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 大成就明師給予無上妙法

愛與包容如實見證

(竹北)黃偉軒

2016-12-04


自我介紹

  我叫黃偉軒,任職於外商IC設計公司,擔任研發部資深經理。
我真的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彭千芳師姐,在四年多前,鼓起勇氣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沒有她的接引,我的家,早已支離破碎。千芳師姐曾是我的部屬,她過去在工作上常常被我修理,後來也因為壓力太大而離職了。沒想到在她離職二年之後,竟然勇敢的打電話約我出來,跟我分享禪行,大成就明師,人生所為何來等等。當時我真的什麼都聽不懂,但是我對「開悟」這二個字很有興趣,於是我就在2012年的2月3日直接入門。入門當天,我非常訝異 師父的法相竟然沒有穿袈裟,而且還有頭髮。但我相信我的接引人,她應該沒這個膽子敢騙我。非常巧合的,我太太也在同時被她同事接引入門,於是我們夫妻二人就開始了禪行之路。
 

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慈悲圓滿太太不易受孕的體質

  我們一開始只是試著相信,並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方法依教奉行,人生竟然真的從谷底翻轉。入門前的我們為了生第二胎,真的吃盡了苦頭,用盡一切方法,好不容易懷上了卻還是流產。醫生說我太太非常不容易受孕,即使懷孕了也留不住。在入門不到二個月後,也就是2012/3/17,我和佳玉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當天有幸能聽到海洋師兄尋遍世界,遠渡重洋,尋找 師父的不可思議歷程與心得分享,真的非常感動。那天的法會結束後,佳玉跟我說她在法會中不可思議的體悟,那天 師父帶大家禪定,並教導我們意念要放在什麼地方,就在當 師父慢慢說到:以禪心輪為主,二眼鼻根為輔,自在向外 『觀』的『觀』這個字時,佳玉說她的眉心彷彿被一股力量穿透,好像什麼東西被打開了一般,那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體驗,之後就入定,而且是深定。
 
  當天法會結束後,我們就直接開車回桃園休息,就那麼一次,佳玉竟然就奇蹟似的受孕了。懷孕過程中,有好幾次在照超音波時,護士都說寶寶都在盤腿,好像在打坐,而佳玉自從開始入門、禪定、然後懷孕之後,整個人好像亮了起來,氣色和精神方面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皮膚和體態各方面都比以前更好,不只是我,他的同事朋友都覺得她突然變漂亮了,和大部分孕婦都會變醜走樣的情形完全不同。佳玉也很順利的在2012/11/27生下我們小女兒,整個產程不到30分鐘,一切平安。她手臂上還有一個胎記,跟 師父法偈上的那朵蓮花非常相像。我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 師父送我們的小佛子。
 
  
  生產完後的二週,在月子中心休養時,突然子宮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手術之後,住院二天復原良好,便回到月子中心休養。但身體還比較虛弱,2012/12/17早上突然感到全身無力,心悸頭痛,呼吸困難,佳玉非常擔心子宮內是否又出血積在裡面排不出來,正在猶豫是否要去醫院時,我告訴佳玉先別急,我們一起先觀 師父住位,跟 師父發願,請 師父一定要保護佳玉,結果佳玉真的跟 師父發願懺悔,請 師父幫助我們渡過難關,日後一定會努力依教奉行與接引利他。
 
  就在當下,佳玉觀到 師父的法像從明心輪處開始一直變大,直到包圍整個身體,心悸頭暈呼吸困難的症狀頓時減輕許多,隨後月子中心的一位客服小姐突然敲門來詢問佳玉的狀況,聽完之後,她說她以前是在醫院產房當護士,可以馬上幫佳玉做內診(一般月子中心客服小姐是不會幫產婦做內診的),內診完後,確認子宮並無出血與積血現象,因此也省去再跑一趟醫院的麻煩。而且此時身體不適的狀況也已大幅改善。回想此次整個生產到坐月子過程,雖然經歷子宮大量出血狀況,但在每個關鍵時刻,都會有貴人出現即時相助,幫助渡過難關。 
 

 師父如實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並守護他的家人

  我們家住在竹北高鐵區,在2013年1月初的一個早上,我太太送我們小女兒到時代觀邸對面的托嬰中心之後,準備要步行回家。行經文興路和嘉豐六路口時,本來想去對面的7-11買些東西,但剛好遇上紅燈而無法橫跨文興路,突然之間一轉念,就打消去7-11的念頭,而轉往綠燈方向行進而跨越嘉豐六路,正當走到斑馬線上時,突然聽到後面一聲巨響,回頭一看,原來他等紅燈的角地是一片空地,用來圍空地的整片鐵皮突然被一陣強風吹倒,壓在佳玉前一秒還站的人行道上。我太太當下非常清楚是  師父在保護她。那整片鐵皮比人還高,長度大約幾十公尺,若真壓到人,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若佳玉當時決定還是要去7-11,而站在那裡等紅燈,或是猶豫了幾秒才橫跨嘉豐六路前進,可能逃不過此劫難。有明師的日子真是充滿了感恩與讚歎。
 
