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觀到殊勝法界現象中,體會到要珍惜人身,珍惜 明師

靈性法喜感恩 師父能夠引領我邁向一世成佛

(永康)陳英竹

特殊心得見證

2017-01-19


 
感恩 師父!給予我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陳英竹,目前入門1年10個月。我在家裡排行老么,家人都很疼我、包容我,但我的脾氣很差,容易一點小事就生氣,甩門、摔東西是常有的事,常常得罪別人自己都不知道;只要開車遇到挑釁,就會像頭文字D一樣的追著並超車。我在國二時和家人一起到一貫道修行,因為看到有人被附身後可以跟上天溝通,讓我知道了這世界有靈性的存在;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廟會活動,也可以感受到磁場的好壞,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在國中放學後與同學三個人,騎著腳踏車到火葬場,才剛到,我整個人就感覺到頭暈不舒服,而其中一個同學是跟家人學桌頭的,他覺得我整個人怪怪的不對勁,於是大喊,快!快走!所以我們馬上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大廟拜拜,我才開始慢慢好轉,這是我第一次被低階靈性干擾。
我的接引人是我的前同事信富師兄,某一天在工作空檔之餘,信富師兄說想跟我聊些有關於修行方面的話題,因為之前有在一貫道修行的經驗,就很自然地和師兄聊起來,很感恩信富師兄的分享接引,我當時抱著驗證的心態,就在104年3月12日入門了。但在入門後的六個月內,都是被通知快被退轉時,才被接引人拉著到精舍,而且我入門後都用著以前的方式在禪定,當時的我以為打坐就是在禪定,後來才體會到打坐真的就只是坐在那裡,那時的我一點都沒有改變。
感恩 師父的慈悲和不捨,在入門後6個多月的某一天,心中突然湧出:想拿著 師父給新同修的一封信(也就是現在新同修手上的黃色資料),我突然想要照著信中禪定的流程試著做看看,非常不可思議的,當我開始禪定,眼前突然出現萬丈光芒、金黃色的亮光,而光的中間出現了釋迦摩尼佛的頭像,當時的我雖然很驚訝,但我還是繼續禪定。接著又觀到一尊笑瞇瞇、肚子大大的、耳垂也是大大的,心想這不就是彌勒佛嗎?隔天馬上跟接引人信富師兄分享,師兄聽完之後跟我說,我觀到了 師父的本尊靈性, 師父的本尊靈性就是彌勒佛!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為的就是要讓傲慢的我能夠試著相信 師父。
之後我開始主動來精舍參加法會,也開始行接引利他,當時在接引家人時,其實內心還是會擔心,雖然還沒有什麼體悟,但還是鼓起勇氣開口邀請大哥、大嫂及女朋友來聽禪行分享會,沒想到大家馬上就答應了!但在禪行分享會當天,只有女朋友來,因為大哥突然感冒完全無法講話,我心想這是業力來阻擋了,馬上回報輔導幹部,師姐鼓勵我向 師父發願,為親友堅定,直接帶哥哥來入門!真的很感恩 師父,回報真的接通 師父力量,大哥的感冒恢復非常快,隔天大哥、大嫂及女朋友三個人同時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隔一個月後英竹也接引了爸爸媽媽入門,原來接引真的不難,只要願意開口, 師父就透過我們將有緣的佛子一個一個找回來。
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如實護佑著弟子!我的媽媽春霞師姐有天在工地工作時,上方突然有一塊鐵片砸下來,正好掉在春霞師姐的左邊一步的距離,媽媽回來跟我說,當時的她在鐵片掉下來之前,不知道為何突然的往右邊跨了一步,媽媽說依當時工作流程並不需要跨這一步,感恩 師父!要是沒有這一個跨步,媽媽不知道會受到多大的傷害,可能人身法船就這樣沒有了,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有一次在法會圓滿後,眼睛一直盯著弘法護持金如何捐的舉牌看,想去瞭解看看,聆聽之後就填下了慈悲捐款同意書。我有一次因為當月開銷較大,所以就沒有去護持弘法護持金,結果那個月手頭真的很緊很緊,但只要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每個月,都比沒有護持的那個月還來的寬裕,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所以英竹原本從1000元的護持提升為2000元,讓英竹有深深的體會到老師的分享:”只要是正心誠意的護持, 師父是不會虧待弟子的”。每一個在地精舍的成立,都有弟子的一份心意在,鼓勵同修能夠有護持 明師在世弘法的機會,真的要非常珍惜。
