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讓我不再怨懟父母、懂得感恩,由內而外脫胎換骨!

入門依教奉行後,過敏改善,體質變好,恢復自信心,突破自卑與畏懼!

(中和)謝明翰

2017-02-23


       感恩 師父、老師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謝明翰,目前在一家汽車媒體網站擔任編輯記者的職務,入門至今已經2年4個月,收到的禮物與改變不勝枚舉,包含 師父給予生活、工作、健康的妙轉及圓滿,不過我想光是我身體健康就已經道不盡說不完了,因此在此就舉身體健康上的三個 師父給予的妙轉!
 
    首先是我的黑眼圈,這是因為我先天就對塵?過敏非常嚴重,怎麼說呢?以醫學上的數據來說,其中有一個過敏指數叫IgE,這個指數雖然會因年齡而有差異,不過即便是大人,正常值應當要小於100,而我在幼稚園所檢測的數值就高達快800,加上塵?根本是防不勝防,即便父母換了整組防?被套、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等等,但舉凡像是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結膜炎等等,我通通得過,所幸前兩者都有康復,偏偏過敏對我的影響還是很大,只要溫差稍有變化或遇到有些灰塵的環境,不僅眼睛癢、鼻子更是常常鼻塞、鼻水更流不停,也讓我的臉上的皮膚出現三種膚色,除了基本的膚色之外,還有黑眼圈的暗沉黑以及紅糟鼻的紅色,因此我時常被老師誤會精神不繼,也常被同學戲謔,即便後來吃大量的保健食品,但頂多壓制,還是無法完全斷根,仍然須要隨身備著抗組織胺藥物,來預防過敏時所發生不舒服。
 
    然而就我在大四入門之後,只是依教奉行,卻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再害怕灰塵、不擔心溫差,舉例像寒流來襲時的溫差可以上下超過10度以上時,以前的我可能一天就要用掉一包以上的抽取式衛生紙,但這次我只用了幾張!現在大家看不到我的紅糟鼻!就是以前被同學開玩笑問說是不是吸毒或被揍的黑眼圈,如今也不見了,真是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接著是第二個大家看到我的外表也一定會察覺的部分,就是我很瘦!沒錯,我除了先天嚴重過敏之外,其實還有先天扁桃腺腫大,也因此我從幼稚園開始,幾乎每個月就發燒一次,把退燒藥當糖果吃,加上父母對於西藥傷胃沒概念,結果後遺症就是腸胃吃壞了,導致後面業力接連引爆般的惡性循環,即便逐漸長大,依舊吸收不良、吃不胖,而抵抗力也不好,三不五時就得到腸胃型感冒或腸胃炎,花了一個禮拜胖了1公斤,卻可能在一天之內因拉肚子就瘦了2公斤,有聽過屋漏偏逢連夜雨吧,最後連過敏也湊一腳,就這麼聯合摧殘我的身體,進而導致我在國二因為一場感冒,而引發了僵直性脊椎炎,從此之後即便是青春期發育,我的體重從未突破50公斤,縱使吃下去的食物或營養品再多,但就像進入黑洞般消失。後來曾經有靈媒幫我算過,我媽媽生下我之前,曾經不慎流產,這個嬰靈在跟我搶食物,這是我吃不胖的原因之一。
   
    不過父母在我大二時比我先入到 師父座下,聽懂 師父開示兩件事:1.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與他的家人。2.生病一定要看醫生,配合醫囑,依教奉行的弟子,業力就交給 師父。而佛之所說真的言不虛妄!父母起初只為了我能改善僵直性脊椎炎與腸胃不好而入門依教奉行,即便我當時沒還沒入門,卻記得我胃口不知不覺越來越好,更終於胖超過50公斤,同時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我入門之後,也讓我治病吃的藥竟也開始能吃出效果,不再像以前一樣不管吃什麼都像沒吃進去似的。
 
    第三個就是剛剛提到的僵直性脊椎炎,也正是大家看到我身體外在所呈現的部分。在醫學上,僵直性脊椎炎是一種基因遺傳的疾病,跟癌細胞很像,不少人都有,差別就在是否發作,偏偏我在國二的一次校外教學中,因寒流來襲得了感冒,卻在感冒康復之後,引發了這個疾病,從最初走路不適到後來,每況愈下的彎腰駝背,父母帶我看遍各地醫生、我也像藥罐子般吃盡各種保健品或藥物仍不見改善,也明白這是業力摧枯拉朽般的攻擊,同時父母也跑遍各個宮廟祭改,一樣不見成效。更加讓我心力交瘁的是旁人的兩種眼光,一是同情、二是鄙視,這不禁讓我回想起從小到大都不曾被當正常人看過,漸漸地我開始變得憤世忌俗、甚至對父母有著不諒解,為何把我生得這樣,更戴起層層面具、自卑、委曲求全,索性當起阿宅活在虛擬世界,還有醫生診斷我有輕微憂鬱症的前兆,提醒我要樂觀與這個病當朋友,我也試過,得到的結果卻只有病情不斷惡化,高三那年彎腰駝背初估就達3、40度之多,CRP發炎指數,正常人標準是0-0.5,我的檢測值卻高達4.97,爾後還曾壓迫到肺臟,也曾因為感冒到最後演變為肺炎住院。
 
    也就在父母入門依教奉行之後,不僅能找到對的醫生,治療也逐漸看見成效,6個月後我的一次抽血檢測,CRP值降到剩2點多,而我入門依教奉行至今,最近一次的抽血報告,醫生表示數據根本不像有僵直性脊椎炎的病人的報告,若不是事先知道我病情的人,很多都只是以為我只是駝背罷了。相較於原先嚴重的彎腰駝背,治療師說剩大概近20度,雖然距離完全站直還有一段路,但此改善幅度對我而言,「脫胎換骨」四個字都無法完全表達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更重要的是,因為 師父的妙轉,我對父母從當初的怨懟轉成了感恩,而且在心理上更突破自己的自卑,願意跨出家門找工作,很感恩   師父、老師與師兄師姐們的護持,知道嗎,精舍對我來說就好像自己的家,你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讓我每每來到精舍,能脫下面具與防備,自在的做自己,所以激起我的渴望,想要找份工作,進而來護持弘法護持金,為我們的家盡一份心力,更不可思議的是,就在我在外相上沒有比人強、更是一個非本科系的社會新鮮人,但跟我同期進來的同事,要不有類似工作經驗、不然就是有本科系的專業,但最後不是被資遣,就是無法忍受而辭職,現在唯獨只剩我留下,而且還能主管看見我的努力,在我進公司第9個月就加薪,之後再聽到之前有同事工作兩年,從未加薪過憤而辭職,我心裡清楚知道,若不是師父,我何德何能能夠擁有這一切。
 
    最後想跟在場的大家,尤其是第一天入門的師兄師姐說,或許對您來說很難相信,這位沒有出家有著頭髮的 師父,但我以親身經歷跟大家說,從小我一直相信雨過天青,但很諷刺的是我是一場大病緊接而來的還是一場大病,眼看著我的人生似乎就得這麼過了,但只因為有 妙禪師父,我的人生變得大不同, 師父真的是當今世上唯一的住世佛!我原本定調的故事正在重寫,在座的您,不管入門多久,也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展現新生!
 
    佛子謝明翰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珍惜得來不易的殊勝佛緣,信 師為佛、認 師為主,全力以赴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謝明翰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佛弟子謝明翰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謝明翰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