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造就了我真心懺悔,極度渴望突破提昇,發願此世追隨 明師成佛利眾

開悟與 師父印心,先生病中亦感受 師父慈悲護佑,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

(三重)黃莉莉

2021-03-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機會,在此分享入門9年的心得體會。
 
101年2月剛滿50歲的老公,突然被公司解僱,高薪工作,一夕間化為烏有,中年失業,求職不易,即使願意降薪,依然處處碰壁。除了不時安撫先生慌亂惶恐不安的心外,我也陪著他到處拜拜祈求。有天問了鐵齒的老公,說我同學遇到了一位 師父很棒,你要不要試試。就在101年3月24日,我陪著先生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我想自己就是陪公子讀書吧,卻沒想到在依教奉行中開了悟,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我才知道原來我入了無盡的寶山! 
 
很神奇的,入門五天後,經由先生前主管的媒合,先生得到了一份工作,是過去熟悉的領域,不需要花時間了解就可輕鬆上手。當時我們都覺得是巧合,沒有特別感恩 師父,但在入門三個月後的一次禪行教導會中,才聽懂原來人是靈性投胎,壽命接近永遠的靈性,並不會隨身體死亡而消失,人因靈性帶業而來,所以有定調的命運軌道。我才想起自己入門前,每年總會遇車關,但入門後,沒有再發生。意識到,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似乎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才開始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後第三年,母親走了。之後兩年,父親也走了。再兩年後,婆婆也因年邁離世。最令人難過的是入門第七年,先生被診斷為胰臟癌,得此噩耗的我,有如晴天霹靂,心中起了大問號,覺得自己有依教奉行,為何家人還是一個個離開?父母年邁離開是每個人必走的路,但大我一歲的先生還年輕啊,上天怎麼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有開悟,就要有開悟的樣子,表面上還是依教奉行,有共心或護持任務都會參加,表現得好像鎮定面對的樣子,但其實內心有著強大的負面,心門緊緊關著,輔導組關心我都說沒事。直到發生事情後半年,在老師慈悲關心中,才看到自己追隨 師父的心態,一直是選擇性且帶著對價關係的依教奉行,我只是相信 師父很靈驗,希望有求必應的 師父能幫我妙轉,把生命中的所有不如意事趕快轉掉。
 
我開始一次次練習覺知懺悔,也更珍惜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每日起早禪定一小時,恭讀禪行週報,其中 師父的慈悲開示,句句安住了我的心。漸漸發現緊閉的心門被 師父溫暖的太陽照破。這二年照顧先生,奔波在工作、醫院與家庭中,雖然身心難免疲憊,但也透過依教奉行,與 師父印心,看到自己之前對生病父母的照顧是多麽缺少同理與耐心; 以前都覺得家人生病,障礙我禪行,但現在我竟然開始以感恩的心來面對生病的家人。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妙轉,雖然非常不捨先生病痛,但也因這樣的逆境,造就了我真心懺悔,極度渴望突破提昇,發願在這一世要追隨 明師明心見性、成佛利眾,靈性永生解脫大圓滿!
 
無盡的懺悔,無明眾生,竟要歷經這麼多次生離死別,家人生病,才能徹悟了解 師父慈悲開示要弟子快一點,因為「人身難得, 明師難遭又難遇」!深刻體會,此生已遇明師,更要全然交付 師父引領,走最好的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著自己的了悟突破,沒想到連生病的先生也被 師父妙轉,先生忍著病痛,主動表示他想表達他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
 
【先生的感恩與覺悟】
當被醫生診斷為胰臟癌第二期,內心難以接受,原本想在人生下半場與老婆好好享受二人世界,卻逢如此遭遇,深感無常的可怕也無力反擊。沒有照顧好自己,一人生病,全家人跟著一起被拖累,心中非常愧疚。
以前太太要我依教奉行時,我總覺得太太女兒依教奉行就好,我也可以被 師父保護著,家人的護持我都聽不進去,甚至在107年退轉,我覺得反正都沒差…當時因工作關係需要經常到殯儀館與總務談電梯工程案,家人很擔心我,我都覺得是你們想太多,直到當年度下半年身體開始出現不適就醫,才懊悔原來的自己有多麼不堪一擊,這重重的一擊,讓我往後二年,面對化療的痛苦,真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除了體力不堪負荷需要辭掉工作在家休養,手術住院都要花錢,一直以來我對保險很排斥,在我生病倒下前一年多,太太幫我投保兩個失能險,萬萬沒想到竟然幫我很大的忙,讓我休養期間不用擔心高額的手術醫療費,而且離職的公司還讓我多領半年的薪資,一個巧合也許是剛好,但好幾個巧合,讓我由衷合十禮敬,發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自己倒下無力反擊時,才懂得謙卑與感恩!現在的我,很喜歡聽老婆分享 師父慈悲的開示或同修的心得見證,真不懂自己為何以前總是好像耳朵長繭,聽不進去呢? 到現在才明白原來自己有多傲慢;我想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奉勸同修們珍惜 明師,好好依教奉行,不要像我這樣等身體來不及了,才來後悔~~我也不斷發願,來世一定要找 明師並且紮實依教奉行,不要再讓靈性空過一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莉莉很感恩能面對此逆境,重新省思檢視自己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心念,不是只求人生的美好,而是真的要為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老師慈悲護持我,只要覺知負面,就真心懺悔! 現在的我更願意紮紮實實的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對 師父開示「成佛‧絕對不難」越發有信心!
 
弟子黃莉莉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護持 師父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真誠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莉莉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