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佛父妙禪如來!提升我的眼界、開闊我的心量!讓我明白生命真相

師父慈悲救渡弟子累世業力,透過弟子願意禪定,讓法船恢復健康

(台南)陳毓婷

2018-02-22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想與大家分享真佛 妙禪如來在毓婷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與不可思議的恩澤。
  
我是陳毓婷,感恩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讓毓婷認識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明白此生擁有人身,只為利益眾生,成就佛道而來!
 
從國小開始,我常思索:「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只想早點結束厭世的這一生。高三那年加入調酒社團,享受在微醺的狀態裡,彷彿得以逃避面對現實的壓迫感,從此愛上飲酒後的感覺,「沒有酒的一餐,猶如沒有陽光的一天」,這句法國諺語是我的寫照。曾有預言說會世界末日,憤世嫉俗的我,自私的期盼末日快點到來,只因我沒有自殺的勇氣。漸漸地我瀕臨憂鬱症邊緣,開始失眠。我試著找方法改善,跑步、騎單車,以為運動能有所幫助,但效果很差,直到去身心科看診吃藥,睡眠品質才略有提升;有時夜裡,獨自坐在觀音亭門口的木椅上,望著緊閉大門上的門神雕刻,祈求能享有ㄧ時半刻心靈的安定。
  
2014年2月4日,感恩讚歎 師父透過接引人吳怡縝師姐把我找回來。毓婷何其有幸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佛弟子翻轉生命、脫胎換骨。深深懺悔初入門時,傲慢又本位主義,對 師父有諸多批判,抱著不信、玩笑、不屑的態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感恩慈悲的 師父在入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妙轉我不再想喝酒,第四個月入睡不用靠安眠藥。有次同事問我有沒有帶止痛藥,我才驚覺常因經痛,痛到視線模糊快要昏倒的症狀幾乎不再發生。
  
入門半年,過去鮮少長痘痘的我突然滿臉爛痘,看了兩家皮膚科、兩家中醫、內科抽血、婦科、家醫科、醫美都找不到原因,投入許多錢治療都沒有改善;又因職業傷害,原本每週都要復健的關節,無端膝蓋關節滲液,從骨科診所轉去成大醫院的風濕免疫科,化驗關節液的WBC(白血球計數)高達99800(正常值是200以下),醫師懷疑我是類風濕性關節炎或紅斑性狼瘡。感恩怡縝師姐護持我要真心懺悔,跟 師父發願要依教奉行,每天禪定一小時,痘痘開始好轉,疑似免疫性的關節炎在歷經3個月抽血化驗找無病因,醫生難以置信說:「妳現在看起來像是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毓婷清楚明白是 師父慈悲救渡弟子累世業力,透過弟子願意禪定,與弟子佛心印心,讓法船恢復健康。
  
入門前,和家人的互動很疏離。爸爸盡心撫養我,但我卻沒辦法和他共處一室,自21歲父母離異,九年多來不曾關心過他;我和弟弟十多年來,說過的話不超過十句,當彼此是透明人,看他多年沒有穩定工作,經常對他有情緒;媽媽身體不好,在我國中時就開始洗腎,我卻鮮少關心;和親友相處,常常不顧慮他人的感受口不擇言;上一段感情分分合合11年,認為男友對我好是應該的,不合我意便心裡委屈,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入門後的一次法會,想起許久不曾聯絡的爸爸,那天我觀 師父住位主動打給他,通話長達十幾分鐘,2015年的父親節,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與爸爸溫馨自然的共進晚餐,現在我們會透過line彼此關心;多年沒有穩定工作的弟弟,現在已有穩定的工作,我們不再相敬如冰。真心懺悔自己的不孝,感恩媽媽對我們的付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我與家人的共業關係、恩賜生命的奇蹟,發願把愛傳出去,真心關心親友,接引利他。感恩 師父妙轉我因自卑的防衛心、融化我冷漠的假面具,內省過去將別人對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明白一切反求諸己,若有委屈都是自己的問題,要更謙卑、感恩與珍惜!真心向親友懺悔過去的壞脾氣,一一找回失聯的親友,得以團圓。
  
