切感受到 師父的愛。禪定時,我跟 師父發願,希望將來的工作不要障礙禪行,還要顧的到小孩。我知道這是因為自己突破的速度不夠快,所以過程是如此的充滿變化。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我與昱銘所過的每一天都是 師父最好的安排。我也要在此對 師父發願:我不但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更要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上是我的禪行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