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引領我走過生命低潮

不明原因的健康問題一一好轉,落榜三次的律師考試順利通過

(台北)李儼峰

2017-03-22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李儼峰,目前是執業律師,入門至今6年6個月。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給予弟子全方位的圓滿,為免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著大抄跟大家分享。我歸納了以下三點,分別是:(1)身體健康(2)準備律師考試(3)與工作方面。
 
首先從身體健康方面說起,我從小身體健康還算不錯,求學之路也很順利,但就在民國98年,我還在就讀研究所期間,因為租到一間磁場很不好的房子,在居住的那段期間,我都會被低層靈性干擾,於是健康情況在很短時間內,開始走下坡,居然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體重就掉了四公斤,那時的我雖不懂磁場是甚麼,但感覺真的很不舒服,每天傍晚腰間與丹田就會發冷,到了晚上會更覺得很累、很累,如果不能馬上睡個半小時休息一下,整個人感覺就像是要昏倒了一般,那時我還做了個實驗,去環島一週,發現體重就恢復正常,也因為擔心自己的狀況,所以跑去醫院檢查,卻始終也找不出原因。
 
接著變成我的心臟開始會出現胸悶的情況,在高醫當醫生的哥哥,推薦我下高雄看診,醫師診斷是二尖瓣膜脫垂,此外,我也變得頻尿,白天平均1個小時就要跑一次廁所,在晚上睡覺時更是困擾,一個晚上要起來廁所2~3次,根本不可能一覺到天亮。
 
當時的我正在準備律師考試,平均一天要念12小時的書,頻尿讓我很難專心,往往坐下去念書屁股都還沒坐熱,就開始想要跑廁所,當時為了心臟、頻尿的問題,跑遍很多中西醫,甚至每天吃著5、6種高檔的營養品,一個月花費高達2萬元,但即使如此也無法改善我的情況,後來我幾乎是處於半放棄的狀態,也不敢有任何奢望了。
 
直到我在99年服替代役時,同袍黃建誠師兄跟我分享,問我是否願意入門試試?說真的,我當時只抱著能讓我心安心定,準備律師考試就好,健康是否能夠改善倒沒在我的期望之中。就在我99年9月入門,入門後約2個月,一次不經意中發現,常態性的心臟悶痛竟然已經不再發生,而頻尿的問題也變成一個晚上只要起床1次,到現在,我更是每天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此外,那段住過磁場不好房屋,導致我的體質及精神很差的情況也全都不見了,我在研究所的時候開始有的菸癮,每一天約半包到一包,持續了五年,一直想要戒也辦不到,也是在入到 師父座下半年後,竟自然而然不想再抽了。每每想至此,光光是身體能恢復健康,我就忍不住大聲說出:感恩 師父!
 
其實我在入門之前,已經參加3次律師考試,也落榜了3年,可是就在我入門後,民國100年的律師考試,就順利考上律師。如今回想起來,很感恩自己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剛入門時,我住在嘉義,當時嘉義精舍還沒成立,離我最近的是台南精舍,我固定每週一定至少一法會。
 
因為在每場法會,聽到每位師兄姐都分享,想要有所改變,就要願意依教奉行,所以我很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然而準備考試期間,每天除了書本就是書本,互動的人也只有在閱覽室的人,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分享與接引利他,沒想到才我向 師父發願,就立即出現了2個同學願意入門,而其中我所接引的第二位同學是觀的到靈性的,透過他入門後,一直跟我說 師父在法會中下的力量真的很大,這給了我相當大的信心。
 
但人總是健忘的,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入門,也獲得 師父妙轉,但等到考上律師,也走過低潮日子,收入與健康也都上了軌道之後,我卻安逸了,曾經,我變成每3個月才參加一次法會,保持不要退轉的狀態,弘法護持金的護持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當關心我的師兄姐打電話邀約我到精舍時,我總是都很有禮貌的婉拒,那時的我滿腦子只想賺更多的錢,偶爾去一下精舍讓 師父渡化,最恐怖的是還覺得這一切都很理所當然,完全忘記身邊的圓滿,都是 師父給我的,就這樣載浮載沉了1、2年,直到有一天聽懂佛理後,內省覺知到,自己不就是忘恩負義、利用 師父的弟子嗎?於是,帶著懺悔的心,重新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從這兒,我也真正體會到老師常鼓勵我們,『唯有參與才能融入,而融入才能真正開悟』那句話的真諦,也明白了我不是來此只讓 師父渡業力,或是來治病的,而是真的要跟隨 師父禪行一世成佛,才能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最後我要向 師父發願:佛子李儼峰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自己無所畏懼,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子李儼峰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