2015年因手腕關節受傷就診,成大骨科醫師評估右手腕三角纖維軟骨破裂,建議作關節鏡手術。還在考慮要不要手術時,感恩 師父慈悲讓毓婷護持聖物護法,護持時擺在膝上的手腕常有抽痛的感覺,再回診,醫師說只需要配戴護腕,舉止小心就可以慢慢恢復,從中體會 師父每個開示都是法,充滿愛與證量,現在我不再需要復健,重拾健康的感覺真好!我的生命是 如來恩賜,是 師父慈悲救渡,更明白靈性要藉此身見證永恆的真!
  
感恩讚歎 師父恩賜弟子補行功德護持弘法護持金、籌建大禪堂、隨喜功德金供養 明師的機會。入門第九個月時,動念隔年要加入護持行列,慈悲的 師父在12月底家裡急需用錢時,妙轉媽媽公司發下一筆獎金,緩解當時經濟窘境,還能讓毓婷換一台新電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如實護佑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高齡89歲的外婆沒有入門,2016年初因子宮下墜需手術摘除,下午三點多從手術室出來,媽媽在外婆枕邊播放佛曲,關掉時,外婆馬上張開眼要求還要聽。下班後,我一路觀 師父住位抵達病房,我摸摸外婆的頭,手心感覺外婆髮際不停有熱氣冒出,過程中,我知道 師父一直都在,病房裡充滿寧靜祥和,約莫半小時後,外婆的氣色從慘白變紅潤,還能與我們聊天,隔天就下床走路,身體恢復良好;媽媽洗腎十幾年,頭部以下都開過刀,身體狀況不斷。毓婷入門後,媽媽開腕隧道手術恢復良好、切除大腸瘜肉也不需要麻醉就完成;有天深夜,媽媽洗腎廔管突然靜止,我觀 師父住位護持媽媽:「相信 師父!聽佛曲讓自己心安定。」就在恭聆佛曲半小時左右,洗腎廔管竟開始運作,由危轉安,幾天後到奇美醫院心臟內科看診,醫師說沒什麼問題。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毓婷體會父母生病,可以隨侍在側、找好的醫療團隊來醫療,但是無法保護他們,更不能分擔他們的痛楚,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大願大行才是真正的孝順!
  
三年多前,若沒有給自己機會禪行,現在不是殘了、瘋了,就是死了。 師父慈悲恩澤,從未向我收取分文,只要我開悟跳脫苦難的軌道,反璞歸真,一世成佛。毓婷無限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慈悲教化,妙轉渡化我輕重惡業,開啟我本有佛性智慧,引領我知恩感恩、正面正向,逆境能負轉正、逆轉勝,只要全然大信 師父,任何境都是開悟的契機!過去,認為自己會說謝謝,會回饋他人的付出就是感恩,是 師父讓我體會到感恩的深度與廣度,當起心動念都從感恩慈悲出發,是影響個人乃至全世界和平安康的強大力量。
  
以前生日都會許下希望在新的一年我能重生的願,但矛盾的是,我並不打算改變自己的缺點。如今,因為有 妙禪師父,這個願望實現了!透過內省覺知、懺悔發願,我不再憤世嫉俗,懂得看別人的優點,更棒的是,我不再慣性否定自己,看得到自己的優點,也勇敢承認、面對、調整自己的缺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恩賜毓婷不斷煥然一新的生命!如同<重生>佛曲裡的一段歌詞:「遇見祢時我一無所有,重生在祢的護佑當中,重生在祢的愛之中。回首來時我已脫胎換骨,我已非我,邁向成佛之路, 妙禪師父是我重生的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真愛親帶弟子實踐殊勝不可思議的如來正法!
 
佛弟子陳毓婷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身、口、意都合於 師父聖教,全然臣服,真心真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的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