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恐懼害怕的心,從此被 師父安定住了

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讓我們依教奉行沒有後顧之憂

(豐原)王富麗

2017-02-24


富麗從高中時代就開始接觸一貫道,之後一路都是跟著出家師父在修行,從朝山、拜懺到任何修行的法會,只要有空一定都會參加。也誦唸金剛經與藥師經多年,有天在唸完金剛經時心裡想著:『世尊如此尊貴,如果生在有佛住世的年代,自己一定要好好的修行!』過不久大姊用line跟我分享,她說:『豐原有位那麼好的 師父,妳都不會去找?』於是很快來到 師父座下,而且非常不可思議的,只是參加完分享會,當天晚上就一夜好眠到天亮。從有記憶開始,每到夜裡總是會感到害怕與不安定,誦經唸佛多年,也總是要唸佛直到入睡,我知道那是靈性的恐慌,害怕這一世又空過了,現在可以睡得很安穩,一覺到天亮,多年夜裡的不安,竟就被 師父慈悲帶走。
 
  常聽師兄師姐說入門後依教奉行,心安心定是基本的,因為靈性找到回家的路。以前上班途中的十字路口,總是莫名感到猶豫不決,等紅綠燈時也會焦躁不安,在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富麗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恐懼害怕的心,從此被 師父安定住了。另外還有以下很多方面的改變:
 
【身體方面】
  過去感冒咳嗽,至少都要一個禮拜的療程才會好,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後,又開始感冒咳嗽,但三天後就痊癒了,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在依教奉行中, 師父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入門前富麗還有輕微的耳鳴,造成生活上很多干擾,後來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被 師父帶走了。
 
【家庭方面】
  入門前先生與兒子常常因為觀念不一樣而起口角,在某一次的爭吵過程中,兒子脫口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認為爸爸從未肯定過他。兒子也常常與他的姊姊起爭執,有次為了電腦密碼的問題跟姊姊打架,從小因為姊姊的成績都很優秀也常領獎學金,讓兒子更加的自卑。看著家人之間的爭執,手心手背都是肉,護誰都不對,讓自己真的很為難,嘗試排解也無法解決。但這些家庭中的不圓滿,入門以來感恩 師父妙轉,富麗漸漸感受到家庭氣氛的轉變,先生與兒子、女兒的溝通變多了,爭執變少了。
 
【工作方面】
  富麗現在的工作有個慣例,在每一個單位服務滿五年就必須輪調,公司用意是希望員工能學習到各個面向的工作。之前富麗利用下班閒暇參加一個課程,這課程受訓半年期間剛好與五年輪調時間重疊到,原本擔心很忙、時間會不夠用,很感恩 師父妙轉,原本已經要被輪調的我接到公司通知,在原單位服務延長半年的時間。感恩 師父讓富麗可以心安心定,從容順利完成課程。
 
  隨著依教奉行的突破, 師父也讓我的視野變高心量變寬廣了,以前不喜歡的同事變得不那麼討厭。後來輪調到新單位工作忙碌又緊張,但有 師父就是不一樣! 師父是如來,悉知悉見,知道弟子心中的苦,除了妙轉了兩位貴人同事護持富麗,在工作上給予很多幫助,讓富麗體悟到要好好珍惜目前的工作,真的很感恩 師父!
 
【重業輕償的妙轉】
  師父慈悲,不只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我們的家人。有次兒子開車載我出門,回程時汽車引擎的溫度突然飆高。因為兒子是新手沒有看到儀錶板上引擎的溫度超標,後來是坐在後座的我發現了,並趕緊提醒兒子停車熄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安全的回到住家的停車場,此時車子引擎蓋冒出大量的煙而且還散發出濃且臭的異味,最後將車子送進廠修理,老闆娘也說很幸運有提早發現,所以只要換一些零件就好。我把這件事情跟我的同事說,同事跟我說他之前也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結果整顆引擎燒壞了。感恩  師父!不僅保護我和家人的人身安全,也讓我免於花大錢修車。
 
  有次自行開車去參加如來正法班,因為自己是路癡很緊張,所以用導航帶路,行經的道路是很陌生的,然而一路上觀 師父住位,很神奇的,當心理有猶豫或是疑問時,總是有其他車輛在前方為我引路,一次可以說是巧合,但兩次以上就不是了。一路從緊張到感恩,順利抵達如來正法班場地。
 
  過去過年時,富麗都會去安光明燈及安太歲,入到 師父座下才想著是否還需要這樣做?當天晚上參加禪行教導會就有同修提問,老師也用簡單易懂的開示解決我的疑問,從入門 師父就送每一位弟子一尊靈性佛護佑著我們,謙卑持續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很多人生中的障礙、命運定調軌道要發生的問題, 師父自然帶我們跨過,重業輕償、輕業甚至不用償。 師父如實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不會讓弟子受委屈,更慈悲保護我們及家人,圓滿禪行障礙,讓我們依教奉行沒有後顧之憂,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
 
佛弟子王富麗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傳揚 師父的真愛,跟著 師父大願大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富麗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