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事業、家庭隨順圓滿

可以睡得好,不再需要靠喝酒讓自己快樂

(台中)黃茉琳

2017-01-23


      我的名字是黃茉琳,目前服務於外商公司,擔任採購經理的職務,育有一男,一女,入到  師父座下已有3年8個月,看似人生的勝利組,但在來到 師父座下前,我的心靈早已殘破不堪。當初只是為了學靜坐紓壓而入門,因為有了 師父,生命有了不凡的意義。
 
      先從我的健康說起,入門後,我就從每日一禪定開始做起,過去的我,下班只是工作的另一個延伸,高效率的我,帶孩子如帶兵,趕著孩子吃飯,洗澡,就為了省下一點時間,能夠再繼續工作。這樣的生活,長期下來,我的身體也出現了一些警訊,睡眠障礙是最苦的,明明睡很久,卻怎麼也睡不好,睡不飽,半夜總是突然醒來,就很難再入睡,但我發現就在第一次禪定後,自己居然可以一覺到天明。
 
      而我過去的興趣是喝酒,因為一醉解千愁,從小看著家族中的叔叔們和自己的父母親喝酒,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像他們一樣,卻不知道從何時起,自己也開始這樣喝起來,我本身來自B肝高危險群的家族,卻常常因為業力殘害自己,走在命運的定調軌道上;但就在入門短短一個月,依教奉行,我發現不再需要靠喝酒讓自己快樂,而我的媽媽秀鳳師姐30年來每日必飲酒的習慣,也在入門後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其次是我的胸悶,一個簡單的深呼吸動作,吸氣吐氣,我卻做不到;生理期來之前,情緒特別暴躁與不安,容易和人起口角,生理期間伴隨著經痛,常常痛到坐在馬桶上大叫;肩頸痠痛,常常只好邊打電腦,邊用原子筆壓著不舒服的部分。這些身體上的不舒服,都在我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不知道何時早已被 師父一一帶走了,禪定成了我現在的興趣,它讓我身體變好,心安心定。
 
      而在工作上,因為外商公司的嚴格績效管理模式,讓我養成事事講求高效率的習慣,而我也總是能在高壓的要求下,年年達成工作目標;但常常卻也只有苦勞,而沒有功勞。老闆要找人做事,總會第一個想到我,因為我是專案成功的保證,但奇怪的是,在論功行賞時卻從來沒我的份,曾經在一個職等上待7年,沒得到任何的升遷。
 
      感恩 師父讓我入門後,除了得到心安心定,讓我有更高的格局來待人處事,處處逢貴人相助, 師父也讓我擺脫苦命阿信的命運,在入門九個多月時,就有了工作上的升遷和加薪,到現在大小獎金沒停過,至今,我所護持的弘法護持金與隨喜功德金, 師父連本帶利加倍奉還,沒有虧待依教奉行的弟子,如實像老師所說的, 師父要的是弟子的真心,而不是弟子的錢。
 
      而從定中,開啟的智慧讓工作變得輕鬆有效率,我幾乎不需要帶電腦回家工作了,工作之還有餘力可以進修,在103年順利取得國際採購證照。另外,因為職務上的要求,我得舉辦公司內的亞太區採購會議,過去的我只要遇到這種年度大會,其他的事都暫時不做,至少還需要一個月以上的準備,人都還沒上台,就已經在緊張了,但這次十月的大會,我幾乎沒花什麼時間準備,其他事情也照做,我的英文不是全場最好的,但肯定是全場講得最有自信的,會後贏得許多老闆的讚賞,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慈悲的 師父早已將我的害怕帶走,還給予我勇氣!
 
      工作與考試的順利,只能算是 師父送我的小禮物,最珍貴的是, 師父給了我一個和諧溫暖的家庭,那是散盡千金也無法得到的! 過去的我,因為工作永遠做不完,對孩子也常沒有耐心,罵小孩是家常便飯,兒子常覺得他是爸爸生的,親子關係不好,夫妻關係也不好,先生說他不是我的供應商,不要我這樣對他說話,當我回答我沒有時,通常之後會有兩種情況,一者兩人開始大吵,或者是不吵,開始冷戰,可以幾天不說話。
 
      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的深度,發現自己的個性變了,不再愛生氣,對孩子也變得有耐心,現在家裡每天總是充滿著笑聲,每天都會彼此說好幾次「我愛你」,女兒最常說「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人」; 當我出差在外,電話的那頭,等不及就先說了「我更愛你」,因為對她來說,這句話比說我愛你還厲害。而我和先生的關係也從怨偶變回了佳偶,甚至比以前還好,入門前和先生的對話,總是在各自表態,有聽沒有懂,入門後終於明白,也懂得尊重他,現在我們是一點就通,感情也越來越好,我跟先生說你不好意思講的,女兒都幫你說了,他回答我:「女兒其實是我派來的。」
 
      然而,就如同其他師兄姐們的見證, 師父不只照顧依教奉行的弟子,就連弟子的一家人也都照顧得好好的,過去孩子們不分季節,感冒不斷,還是診所的VIP客戶,別人掛號150,我們家只要100,時常跑醫院,吃藥當吃補藥,還得去收驚,但透過我的依教奉行,我發現孩子很少生病了。非常感恩 師父,連孩子都幫弟子照顧得好好地,也越來越乖巧懂事,兒子冠宇也會說,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深刻的體悟到,任何事業的成功,都無法彌補家庭的失敗。一個家庭的圓滿,更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就在 師父圓滿了我的家庭關係後,我才明白原來自己想要的是美滿的家庭,而不是每天苦苦追求的功名財富,而現在茉林也更加明白,今世所求不再是這世的美好,而是靈性未來永恆的美好。
 
      回想自己在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感恩 師父! 慈悲示現神蹟,只為了讓弟子更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當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與靈性佛渡化我們時,我瞬間觀到地板好像快要翻起來,天花板像是快要被掀掉一樣,整個體育館搖晃得像大地震一般,而在法會圓滿後,一切又恢復了正常,沒有一磚一瓦掉落,當然也沒有人受傷;而在法會禪定的過程中,我也聞到自己宿世業力的味道,臭的比臭水溝的味道還要臭,而慈悲的 師父就在與我們印心的過程中,把我們累世的業力妙轉與渡化掉。
 
      父母能生我,卻無法改變我的個性與命運,若不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習氣與個性,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有了全方位的改變。弟子清楚明白,這一切是 師父先給弟子的,是 師父先圓滿了弟子,只為了讓弟子無後顧之憂,可以好好依教奉行!最後,與在座的同修共勉之,入寶山不要空手而回,只要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你必定見證自己的改變。
 
      佛弟子 黃茉琳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此生全力追隨明師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