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之所說言無虛妄,照著依教奉行, 師父如實妙轉度化

我們全家都不一樣了,自己身體健康、課業大躍進, 師父更慈悲保護了媽媽

(北屯)黃娜賢

2016-10-17


    我是黃娜賢,在家中排行老三,是人工受孕的小孩,本有85%成為男孩,但我成了那15%的女孩,還在肚子裡爺爺就談定跟別人換小孩,弟弟跟我差一歲,導致我在家整個沒地位!從小身體很不好到要讀特殊學校,還有過敏、氣喘、偏頭痛等好多毛病,我很不快樂也很自卑,因為我不是男生,所以從小我就很認命,我成了爸媽眼中的乖孩子,不敢犯錯,更不敢要求我想要什麼。
 
    娜賢是二姐接引的,當時姊姊是因為 師父幫我們家找回已被解體的電動摩托車,後來還換得一台全新的摩托車,姐姐想要兌現跟 師父說要接引全家入門的願,所以我們是全家一起入門的,而我當時只是聽說可以請假回家,對住宿生的我當然說好,也不知道到底是要去哪,姐姐說進入禪堂會看到照片,是活人,心想:「也太可怕了吧!活著為什麼要放照片」,還好禪堂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當傳法時,我觀到了光和像,當下覺得很溫暖,回家路上,家人們一致認為,我們一定認識 師父, 師父好眼熟唷!懂佛理後,才知道是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我們更是發大願下來要一世成佛的。
 
    在高三入門的我,由於是住宿生,依教奉行只能做到每日一禪定,即便如此, 師父依然呵護著我,入到 師父座下,我發現我的人生不一樣了!
 
    入門前做事都沒規劃,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現在的我做事有條理並且更有效率,能抱著安定的心處理事情,也不再只站在自己的立場看事情,更不再成天只會跟朋友講八卦和罵髒話,不再有事也心煩、沒事也心煩,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 
 
    在身體方面:娜賢只短短依教奉行一個月的時間,身體健康真是大大的改善,不需要時常跑醫院,重要的是可以睡個好覺,不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不用常被媽媽帶去收驚,以前娜賢鼻塞很嚴重,時常都要坐著睡覺,入門沒多久,室友發現我每天都睡得很好,不會半夜被我的呼聲嚇醒,入門前我完全沒想到自己可以過著不用帶衛生紙的日子,有一次見到朋友,朋友說我的頭髮變多了,想不到 師父連頭髮也可以妙轉,氣色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透過如實的改變,讓親友們也願意一起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
 
    在課業方面:娜賢在高中當上了重要幹部,從入門前被看不起,到入門後備受肯定,感恩 師父讓我能從中學習,運用 師父給我的智慧處理每件事,讓我懂得為自己和他人負責,在入門後的第一次段考成績更從百名外一下進步到前30名,我還按了計算機10幾次,因為一直覺得是老師搞錯了,媽媽師姐笑說:「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也因為 師父一路的護佑,在升學面試上得到90分的高分,面試時我只知道要觀 師父住位,因為這是 師父給的無上妙法,而備審成績竟然是100分,感恩 師父!去年雖然沒考上第一志願,但相信 師父會給我最好的安排。之後重考的期間,有好幾次明明就要上課,但當我想到精舍,補習班卻不是停課就是提早下課,重考生活應該是沒時間到精舍的,但我卻有時間可以護持法會護持團隊和歷練輔導幹部,過程中,我也挺擔心課業無法圓滿,但成績卻一直進步、事半功倍,房東看到我,都會很疑惑問我你有在準備重考嗎?怎麼你的臉是亮的,很穩重、不像重考生那樣慌張,其實娜賢是個很怕生的人、而且一直都有語文障礙,很高興在歷練幹部的過程中,透過經常性彙整回報,朋友說娜賢國文變好了耶!抓不到錯字了,感恩 師父!
 
    連滿18歲考駕照那天,我也不忘觀 師父住位,結果很妙的是,教練只請我繞了一圈,就說過了!監考官還說今天原本不是我,原本是一位他來大家都別想過的監考官,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讓我生活一再有小確幸。
 
    在家庭方面:以前爸媽最常問我們小孩,爸媽離婚你們要跟誰,時常聽到爸爸在那大小聲,跟爸爸一直都很有距離,爸爸載我去學校讀書,我都是一路裝睡,入門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可以跟爸爸聊天,上次回家還陪我畫畫,我才發現爸爸把我當掌上明珠一樣疼愛,現在更是媽媽講話比爸爸大聲,真的很恩愛,時常演一些我們看不下去的肉麻劇情。還記得有次因為乙級證照沒考過,爸爸覺得我不夠認真,我向爸爸頂了嘴,當時已到了精舍樓下,爸爸氣得說回家,但委屈的我頭也沒回的就走進精舍,一進禪堂,我一直哭一直哭,但哭完後內心的悲傷都被 師父帶走了,跟爸爸冷戰了幾天,邊聽佛曲我邊寫信給爸爸,爸爸看了之後高興的抱了我,這個擁抱我現在還記得,感恩 師父! 拉近了我跟父親的距離,對爸爸的怨懟被 師父給帶走了。感恩 師父!也妙轉弟弟的臭脾氣,讓我們能彼此分享心事,也讓姊弟情深,沒錯!我們都知道要彼此相愛,但家族共業導致我們相愛卻又彼此傷害,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化解了我和家人之間的衝突。
 
   而 師父更是如實地保護著金剛弟子的家人,媽媽在一個月前,從一樓高的大貨車上摔下來,在媽媽送醫急救後不到五分鐘,一位強壯的男子,也跟媽媽狀況一樣從一樓高的地方摔下,遺憾的是,搶救不到十分鐘後就宣告不治,事後媽媽說她當時會醒來,是因為聽到醫生說沒救了,她是嚇醒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都知道是 師父讓媽媽重業輕償,不然我就沒有媽媽了。媽媽在加護病房一個禮拜,家人都沒告訴我,深怕影響我準備考試的心情,因為再一個月,我就要面臨年度最重要的考試,但因為媽媽的狀況越來越差,才不得不告訴我,知道後我馬上向上回報給輔導組長,並依著輔導組長的指示寫了恭呈 師父請示單,感恩 師父不斷的慈悲妙轉,原本排不到病房,我才趕到醫院前,就有病房,第一眼看到媽媽,媽媽的臉是破相的,想不到我回去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媽媽就出院了,原本要進行的腦部手術和臉部的手術,最後都不需要動刀,媽媽問我:「為什麼妳一回來,我就覺得磁場不一樣?」,因為跟媽媽同病房的人都過世了,我說 師父就在我們身邊喔!醫生也說:「怎麼媽媽的臉,從黑的變白,好得如此快,真的很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的疼愛,娜賢懺悔行得太慢,功德是自己爭取的,不要需要時才方恨少。
 
    雖然禪行這條路,真的是跌跌撞撞,我覺得我很幸運在學生階段可以到社會輔導組,並能在補習班滿滿的課程中,還可以依教奉行,真的很感恩 師父!安排好一切,只要我願意, 師父就一直給!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原來回家的路是這樣走的,迷路了!要知道回如來的家, 師父不捨我被意識心給障礙住了,很感恩 師父給我每一個突破的機會。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師父給了我那麼多的禮物,娜賢能夠追隨 師父真的好幸福。
 
佛弟子黃娜賢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依教奉行,願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娜賢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