  在我們入門大約半年左右。我70歲的岳父發生意外,從四層樓高的橋上摔下來跌落地面。那天晚上,他一如往常搭火車從高雄到善化,平常岳父會騎機車從善化火車站回老家,但是那天忘記帶機車鑰匙。秉持著南部人勤儉精神,且距離也不算遠(坐計程車只需150元左右),他決定用步行走回老家。步行不久走到一座未完工的高架橋,入口處還放著禁止通行牌子,岳父發現這座高架橋會直接通過老家附近的田地,算是一條捷徑,突然異想天開走上高架橋。走到老家旁的田地附近,發現怎麼沒有路可以下去呢?如果再往前走,會走到另一個村莊:如果往回走,又回到火車站附近...就在兩難的情況下,突然看到高架橋旁邊有兩條粗繩子綁在橋邊垂落到地面,他異想天開決定學蜘蛛人拉繩子垂降,結果當然是重重摔落地面。一個70歲的老人家,從3、4層樓高的高架橋,幾乎是自由落體的方式直接摔落柏油路面,只有右腳開放性骨折及頸椎輕微壓迫,並無其他外傷,這不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蹟嗎?而且手機不但沒摔壞,還能自己打電話求救。休養幾個月之後,就可以自己行走了。我們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此生不知道要如何才能回報 師父的大恩大德。
 

 師父慈悲妙轉貴人,讓大女兒勇敢的走出懼學恐懼症

  在去年的1月,當時念小一的大女兒琦恩,原本每天都開心的去上學,但有天開始突然說她不想去學校了。她開始每天睡前都會哭泣,早晨起床後也一直哭著說不要上學,到了學校之後不敢進教室,下課就跑到廁所關起門來大哭。班導師跟我們說琦恩眼神都是空洞的。我們尋求家扶社工輔導,也去馬偕醫院看兒童心理醫生,但都沒有太大幫助。直到我們重新認真檢視自己的禪行,試著練習交付,並更積極的去分享與接引利他,就在此時,慈悲的 師父妙轉了一位貴人。琦恩學校有一位英文老師學過兒童心理學,竟然願意無條件以個案輔導她,每天花半小時陪她邊畫畫邊聊天,打開她的心門。而琦恩也非常喜歡這位英文老師,輔導的第一天就露出久違的笑容。就這樣,女兒的懼學症一點一滴的消失了,三個月後的某一天,當我送琦恩上學的時候,她下車時轉頭跟我說,爸爸,我不用再去找郁如老師了,我已經不再害怕了。當時聽到女兒口中說出這段話時,我的淚水在眼眶裡不停打轉, 師父的愛是這麼的溫暖, 師父是這樣的呵護著我們,我真的好感恩。
 

與太太的關係變得圓融圓滿

  入到 師父坐下,隨著不斷依教奉行,越來越開悟,我每天都充滿了感恩,我好感恩我的父母,給我一艘健康的人身法船,我開始感恩身邊所有的人事物。除此之外,我也慢慢學會內省覺知與放下執著。過去我跟太太之間的相處,總是口角不斷。我一直覺得自己這麼全心全力為這個家付出,太太卻時常為了一些小事而生氣,給我臉色。所以當太太對我口氣不好的時候,我也更猛烈的回擊,我嚥不下那口氣,我不喜歡輸的感覺。太太讓我不好過,我也要讓她更難受,我早就已經忘記什麼叫做包容,什麼叫做愛了。
 
  現在的我因為有 師父慈悲的引領,我覺知到這是自己從小到大,內心最深層的習氣與傲慢,當我放下這個執著,真心的懺悔,夫妻之間那道高牆突然變成地上的一條線,愛和包容都回來了。現在的我跟太太是禪行路上的好夥伴,彼此提攜、互相勉勵。我們一起領受大成就明師給的無上妙法,如實的見證 師父的無上慈悲與大威德力。
 

從接引利他中,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回想入門前的自己,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從我的接引人跟我分享 師父開始,因此我也想把這份最棒的禮物,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我接引全家人入門,也曾經接引一位國中同學,他入門前原本瀕臨破碎的家庭,因為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也奇蹟的被 師父妙轉而變的和樂圓融,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入門滿三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護持每月弘法護持金2000元,當時只是秉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而且心想,這筆錢如果可以幫助成立更多的精舍,會有更多有佛緣的人來到明師的坐下。開悟之後,我更是非常感恩,且珍惜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行無量功德。有福報的人,都懂得把握這樣的機會。這是多麼殊勝又利他利己的事啊!
 
  這四年多的禪行體悟,簡單來說,就是千萬不要用頭腦去想,只要依著 師父的教導去行就對了!在還沒開悟前,我覺得生活已經被工作家庭小孩所佔滿,怎麼還擠得出時間去禪行?但開悟後,我體悟到禪行就像是一個托盤,工作、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放在這個盤子上。用禪行所開啟的智慧與心安心定,更可以讓生活中所有的一切更圓融圓滿。現在的我每天都好感恩,也發願一定要將這份美好,告訴我身邊的每一位親友! 
 
  佛弟子黃偉軒在這邊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願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子黃偉軒感恩合十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