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命運定調軌道

心安心定,找回了健康,家人和樂,順利懷孕生子

(新竹)林清玉

2017-02-04


    我叫林清玉,2011年5月21日入門。清玉的家庭很特別,我從小是在宮廟長大,父母都是當乩童,幫人們辦事,但家裡反而諸事不順。父母後來決定不當乩童,為求平安開始四處去別家宮廟拜拜。這樣的成長背景,讓我一直對宗教、修行充滿疑問,常常煩惱身邊親人若離開人世,他們會去哪裡?該如何面對生離死別的痛苦?
 
    我的父親長期工作不順利、脾氣暴躁易怒。母親常常酗酒解悶,甚至會發酒瘋。我常常跟著爸爸到處找媽媽,找不到媽媽時,爸爸總是絕望的情緒失控,想帶著我們姐弟們乾脆去了斷算了。在我大二時,兩個弟弟一個誤入歧途、一個封閉憂鬱,父親煩惱到一夜白了頭髮。做姐姐的我不忍父母為家如此辛苦,於是決定中斷大學的學業,去工作賺錢養家。
 
    後來國中學妹與我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禪行, 師父可以渡化弟子的業力,很多人禪行後都有許多不可思議的改變。於是我參加禪行分享會,面對師兄姐誠摯的邀請我寫報名表時,卻突然覺得很抗拒,為了想趕快離開,心不甘情不願地填完報名表,其實心想我不會來。
 
    可是入門當天,連續好幾位師兄姐的熱情邀約,盛情難卻,我就勉強自己入門了。入門後,只要老師一開口,我會睡到嘴巴打開、搖頭晃腦,還撞到別人,總是在功德迴向時才醒來。當時並未開悟,不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的過程,只覺得這樣很丟臉,怕丟臉就再也不來了!
    
  但我的人生繼續回到命運定調的軌道上,父母仍然相處不和睦、感情總是遇人不淑、工作繁忙沒效率、學業也中斷無法繼續,有太多說不清、說不出的苦,好想結束這一切。突然,一個念頭閃過,我不是有一個 師父嗎?不然去 師父那邊試試看能不能改變命運,馬上打電話給一直關心我的師姐,告訴她:「我決定再回到 師父座下!」
    
  重新入門第一場法會,從電梯走入禪堂時,清玉聽見一個聲音告訴我:「有 師父在,清玉不用怕!」我的心就定住了!決定這一次我要好好的依教奉行!
 
接下來清玉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以前清玉常遇到困難容易緊張,有時害怕到感覺快不能呼吸,卻總是做不好。依教奉行後,面對事情都能心安心定。以前睡眠品質不好,翻來覆去很久才能入睡,有嚴重的頭痛、經痛,一年到頭在生病;透過依教奉行後,就通通不藥而癒,現在精氣神提升,整個人彷彿醒了過來,頭腦思緒變得清晰,工作效率提昇。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弟子找回健康、自信!不僅如此,清玉還再度回到學校,完成了期盼已久、渴望完成的大學學業。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的心中缺憾!
 
    師父慈悲發開示要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護祐金剛弟子的家人。清玉如實見證 師父的開示是真的。
 
    我的奶奶已高齡85歲了,又聾又啞的奶奶有次不幸發生車禍,造成左手骨折、斷了四根肋骨。奶奶年紀這麼大了,清玉想到無法為奶奶承擔任何一點,突然想到我可以拿起 師父的法相給奶奶看。清玉在奶奶病床邊指著 師父的法相,合十跟奶奶說這是我的 師父,奶奶點點頭,看了 師父的法相後,氣色瞬間由暗黑轉紅潤。很順利的奶奶出院了,過去當過乩童的媽媽還分享在醫院半夜陪奶奶時,觀到綻放無量光的金龍,從窗外飛進來在奶奶病床上下盤旋一圈後離開,無比感恩 師父!救了我愛的奶奶!
 
    清玉印象中,每年的除夕團圓飯,總是不歡而散少有溫馨。有一年過年,精舍鼓勵同修可以聽佛曲與家人共進團圓飯,分享 師父的慈悲大愛。我試著放佛曲「福報」給全家人聽,媽媽竟然不自覺地流下淚來,爸爸說佛曲真好聽!這麼溫馨的除夕團圓夜,清玉內心無比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禪行路上有了相隨的家人,入門後我遇到了先生誠佑師兄,彼此互相扶持關心,行在 師父引領中道上。年輕時遇到的醫生都說我的體質寒冷、太瘦,是不易懷孕的,在2016年5月順利的生下健康的小佛子,感恩 師父讓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讓清玉一切能隨順圓滿。
  
  因為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清玉找到真正孝順父母、幫助親友的方法,找到生命的答案,找到邁向未來的方向!我現在可以大聲的告訴親友,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師父要帶領我們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感恩 師父慈悲及師兄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在地精舍,清玉入門時全台只有四個精舍,半工半讀的我要新竹、苗栗、竹北往返,禪行很不容易很辛苦,現在有了更多在地精舍,可以就近穩定參加禪行活動,我才有不斷開悟突破的機會。無比感恩 師父!感恩所有願意護持的師兄姐,將有限人間財化為法界無量法財,就近救更多你我眾生! 
 
    佛子林清玉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清玉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