    若沒有 師父,弟子哪來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呢?英竹一開始護持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時,認為就像去廟裡拜拜添香油錢一樣,感恩老師及同修持續不斷地分享,原來這跟廟裡添香油錢的意義完全不同,我們是何其渺小,如今卻有機會能夠供養人間唯一住世佛,福報造化何其大!有一次在護持供養 師父隨喜功德金的時候,英竹的心裡湧現出一股聲音:”我要把貧窮交付出去”,從那次之後,每次護持隨喜功德金,也一併把擔心害怕都交付出去。若不是 大成就明師座下的弟子,想供養大佛也沒有辦法供養,因為 師父不需要,但感恩 師父慈悲,是弟子的心意 師父都接受,都慈悲給予無量功德,累積弟子成佛的資糧。
  禪行教導會是 師父的慈悲教導,幫助弟子能夠真行實證,行中開悟!英竹每次聽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因為我們在行的過程中,會有不足的地方,而透過禪行教導會可以幫助我們內省覺知,讓我們跟 師父更印心。英竹就是在禪行教導會中覺知到自己在接引利他上的心態,看到原來過去自己是為了接引而接引,只顧著分享自己想說的,卻沒有真正關心對方;英竹也從禪行教導會中學習到要真心懺悔,透過不斷的向 師父懺悔發願, 師父也不斷妙轉千手千眼來護持,雖然當下會起負面,但感恩千手千眼願意跟英竹說真話!老師也不斷分享禪行要融入生活中,英竹體悟到,時時內省覺知可以很快的將負面意識導正。以工作上來說,以前常覺得同事很愛刁難我,而現在一旦這個念頭出來時就馬上懺悔,看到自己的傲慢心,懺悔過後會從心中感恩同事們,在工作及生活中能更謙卑、更感恩的面對一切。英竹如實體會到,禪行要融入生活中不是口號而已,要融入精舍,要把握一切可以行的機會。
   師父是多麼細膩的照顧弟子呢?以前的我不知道,自從護持聖物及空調組之後,師兄師姐們不斷的慈悲提醒,要時時的觀 師父住位,ㄧ次ㄧ次的護持下,清楚了解到,聖物護持不是只站著或坐著而已,而是時時護持同修別碰觸到聖物而造業,也隨時關注同修的人身法船是否需要協助及維護禪堂安全。加入空調組後,更清楚 師父心心念念的是弟子,擔心環境不夠舒適,讓人身法船不舒服,無法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是只是來架設電風扇和開冷氣而已。
在每一場法會中,即使 師父本人還沒有到現場,但諸佛菩薩護法已住位護持,法界已然形成。記得有一次在參加如來正法班慶生法會,那一次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很自在的禪定,在禪定時觀到一尊菩薩站在龍的頭上面,接著法會開始, 師父帶領我們禪定時,我又觀到 師父從空中灑下比彩虹還要漂亮的顏色,這種顏色我從來沒有看過,也無法用任何言語可以形容,只見這些比彩虹還要漂亮的顏色灑向在場的每一位同修,感恩 師父!全場同修皆沐浴在佛恩之中。
後來英竹加入聖物護持,第一次護持三聖教的時候,護法幹部很慈悲地一直提醒英竹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真的好感恩 師父!在護持的當下, 師父所下達的力量好強大!英竹在護持三聖教的時候,突然觀到台下的同修每個人的頭上,都有一個黑色的人形樣子向著法台上聆聽,而且整個法台下同修的靈性好多都在聽著法台上 師父的開示,就算同修的人身法船在打瞌睡,靈性也都很認真在聽。還有一次在護持側門如字牆,觀到好多好多的靈性好想進來禪堂,但是都只從窗戶外看卻無法進來,英竹體會到精舍是 師父的淨土,這些沒有人身法船的靈性,是多麼渴望想要聽聞佛號,但擁有人身的我們卻沒有好好感恩、珍惜能遇
 明師修行的機會。
  在一次如來正法班中,從 師父引領同修恭聆佛曲、禪定、到最後法會圓滿, 師父沒有開示任何一句話,老師也沒有特別分享什麼,但當天英竹不自覺淚流滿面,內心是滿滿的法喜!原來靈性是那麼地法喜、是那麼地感恩 師父能夠引領我邁向一世成佛!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來到人世間唯一的目的,就是帶領你們,回到如來的懷抱。」英竹在接引利他時,深刻的體悟到 師父的不捨!不捨!不捨!我們一直執著於苦難不願放下,追求短暫在花花世界的功名利祿,不斷業滾業,難道要等到沒有人身法船後,才來後悔嗎?眾生皆苦,唯有成就人世間最大的圓滿,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我們要向 師父、向如來要最好的!英竹想要鼓勵所有的同修,別像我蹉跎了半年才開始願意依教奉行,無論如何請先試著相信,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您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體悟,也一定會開悟!
佛弟子陳英竹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英竹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