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護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因果業力不再是阻擋

入門第二天一覺好眠 心安心定面對工作壓力不再 發生車關毫髮無傷

(台南)鄭蕙娟

2017-02-01


感恩 師父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入門2年3個月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是鄭蕙娟,於2014年10月入門,感恩玉枝師姐的接引,讓我有機會入到 明師的座下,使我往後的歲月得以改變。
過去的自己,從小就深受任職警界的父親影響,做人要真誠正直、行善避惡,若是吃了虧也不要跟人計較,所以從小就養成負責任的態度和喜歡幫助別人的習慣。出社會後,朋友有困難,甚至明知朋友可能借錢不還,我還是不忍心看對方走投無路而仗義相助。而我嫁的老公翊誠師兄也是跟我一樣的個性,熱心幫助別人,卻被倒了會,合夥投資也被倒,讓我們辛苦賺的錢都被賠掉。而這些借錢的人都未再出現我們面前,只好自認倒楣。因為這樣,我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壓力,開始長達8年天天睡不好覺的日子。
 
在事業上,我的工作壓力很大,每天開會要面對上級主管的指責,又要安撫下面的部屬,業績壓力大到感覺自己快爆炸了。但每天只能安慰自己:「今天過去了,明天會更好。」原本以為真誠正直、努力認真,生命就應該是美好的,可是漸漸地發現,挑戰永無止盡,而全力以赴後的成就感和安全感也只有一剎那。全力達成主管託付的工作,卻被視為理所當然,漸漸地身體開始出現高血壓、失眠的狀況,臉上越來越沒有笑容,心中總是焦慮不安,工作很不快樂,很想馬上辦退休。
 
感恩我的貴人玉枝師姐慈悲與我分享 師父,當時她真心的幾句話,我的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了下來。入門後我才明白,原來這是靈性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是我本尊靈性強烈的指引,好不容易才找到 師父,是為了要讓 師父引領我回家。入門後才感受到原來修行可以這麼簡單,不用誦經唸佛,也不用一直磕頭跪拜燒香,法會的過程竟可以如此輕鬆自在,卻不失莊嚴。而 師父開示的最究竟大理,簡單易懂,勝過我之前唸了好幾年的佛經,卻連最簡單的佛理都不懂。感恩 師父!讓我透由簡單的依教奉行,總算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也發現原來一切人事物的發生及彼此對待,都不是肉眼看到的那樣而已,原來一切問題的根源來自於因果業力。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時時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現在我學會時時觀 師父住位,面對工作時,不僅心安心定、智慧開啟,職場上也得到上司的肯定、部屬的尊重,人緣也變得更好,工作效率也不斷提昇。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很嚴重的睡眠障礙,在入門第2天就可以一覺到天亮,從此不再為失眠所苦,身體變得更健康。而長時間坐著辦公,全身腰痠背痛,還有困擾5年多的高血壓,在入門1年後,回頭看才發現身體很多狀況都改善了。不僅如此,同事們更發現我的笑容變多,連以前容易緊張、不安的心,也被 師父安住了,感恩 師父!我清楚知道這些都是 師父的妙轉。
 
接著跟大家分享, 師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見證。有一次我騎機車,當時是綠燈,我正要穿越馬路,卻被一輛闖紅燈的汽車撞上,當時我後方跟著一輛車也急煞,兩位駕駛人慌張的下車看我。很不可思議的是,對方的車明明壓到我一隻手,竟然車子沒移動,而我的手卻可以伸出來且都沒有受傷,就好像有一個安全氣囊保護著我一般。真的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弟子得以重業輕償,感恩 師父!
 
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的心越來越清淨、安定,不再慌亂,感受到自己越來越有慈悲心,於是接引親友來到 師父的座下,包括了我的老公翊誠師兄、兒子偉晉師兄,家人一同禪行的感覺真好。感恩 師父不只慈悲護佑我,更保護弟子的家人。兒子入門後,有一次在下班途中,因為天雨路滑,機車擦撞到安全島,而在擦撞的那一刻,人不但沒有摔倒,機車也穩穩地沒有翻倒。還有一次後輪爆胎,居然還可以從家裡與公司騎了來回快兩趟才發現插入釘子。感恩 師父!若沒有明師慈悲的護佑,我真不知道兒子會受到怎樣的傷害。而他原本罹患嚴重的鼻竇炎、鼻水倒流的毛病也都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獲得改善。
 
另外,我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殊勝見證。剛入門一個月時,聽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明白 師父的悲智願行後,就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於是填寫了慈悲捐款同意書,當時是填每月護持1000元。但每次想到慈悲的 師父弘法的艱辛,就決定在入門第4個月開始,調整每月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而就在動念那一天,只不過剛填好護持調整單,都還沒去銀行匯款,當天我所帶領的團隊業績竟然就出乎意料的創新高。蕙娟體悟到 師父要的不是弟子的錢,而是弟子那一顆願意利益他人的心,以及追隨 明師的那一份真心。開悟後更明白,原來當有了願力,如來真的悉知悉見。感恩 師父!讓蕙娟在這一世能有機會護持 明師住世弘法所需的人間資糧以及供養一位大成就明師,這真的是身為弟子的無上福報與造化,真是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蕙娟對 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言語形容。若沒有 師父就沒有今天脫胎換骨的蕙娟,若沒有玉枝師姐當時的慈悲接引,現在的我一定還在業海中沉沉浮浮,在原本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中自業自擔。但就是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生命一切全然不同!在此鼓勵還沒開始相信 師父的師姐師兄們,只要您願意打開心門, 師父的力量就到。請珍惜您擁有的珍貴人身,更要珍惜你已遇到此生難遭難遇稀有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請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您一定會見證到自己的開悟與脫胎換骨。
 
佛弟子鄭蕙娟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鄭蕙娟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