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見證了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

嚴重車禍重業輕償,手術順利完成

(頭份)林翊雯

2017-02-24


     我叫林翊雯,是國中英文老師,於2011年5月1日入門。
      從小生活幸福快樂,直到國小六年級時常常被霸凌,在我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我開始追求完美而變得憂鬱。大學畢業後想出國深造,成為景觀設計師,但家庭經濟狀況並不允許,完美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失去了活著的目的。
 
       25歲時罹患惡性淋巴腫瘤第二期,當時的我失去求生意志。在我住進了林口長庚醫院後,一向頂天立地堅強的爸爸,竟在一個星期內頭髮半白。結束斷層掃描檢查,電梯裡,看著爸爸沮喪蒼老的背影,我的心好痛,覺得自己很不孝,我決定要為愛我的父母活下去!我參加心靈成長課程,我想知道生命的意義,人生所為何來?但卻徒勞無功。治療結束後,我的膀胱常常發炎,需要長期吃蔓越莓錠來控制,還有睡眠障礙,不僅如此,這時的事業運也越來越差,身邊的小人越來越多,陷入人生的谷底。 
 
        我和先生認識在腫瘤發現前,治療期間他不離不棄,這樣忠誠的男人,當然是很好的人生伴侶。然而病痛打垮了我的自信,長期的憂鬱,不但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彼此,婚後我們不斷爭吵,有次只是為了他沒有洗碗,我氣到整晚撕雜誌,甚至還曾經吵到凌晨3點哭著走回娘家。 
 
    感恩 師父!感恩我的堂姐林美瑩師姐,慈悲接引了我,我的生命就在入門後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轉變與提升。 
 
       入門第一天第一次的禪定就觀到紫色的光,當時以為是同修們穿著紫色禪服,並未升起對 師父的相信!入門不久,膀胱發炎的狀況改善,不再失眠,脾氣也變好了,壓在胸口十幾年的大石頭好像被搬開了,深呼吸可以直達丹田,漸漸的,我再也不會鑽牛角尖、歇斯底里,我找回從前樂觀的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在補習班工作,一週只能休一日,而且三天二頭就會被家長質疑或責備,常讓我疲憊不堪。入門後,因要準備生孩子,我辭掉了補習班的工作,但在坐月子期間,還沒開始找工作,就有兩個新工作來找我。雖有兩份工作但卻能週休三日,薪水還比之前更高。不僅如此,我再也沒有和家長發生摩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參加禪行分享會後,還沒入門的我竟然發現懷孕了!但婦產科醫師看了我的腫瘤病歷,表情嚴肅地請我考慮放棄孩子。醫生表示:癌症很可能在懷孕期間復發,孩子不一定可以順利出生。我的內心忐忑不安,但美瑩師姐說:「只要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保護好妳和寶寶的!」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果真一切平安、順產,小佛子乖巧又好帶,孩子讓我和先生找到維繫婚姻的潤滑劑。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護佑!
     
       而剛滿五歲的兒子小柚子從小有敏感的體質,常被低層靈性干擾。當他還小時,看見低層靈性在我的背後,他會指著我的背後的空氣,嚎啕大哭,不讓我抱。一歲多時,一天我要去如來正法班的早上,小柚子比我早起,對著房門口行跪拜禮,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才知道 師父的靈性佛,早就在等我起床,要護持我去見 師父。幾次晚上,長相很醜的低層靈性惡作劇驚嚇小柚子,柚子很害怕,告訴我說:「家裡有魔鬼!」此時我就抱著他,放佛曲,觀 師父住位,不久,他會停止哭泣,告訴我說:「 師父來了,魔鬼走了,我要睡覺了!」小柚子睡前總是提醒我和先生要禪定,他說:「禪定時,靈性佛都會回家,這樣很好睡覺!」感恩 師父透過孩子的護持,讓我們更知道要感恩 師父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的護佑! 
 
      感恩 師父護佑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讓我在一次車關中重業輕償。2014年9月晚上9點,我發生了車禍,機車被小客車從後方追撞,我被撞飛4、5公尺摔落,全罩安全帽面罩在地上磨花了三分之一,右肩鎖骨完全骨折,但無比感恩 師父,我的臉完好無缺,不必磨皮植皮。而原本預計要二個小時的手術,短短30分鐘就圓滿結束,不僅如此,隔天進行骨折復位與鋼釘固定的手術時,害怕的我閉上眼睛不斷觀 師父住位,瞬間我觀到紫色的光,心便安定下來,推進手術室時,我更觀到紅色的光,暖暖的罩著我,我非常確定 師父已經在旁邊陪伴我,我的心不再害怕,手術的過程也非常順利。而休養的三個月雖然無法工作,但對方願意理賠職業損失、修車、住院等費用,讓我經濟無虞,安心休養;工作也沒有失去,不到一個月,我就找到願意短期代課的朋友支援;翊雯明白這一切過程都是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感恩 師父在弟子入門後,只是願意依教奉行,讓我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25歲癌症發生後,我覺知到人必須獨自面對身體或心理的痛苦,即使是最親近的家人和愛人都無法陪伴或分擔。感恩 師父!總是先保護、先給予,當時惡性淋巴瘤還在追蹤,我冒著生命危險懷孕,我祈求上帝,只要讓我多活10年,讓我活到孩子能記住母親的時候,就夠了,我希望孩子能記住他有母親的愛,心靈健全的長大。無比感恩 師父!快6年了,我不再擔心只剩下4年,從相信 師父的開始,我知道自己可以看到兒子娶妻生子。感恩 師父無時無刻的陪伴我,更慈悲渡化妙轉讓我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美瑩師姐接引我入門,感恩 師父引領我重生。
 
    佛弟子林翊雯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 此生誓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翊雯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