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感情工作隨順圓滿

身體變好,久治不癒的因果病恢復正常機能

(台南)蘇嘉瑜

2017-02-28


 
 
感恩 師父!讓嘉瑜有補行功德機會,在此見證入門五年來 師父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的示現。
 
從小媽媽就很愛帶我和哥哥姐姐們四處拜拜,但我的姐姐在高中時得了紅斑性狼瘡,年紀輕輕就被病魔拖磨多年。媽媽四處尋醫求神問卜,最終神明也無法救回姐姐生命,那時她才21歲,媽媽便白髮人送黑髮人。之後換成媽媽生病,長期洗腎,身體每況愈下。不只如此,家中女性一個個身體出現狀況,我害怕下一個會不會就是我,心中也疑惑為什麼媽媽虔誠的祈求佈施,卻沒能改變家中狀況。
 
加上媽媽嚴重的重男輕女觀念,常常跟媽媽起口角,父母間也長期吵鬧不休,讓我升起離開這個家就不會受到這些牽連的念頭,因此高中時就出社會半工半讀,形成獨立自主的個性,對人漸漸產生一道道防護牆,讓我害怕別人的言語及眼光,跟家人溝通更有障礙。
 
2012年,很感恩我的同事與我分享他禪行的體悟,我心想,一個小女生怎麼會懂得生命所為何來,引起我的好奇,決定入門試試看,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聽話照做時,很快的就有了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一開始我就願意每日一禪定,每週從嘉義搭交通車到台南如來精舍參加法會、禪行教導會及分享會,也跟同事朋友分享接引,透由依教奉行四件事扎實做到,短短一個月就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我常生病、偏頭痛、落枕、肩頸痠痛、不好入睡、常作夢、胸悶以及車禍後風濕後遺症與困擾一年足底筋膜炎,症狀全部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變健康了。而我的心被安定下來,情緒不再常常感到落寞低落,也不再為了小事執著生氣,心靈上很安定法喜。更讓我原本超愛敗家,用物慾滿足內心空缺,就此改變,省了很多開銷。原本沒有自信的我,不再擔心害怕別人的眼光及話語,心也變得更細膩,處理事情及人際關係上更圓融圓滿有智慧了,心裡不再黑暗,充滿陽光及正能量,這樣的生活禪行真的蠻好的。
 
入門前,我就有困擾十多年的多囊性卵巢婦科問題,因長期壓力、情緒、睡眠等導致生理期常常不來,吃西藥、中藥調理都無效。求神問卜,神明都跟我說這是因果病,要我佈施、燒金紙、放生等等,結果也沒有好轉。直到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嘉瑜身上示現!我的婦科疾病連醫學都無法根治,神明也無法解決,但在 師父座下持續大願大行後,我的生理機能完全恢復正常狀態了,不再受病痛所苦,這真的不可思議,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醫學真的有限, 師父是如實的明師大醫王! 
 
感恩 師父!帶領嘉瑜飛越無常,重業輕償,多次在高速公路差點發生車禍及曾爆胎、熄火,還曾有不明物體撞到底盤,保養廠說車子底盤損壞嚴重,很驚訝我竟然毫髮無傷。幾次下來,我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生命無常,很多事是我們無法預料及掌控的。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透由依教奉行,願意利益眾生,這些無常從嘉瑜身邊擦身而過。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入門的當下,以靈性佛無條件保護弟子人身法船及家人,弟子才有機會修行,利益眾生。
 
從事不動產的我,入門前彷彿有個定調軌道,每次成交前就會生病或生病後就成交,醫生總找不到原因,我也到廟宇收驚解決,但都只能治標不治本,每隔一段時間反覆發生,擲筊尋求解答也都找不到真正的答案。感恩 師父的護佑,直到入門依教奉行後,才不再重複發生。明白過去為什麼容易生病、疲累、煩躁,看醫生也無法治癒,是因為法體開的我容易被低層靈性干擾,但依教奉行後 師父提升命運軌道,心安心定身體變健康,再也不用外求外拜。
 
一直對美容有興趣的我,今年想要將興趣與工作合一,而從不動產轉到沒有經驗的美容行業,對我是一個非常大的轉變。面試時我不斷觀 師父住位,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心安心定智慧圓融圓滿的回答面試主管所問的問題,而我就被錄取了。感恩 師父!
 
成長過程中尋求不到家庭溫暖,轉而將愛情視為我生命的全部。但人生中幾段感情都非常辛苦,心裡非常糾結,為什麼我總遇人不淑,心結及恩怨情仇不斷翻攪,很難放下。但很奇妙的是依教奉行後,很快心裡的糾結就被 師父抽離了。感恩 師父!能夠將過去的恩怨情仇交付給 師父,心裡變得好輕鬆自在。現在 師父也圓滿我的感情,與師兄禪行生活上互相護持與照顧。
   
感恩 師父給我們關心同修的機會,透由關心同修時,看見自己的問題,我可以關心同修,為什麼無法真心關心媽媽呢?感恩 師父!對媽媽重男輕女的怨恨被 師父抽離了,開始真心關心媽媽,與媽媽感情變好,不捨媽媽這輩子這麼辛苦,也更能體會父母親的辛苦!而去年摯愛的媽媽離開了,嘉瑜深受打擊。感恩 師父的護佑,媽媽沒有痛苦掙扎很安詳平靜的離開。處理媽媽後事時,看到一具具冰冷的大體,心想他們都去了哪裡?而我們這一世為何而來?我閉上眼睛,心中不斷默念「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觀到 師父將媽媽本尊靈性渡到好的法界, 師父說嘉瑜要趕快補行無量功德, 師父先將媽媽帶走。當下嘉瑜深刻體會到 師父所開示的三聖教,人身法船只用這輩子,靈性是遙長的,靈性在瓦解離開肉體時是非常痛苦,此生就算我們有再多的不捨,再多的錢財名利都帶不走,此生是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而來。 師父真的無比慈悲,都是圓滿我們真正需要而不一定是想要的。這一切比起給我家財萬貫、名利還要值得,真的是無價。
 
嘉瑜心裡浮出了一股聲音,媽媽要我此生一定要好好追隨 師父修行。感恩 師父圓滿了嘉瑜心裡的缺憾,持續扎實依教奉行後,嘉瑜心裡悲痛被 師父抽離,很快的走出喪母之痛。嘉瑜體會到我們真的不要再錯過了,時間稍縱即逝,不要等到覺得不順遂時再來祈求,真的要早點累積幸福存款。
 
嘉瑜想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一定要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扎實依教奉行,一定會有正與善的改變,滿滿的收穫與體悟及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
 
佛弟子蘇嘉瑜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此世成為 妙禪師父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蘇嘉瑜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