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弟子明瞭此身所謂何來

感恩 師父的救贖,我們才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免除無常的摧殘

(中和)吳玉玲

2017-02-10


 師父、老師、各位師兄師姐們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後的心得體悟。我入門至今已有5年1個月, 師父在我身上所示現的大威德力太多,未恐有所疏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分享。我是吳玉玲,2012年1月4日再入門,目前在勞保局工作。感恩 師父讓弟子明瞭此身所謂何來?原來我不是只為了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而來,讓我明白是投胎在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為了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解脫宿世累劫的業力捆綁而來的!感恩 師父將我們全家人都找回來!假如沒入到師父座下我們家可能已經分崩離析,就算沒有也只是4個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陌生人。
 
回想當初入門的契機,兒子峰傑師兄讀亞東大學時,在2010年3月入到 師父座下,他入門後從一個個性毛躁,生活沒有目標每天只想著玩樂的年輕人,變得非常安定而且充滿目標!有著一百八十度正向改變,深深吸引到我,不過當時卻無明地認為自己不需要,只要他將妹妹先帶入門。直到兒子快要去當兵前,常在我耳旁念著:「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和金剛弟子的家人!去當兵這一年無法好好依教奉行,就沒人可以保護家人了!」為了替兒子依教奉行保護家人,也為了改善我與女兒峰華師姐一直緊繃的關係,於是我在2012年1月再次入門了。入門前兩年,我並沒有完全依教奉行,而是選擇性的做。還很自私的告訴兒子,家裡只要有他好好依教奉行就可以了,因為這樣 師父就會順便保護他的家人,也就是我了。直到 2014年從臺北精舍轉到中和精舍,接受兒子的建議加入法會護持團隊經文組的護持,才開始融入精舍,也慢慢打開緊閉的心門, 師父的佛光照了進來,真的願意真正依教奉行後,一切的美好就在禪行中不斷發生了。
 
首先我想分享我自己健康方面的改善。入門前一向自認有運動習慣很養生的我,卻時而會在半夜莫名地從骨頭間發冷出來被凍醒而無法入眠,只能咬緊牙根打著哆嗦,直到那種感覺消失後,身體卻又查無異狀。入門後聽禪行教導會懂了佛理,才知道原來當時是被靈障攻擊,而這種狀況在入門後就不曾再發生過了。而入門前的我,因擔心孩子的教養問題及先生的深夜不回家,常一個晚上就要起來好幾回,在入門五個月後,不管他們回來有多晚,都不礙我的一夜好眠,感恩 師父讓我得到真正的心安心定!
再來談談我的工作,我在勞保局服務至今超過30年,入門前我會用很公事公辦不帶感情的方式,回答民眾詢問案件或抱怨電話,碰到很不講理或是難纏的民眾時,更只會自認倒楣應付過去。入門後聽懂佛理我與人相處的態度改變了,從原本好強、得理不饒人,傲慢、心直口快、常傷人又不自知。隨著開悟後,身段變柔軟了,與人相處更加自在,原本在辦公室人稱小辣椒的我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貴人處處,工作上更加得心順手事半功倍,也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護持精舍,護持同修。
 
接著分享我先生岐中師兄與小女兒峰華師姐的改變,入門前的岐中師兄從他有記憶就有過敏性鼻炎一直困擾著他,尤甚在季節交替時會變得更加嚴重,常是人未起床就先噴嚏連連,鼻水流個不停,可以用掉半包以上的衛生紙,怎麼看醫生也無法根治,感恩 師父,這已經困擾他數十年的鼻炎,在他入門後的那年秋冬交替時,才驚覺竟然不藥而癒了。另外入門前的岐中師兄對家庭的觀念是只要每個月將薪水交給我就算盡到責任,閒暇時間沈迷於打牌,也將近有15、6年,為了試圖阻止他,用盡各種方式,好言相勸、惡言相向、冷戰,甚至拿離婚威脅,都無法讓他有所節制,隨著師兄在103年6月入門,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入門後的岐中師兄,透過參與法會護持、融入精舍依教奉行,從原本的冷漠、在家常板著臉,開始願意學習買菜、煮飯、洗衣服,肩負起家中大部分的家事,而原本活在自己象牙塔中的女兒峰華師姐,則是家中法體較開的一位,常不敢自己一個人睡,入門前最常對家人說的話是,少囉嗦,走開,別煩我,就在她入門依教奉行後,卻變得可以和家人自在相處,法喜的一起參加法會, 師父也在她身上示現了大威德力,讓她從一個將別人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喜歡亂買東西,零用錢永遠嫌不夠的月光族,變得會懂得感恩也懂得自己儲蓄的人。
 師父曾慈悲開示:「會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好弟子及其家人。」大佛所說,真的言不虛妄!我們家有輛車主要是用來每月載我回貢寮娘家探望父母,入門後的一個假日,我們約了住在三重的二姐夫妻要一起回娘家,那天我們走62快速道路快到三重交流道前,發現車子右邊輪胎怪怪的,我坐在旁一直觀 師父住位,我們平安的將車子駛往外側車道,下交流道,停車一看,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輪胎的橡膠已磨到底,鋼圈都露出來。修車廠的技工確認,車子從出廠後尚未更換過輪胎,使用年限太久老化所致。懺悔自己散慢的習氣如此可怕,竟因疏於定期追蹤保養、更換輪胎,試想當天如果不是臨時決定先到三重,依我們平常路線是從中和直接上高速公路,在如此高速行駛的狀況下爆胎後果不堪設想,感恩 師父的救贖,我們才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免除無常的摧殘。
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請相信您的接引人,來到大成就明師座下簡單的相信,依教奉行一定會有所改變,每一個願意依教奉行的你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開悟故事,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在 師父引領的中道上,共享生命的大圓滿!
 
玉玲在此要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弟子吳玉玲誓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