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成就明師的慈悲護佑

感歎人的無明,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高雄)藍于翔

2017-03-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讓佛弟子有補功德的機會!我叫藍于翔,在二O一一年十月十一日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因為工作不順利以及想了解什麼叫做心安心定,而透由麗琴老師分享接引入門。
 
  我生長於屏東鄉村的傳統家庭,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常被母親帶去拜媽祖並被收為義子,為的只是祈求能平安長大,所以從小就常看著母親去廟裡拜拜或去宮廟求神明。當時對靈性的認知是祖先會出現來問候在世的親人,所以從小到大自己或家人都常莫名奇妙地身體不舒服,這時父母親就會去祖先牌位前拜拜並擲茭詢問是否祖先回來了,請祖先在一炷香後保佑我們身體恢復健康,每一次就這樣從極度不舒服狀態得到舒緩,也讓我對靈性的世界產生畏懼與好奇。
 
  入門前某一天傍晚約七點,當時五歲的兒子從二樓跑上三樓對我說:「爸爸,二樓有外星人往牆壁裡跑進去了,身體小小的、兩顆大眼睛、沒有嘴巴。」並清楚的畫在紙上給我看,當時我只覺得不可思議,告訴他可能看錯了,但是兒子卻非常堅定的告訴我是真的,而這個記憶一直到現在還在他的腦海中。入門後,我將這狀況與當時精舍老師分享,老師說這是低層靈性,因為小朋友體質的關係所以被他看到了,並鼓勵我們做父母的要趕緊依教奉行,小孩的靈性位階也會跟著提升,否則小孩很容易受到靈性干擾而影響成長或健康。如今入門已五年多了,透過依教奉行,小孩不再害怕被靈性干擾,也不曾再見過低層靈性了,生病的次數更是比其他同學少很多很多。兩年前,家中因為漏水需整修裝潢,裝潢師傅來到家中時就說:「你們家磁場很好,通常家中若需整修時磁場會較亂,可是你們家卻沒有。」我清楚知道這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恩典,透由每日在家禪定,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妙轉家中磁場,心中充滿對 師父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記得剛入門時我並未相信 師父,而且還是抱著有所求的心態而來,因為以前喜歡算命、見廟就拜,總覺得除了自己努力外,還是需要神明的加持。雖然聽聞只要依教奉行就能被 師父妙轉渡化,但我除了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與護持弘法護持金外,依教奉行四件事並不扎實,卻期盼著 師父改變我的人生,可想而知當時無明又無知的我並不知道, 師父給的不一定是弟子想要的,但,是弟子需要的。當期望沒有實現時,伴隨而來的負面意識讓我萌生退轉念頭,幸好有師姐師兄的護持與鼓勵並加入精舍法會護持團隊,漸漸的我願意來參加禪行教導法會,透過聽懂佛理,終於明白為什麼很努力卻無法成功的原因,就是因為無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與業力的束縛,也了解到人人本自俱足真如佛性,所以根本不需要向外求。現在的我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做心安心定、智慧開啟,讓我在工作與生活皆能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由於年輕時的一場車禍,使得右腳若長時間久坐或開車就會酸痛不已,曾試過推拿與整骨,還是無法根治,但透過每日一禪定,不可思議,右腳酸痛竟不藥而癒!之前很容易因為工作壓力就產生的肩頸痠痛及偏頭痛,也在入門後很少再出現了!以前若工作不順心就容易心煩氣躁,也常把脾氣帶回家裡,而在聽懂 師父的慈悲開示以及時時觀 師父住位,讓我在處理工作上的問題時皆能心安心定,用 師父開啟的智慧圓融圓滿的面對及解決。
 
  三年多前,母親因為心臟病再次開刀,懺悔自己當時不夠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並且行得太慢, 師父即使慈悲妙轉也轉不動家族的惡業,加上母親的人身法船已嚴重受損,最終還是離開人世。在母親彌留之際,感恩慈悲的 師父安住我即將失去親人悲痛的心,我不斷的在母親耳邊說:「未來有機會投胎為人,一定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就在母親過世一個多月後的某個晚上,父親從睡夢中醒來,聞到一陣非常非常清香的花香味,並且夾雜著母親的味道,這是他從未聞過的味道,父親知道是母親回來看他了,並且清楚明白慈悲的 師父提升了母親的靈性,當下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且同樣的狀況發生過兩次。因父親過不慣都市的生活,自從母親病逝後,老家只剩父親一人,於是鼓勵父親師兄多參與精舍禪行活動及如來正法班,就在父親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半年後,他非常開心的說要週週參加如來正法班,因為他要護持來參加如來正法班的同修,讓他們各個都能打開心門,因此當他在外場引導時,都會很法喜的主動與同修打招呼,並抱著珍惜感恩的心來見 大成就明師一面。有一年他有機會接受模範父親表揚,可是他堅決地推辭了,因為時間與如來正法班衝突,父親說:「參加如來正法班比較重要啦!」父親高齡七十幾歲,他很珍惜每一次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機會,他都會從屏東搭火車到台南參加法會,若有遇到同修便與他們分享參加如來正法班的重要以及他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之前父親很常分享的是, 師父開啟他的智慧,讓他種植的農產品質更好、收成更多;現在他最常說的是:「這都是 師父的妙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去年二月太太麗珠師姐騎車去證券公會上課,途中一位阿伯在T字路口無待轉而直接左轉,於是就迎面撞上,麗珠師姐當時跌坐在路上,待回神後肇事者已逃離現場,由於發生得太突然,以致人呈現失神狀態,但身體無明顯外傷,只覺得屁股疼痛。因為覺得沒事了,所以還是堅持去上課,可是在上課沒多久後就感到頭暈並到廁所嘔吐,同事覺得不妥,便聯絡家人護送她去就醫,經醫生照X光檢查後,脊椎並無受傷,也無腦震盪,身體無大礙,只是會全身非常酸痛。離開醫院後順道去修理車子,車行老闆看到車子損壞的程度驚訝的說:「人沒事嗎?太神奇了,只能說是車子承受了人跌下去的力道而化解了嚴重的傷害。」但我們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讓佛弟子家人重業輕償,化險為夷,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歎人的無明,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以前不懂「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感受,如今因母親的離開而覺知,感恩父母才有如今的人身法船,才有此生得遇 明師的機會。我深刻體悟到年輕時那場車禍沒有失去生命,原來都是為了要追隨 大成明師。我願懷抱此顆感恩的心,珍惜現有的人身法船,好好的依教奉行,大願大行!更感恩、讚歎 師父在佛弟子還不懂、無知時,就給予我們最好的,而且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讓我們有行的機會,學習 師父如來的慈悲去愛眾生、利益眾生!
 
  佛弟子藍于翔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願全然追隨 妙禪師父,真心真願、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幫助更多的佛弟子回到 妙禪如來的座下,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于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