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受怕,生活有了陽光與希望

跳脫命運定軌,重新擁有幸福

(土城)劉佳欣

2017-02-18


感恩 師父! 感恩老師! 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我叫劉佳欣,我的職業是美容師,入門至今4年11個月,在2009年的時候我的家庭出現了問題,也就是家庭暴力,我試過各種方法都無能為力,人生陷入絕望的谷底,這樣的情況將近2年,直到我們的客戶黃慧芳師姐跟我分享,她跟隨一位很棒的 師父修行,有太多人入到 師父座下因此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她鼓勵我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來試試,所以我很快的就入門了。
 
入門前,我的先生回到家經常暴怒,常對還在念幼稚園的女兒發脾氣,我用了各種方式溝通、關心、包容、體諒,但卻沒有任何幫助,還演變成精神暴力。每一天我和女兒回到家都是處在恐懼之中,我開始暴瘦,內心痛苦不已!我尋求律師以及家庭諮商都無解,我從絕望陷入黑暗。深怕任何一個輕舉妄動,女兒就會受到傷害,我們的人生沒有未來!有一次我女兒叫我帶她去文具店,她要我在外面等她,她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盒子裡面裝著可愛的小熊,她說以後她若不在我身邊,當我想念她時,小熊就可以陪著我。原來她的爸爸曾語帶威脅告訴她,將來如果有一天我們離婚,她一定要選擇跟爸爸,當場我在路邊崩潰大哭,望著天空,到底有誰能夠幫助我們,我們該怎麼辦?
 
入門的時候剛好是冬天,我到竹北如來精舍常常邊騎車邊發抖,身後還載著女兒,有一次騎到半路,寒風刺骨,手都凍僵,又下起大雨,當下覺得自己的人生真的很苦,也很想哭,但內心深處有個聲音告訴我,「如果想要改變命運,妳就只有這一次的機會!」頓時眼淚不斷地流下來!過去面對人生的無常,我只能無助無奈的去廟裡祈求,心裡想著佛在哪裏?誰能救渡我?所以我告訴自己,如果這位 師父真的是像世尊、耶穌基督一樣,在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候,這應該是一道曙光,可以救我跟女兒衝破黑暗。我好不容易遇到能夠救渡我的 師父!我怎能不堅持,不堅定呢。因此我下定決心,我更加要排除萬難,風雨無阻!一定要依教奉行!所以,我開始接引利他。
 
初入門的時候,我就真心地把在精舍裡所看到的、聽到的跟親朋好友分享,禪定前也學著向 師父發願!寫下我想接引的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真心地希望他們都能夠變得更好、更幸福!發願真的有 師父的力量, 在一次發願後,10年以上沒連絡的朋友就主動來聯繫我,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不斷發願要將我們店裡同事通通接引進來給 師父呵護,後來同事們也一一入門了,她們也在依教奉行後都有了改變。感恩 師父!以前的我沒有能力幫助人,現在的我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我可以真正幫助到別人!
 
利他真的也是利己,就在我堅定依教奉行兩個月後竟然有不可思議的妙轉,我的先生有一天很心平氣和的說,他這樣拖著我不是辦法,也很不應該,他願意放手讓彼此自由,女兒交由我照顧,他會負擔部分教育費,不會打擾我們的生活。這期間還出現一位素不相識的律師免費協助我順利地辦好手續,就在拿到新的身份證,走出戶政事務所,我抬頭仰望著天空,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受怕,生活有了陽光與希望。
 
我每天都能夠睡得很安穩一覺到天亮了,以往跟女兒兩個人一天到晚輪流感冒的狀況幾乎不再出現,鼻子過敏症狀也漸漸變好!老闆也發現我在工作上有更好的呈現。以往容易煩躁,喜歡宅在家不愛出門,甚至不太合群,現在個性變得愈來愈隨和了,不再宅在家裡。
 
20幾年來我心裡一直有個痛,就是在我高二那年,母親驟然去世,內心傷痛無法入睡,於是每天睡前用抽菸來紓解情緒與壓力,遇到感情失意就借酒澆愁麻醉自己。入門後我聽到岳依心老師分享,她當時想到如果每天的菸酒錢,能用來護持大禪堂的籌建那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我心裡升起也想要像依心老師一樣,將菸酒錢用來護持大禪堂的念頭。很妙的是,在我發願後的某一天當我抽了一口煙,我發現它讓我的口腔好乾、好不舒服,我怎麼會一直在殘害自己?當下過後就沒再碰過香菸。過不久,有天我看到還有一瓶以前喜歡喝的紅酒就開起來想當飲料喝,結果一入口發現,怎麼喝起來像工業酒精,真的很難喝!從此我對任何酒類也都沒興趣了。感恩 師父!
 
多年來我無法走出喪母之痛,沒有機會孝敬她,每逢母親節就是最痛苦的時候,我想像所有人一樣可以送禮物給媽媽,這是我心底最大的遺憾。有一次母親節,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開示當天禪定所行功德將迴向給所有弟子的母親,當場我淚流不止,感恩 師父 ! 師父幫我送出了20年來唯一能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我再沒有遺憾了! 
 
而隨著依教奉行不斷開悟,也愈能運用智慧來面對所有的人事物,現在我也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現任先生不僅接納我的女兒,也非常地照顧我們,夫妻之間的相處不但互相尊重、互相扶持,更能夠心靈相契,而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的妙轉!因為在交往時,他也入到 師父座下與我一同禪行,因此不論是生活、工作、家庭各方面都很隨順圓滿!
 
最後我想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在我入門的時候全台只有四個如來精舍,很多師兄姐都得舟車勞頓參加法會, 師父不捨,因而慈悲地成立弘法護持金用來廣設精舍,我好期待各地都有如來精舍,可以幫助更多人來到 師父座下!於是我每月開始護持2000元,不久新竹如來精舍開始籌備,當時的我雖然沒有多餘財力,卻想要多盡一份心意,衷心期盼新竹如來精舍盡快成立,親友們能就近來入門。感恩 師父的妙轉和知道弟子的心意,往往工作上多得的收穫,遠遠比我護持的金額還要多出很多,讓我更加體會護持弘法護持金這不是在付出,而要的是我們那顆願意利益眾生的真心,而得到最多卻是我們自己,弘法護持金不僅是行無量功德 師父更為我們破除所有的慳貪、吝嗇、貧窮、自私!讓我們可以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佛子劉佳欣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赴追隨 師父
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佳欣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