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大威德慈悲救渡未入門父親

一身病痛依教奉行後不藥而癒

(台南)王菲芬

2017-02-13


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菲芬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滿8年1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菲芬的成長過程中,曾經生活非常平順,但25歲時,媽媽受到長期靈障干擾而自殺,雖然救回,但媽媽好像變了一個人,整個家也失去重心及溫暖,而且狀況不斷。 
  
而菲芬自從進入國際貿易的工作領域,因為是負責台灣和大陸的外銷業務,在長期高度工作壓力下,身體健康開始亮起紅燈,雖然將公司轉虧為盈,卻失去最重要的健康,也失去了自己的人生!那時常常感到心情低落憂鬱,需常進出醫院。生活各方面也開始一連串的出狀況,感情不順利,相戀的對象因家人不了解而反對,因此而分開。
  
身心俱疲的我,因為各種壓力太大常感到非常痛苦,生不如死。我開始成為藥罐子,從自律神經失調,吃藥打針扎耳針到心情憂鬱低落,還有過去因運動傷害受傷的脊椎疼痛難耐,常在整脊過程中痛不欲生,實在不想繼續這樣的人生。這段時間,我開始試著尋求其他法門,也去過一些靈修靜心團體,希望能獲得一份心靈的平靜和解脫,但是仍然沒有辦法讓自己真正的改變和跳脫。這時體質也慢慢轉為敏感體質,開始可以聽到靈性說話,也感受的到靈性的存在,非常的困擾!而且不管到哪裡都會被靈性干擾,後來還產生了靈障攻擊的狀況。 
  
這段時間因為無法正常上班,我在朋友的幫忙下成立了一間貿易公司,同事軒登師兄的朋友來拜訪他,和他分享她在追隨一位師父修行,業績翻了好幾倍。軒登師兄也一直在找 師父,曾經到過印度靈修,以及參加許多靈修團體,已尋找了10年,所以他馬上追著師姐要認識這位 師父。他一到精舍,就感受到胸口被證量填滿!於是他馬上就決定入門,然後開始不斷的和我分享,邀請我入門!
 
2009年1月8日,是我入門重生的日子,也是我的苦難得到救贖的開始,感恩慈悲分享接引我三次都不放棄我的軒登師兄,讓我遇見了  妙禪師父!入門當天,  師父正好來到台南如來精舍,法會後, 師父慈悲看著我的眼睛,即渡化了我身上無數的靈障,化解了我難以言說的苦!好感恩在入門這天,就被慈悲的  妙禪師父解救渡化!接下來10天後,竟不再感到憂鬱,感恩  師父!
 
就在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就開始收到滿滿的收穫和體悟!在身體方面,因長期業力傷害導致全身腫脹,臉色發黑,入門後,精氣神及體能都變好,臉上開始有笑容,脊椎也不像以前的痛。在個性習氣方面,菲芬雖然看起來很女性化,但是其實我脾氣來的時候,是誰也不怕!一定要傷人才會罷手!從小和大弟常常打架,一直打到國中畢業,大弟長太高我才不和他打架,姐姐則是用“潑辣”形容我!入門後,脾氣竟然變好!變得柔軟溫和,而且和弟弟們的感情變好了!過去自己的個性,任性又霸氣,常常會傷害到家人和愛我的人而不自知。依教奉行後,慈悲心被 師父打開!會不捨家人,也看到家人的苦,真心希望他們會更好,因此,更加依教奉行,也和家人分享  師父。 
 
入門前,我騎機車或開車,常常出車禍受傷,有一次被撞倒,還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算命師說我容易有車關,而且是血光之災。入門後,  師父教導我人身法船很珍貴,要珍惜人身法船!所以我開始學習不耍脾氣飆車,更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及靈性佛時時護佑著我,讓我避開很多車關,或是重業輕償,平安過關。感恩 師父慈悲保護弟子人身法船安全。
  
在持續依教奉行中,菲芬見證了無數不可思議的聖蹟,大約4年多前,爸爸突然有一個土地官司纏身,需要賠償100~200多萬,因此身心俱疲,但當時因為爸爸是三代基督徒不願入門。我很擔心,於是我只好心中祈求  師父讓父親平安過關,不要賠償那麼多錢,沒想到,一週後,大弟告訴我,爸爸在官司中,不但沒有賠償而且拿到20萬,我心裡很納悶,我只祈求爸爸不要受這樣的苦,為什麼會多給爸爸20萬呢? 
  
隔年,爸爸在一個夜晚,半夜3:30突然胸悶,心臟劇痛,爸爸吞了一顆急救的藥後,想再躺回床上睡覺,但他聽到一個聲音告訴他:不要睡,要去醫院!他馬上把媽媽叫醒,騎著機車載媽媽到成大醫院掛急診。一到醫院,醫師立刻發出病危通知,要住加護病房。隔天中午爸爸才通知我們4個兄弟姊妹,我一路哭著到成大醫院,到了醫院看到爸爸是急診室中,唯一不像病人的病人,我才破涕為笑。但是,檢查結果出來,是三條心血管嚴重堵塞,一條主動脈全部塞滿,醫生說比想像中嚴重很多,爸爸需要考慮做心臟繞道手術!瞬間我內心充滿了惶恐不安,因為我有一位親戚就是做心臟手術後往生的!當時我馬上向淑貞老師回報,接通  師父!等待過程中,我心亂如麻!無比的恐懼,害怕即將失去父親!突然間,我被一個很大的力量安定下來,進入一個好安定平靜的狀態,並聽到 師父熟悉的聲音說:師父已經為你父親在法界中都安排好了!爸爸的手術會非常順利圓滿!
 
隔天爸爸自己要求先裝一支心導管,成大心臟科醫師團隊安排好追蹤及複診!第二次手術成大醫師無法疏通嚴重堵塞的心血管,但是告訴我們:五月份日本心臟科權威醫師團隊會來台灣成大醫院交流,可以為爸爸做手術,而且這位日本醫師是以前在日本為李登輝前總統親自安裝心導管手術的主治醫師!第三次手術爸爸排到第一號,日本醫師順利疏通心血管,並安裝好心導管,手術非常順利圓滿!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更不可思議的是,心臟手術三次的全部費用,金額剛剛好就是20萬!慈悲的 妙禪師父,不但為爸爸妙轉了一場重大官司,還保護爸爸人身法船,隔年心臟手術順利,還為爸爸準備好隔年心肌梗塞命關的手術費用!感恩 師父!佛弟子何德何能有這樣的福報造化!只因為我非常珍惜  師父的慈悲教導而且願意真心依教奉行!
  
在爸爸經歷命關的過程中,菲芬如實的見證到有大成就明師的佛弟子,有多幸福! 師父不但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還保護弟子家人的人身法船平安!爸爸在醫療過程中有滿滿的貴人,並且沒有受到太大的身體病苦和醫療的折磨。在醫院中,我看到太多沒有 明師的家庭和病人多辛苦,有多苦難!我們一定要慈悲的將 明師分享給身邊所有親朋好友,讓人人都有明師!不再受業力及病苦的折磨,是真正的平安喜樂!而且, 師父要給我們的是:靈性永生的美好!這是人生最大的禮物!
  
真心邀請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們,把心門打開,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真行實證!真的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和美好的改變與提升!並且邀請大家成為一位住世佛陀的千手千眼,在行中開悟,幫助更多人擁有 明師真愛!   
  
  佛弟子王菲芬,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大法器,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王菲芬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