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把我從黑暗的谷底搶救回來!

感恩 師父還給我健康、工作不再用蠻力,更讓冰冷的家有了溫度!

(永康)陳盈蓁

2020-06-03


 我是陳盈蓁,在二0一四年初入門,感恩生命的大貴人:我的大學同學,很感恩她不放棄慈悲接引我,與我分享長達半年、不斷被我拒絕,卻仍然不放棄且非常有耐性的一直跟我分享 師父、分享同修們的心得見證,可是當時很苦的我甚至很「傲慢」的不相信有人可以渡業力,覺得沒有人可以救我,而那些心得見證實在太誇張了!但她硬把我拖到屏東共心會所聽分享會,當時聽到分享人說入門後不再失眠時,我決定入門試試看!真的太奇妙了,入門當天我就變得好好睡喔!一覺到天亮,這是我從未經歷體驗過的熟睡,從那天起失眠四、五年的我,就再也沒有失眠過,就連工作午休時間的二十分鐘,也能馬上熟睡!真的好感恩 師父!
 
 入門後,接引人擔心我不想去共心會所,開始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從屏東萬巒騎車到鳳山來陪我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聽禪行教導會!真的很感動,也因為她慈悲的陪伴和堅持,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依教奉行、每天做到禪定三十分、每週一定參加一場禪行活動、每週帶一位親朋好友來聽分享會,沒想到不可思議的改變開始發生:
 
【身體上的改變】
 我從國中開始打工賺錢分擔家計,高中念建教班,大學時因為家裡信用破產無法申請學貸,因此白天上課、晚上到火鍋店工作,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長期半工半讀又常加班,加上嚴重失眠,我經常在清晨五、六點在床上翻滾到睡不著覺,常常藉由喝酒來幫助睡眠,所以年紀輕輕身體就出現很多問題:一、容易感冒,一不戴口罩就會感冒;二、常常胃痛、胃食道逆流,胃藥不離身;三、因為工作長期需要使用清潔劑,導致嚴重富貴手;四、容易暈車暈船;五、嚴重偏頭痛及生理痛,一痛起來就想撞牆;六、肩頸僵硬痠痛,甚至經常會抽蓄,醫生還曾警告我說這是中風的前兆,那時我才十九歲耶!簡直太可怕了,處在中風高危險群中,但這一切我都無力改變。感恩 師父!在入門後扎實依教奉行短短一個月,過去長年胃痛和胃食道逆流不再發作,富貴手好了、不再需要擦藥。壓力就像瞬間被抽掉一樣,肩頸抽痛及嚴重的頭痛不再發作。氣色變得很好,同事們還以為素顏的我有化妝。以前生理痛會昏睡一整天甚至醒不過來,入門後生理期來的時候不再疼痛和昏睡,奇妙的是精神體力竟然跟平常沒什麼兩樣。我真的超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工作上的妙轉】
  師父總在弟子真心願意依教奉行中,給我們最好的安排。入門前在火鍋店工作,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真的好辛苦,感恩 師父妙轉有換工作的機會,不是美妝科系畢業、也沒有從事過美容業的我轉行做了美容師,很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學習過程很順利也學得很快,我從中產生興趣,做得很快樂,感恩 師父又妙轉我找到氣氛融洽的美容店,服務到的客人都很優質沒有奧客,每月的業績總是很快就達成,當同事們煩惱業績的時候,我卻能心安心定的面對。曾經有一次快到月底,我的業績還沒做到目標,眼看勢必無法達標了,居然有兩個同事立刻把她們多餘的業績讓我申報,讓我不用被扣薪水,當時很感恩貴人多助,更無比感恩 師父,真的如 師父所開示的,當禪行全力以赴, 師父不會委屈任何一位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現在的我成立個人工作室,自己安排客人、工作彈性,不用再擔心公司業績,但整體收入絲毫沒有減少,甚至比在美容店還要多。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擔心收入的問題,感恩 師父!讓我開啟智慧,不再用蠻力做事,讓我不再用體力與時間換取金錢,能夠擁有更多的時間追隨 師父利益眾生。
 
【家庭上的圓滿】
 感恩 師父!接引真的是慈悲的妙法,入門前的我苦到覺得沒有人可以救我,除了身體和工作的問題,最大的問題來自於我的家庭。小時候家裡經營小本生意、生活幸福美滿,但好景不常,重義氣的爸爸把多張信用卡拿給他的兄弟姊妹任意使用,最後不僅揹負數百萬的卡債、信用破產,爸爸更憂鬱悲觀地開始喝酒,只要一喝酒就離家出走、鬧自殺,爸媽在我高三那年,因為喝酒爭吵家暴而離婚。入門前,我很恨爸爸,為什麼把家庭搞得四分五裂,也讓我們不斷的搬家,覺得家人所受的苦,都是爸爸造成的。而媽媽為了照顧我們兄妹三人,曾經一天工作就多達五、六份,長久下來身體難以負荷,造成腰痠、氣血循環差,常睡到一半就腳麻抽痛痛醒,關節痠痛、藥布永遠貼不完。我覺得媽媽好偉大也好辛苦,總擔心瘦小的媽媽身體會受不了。即使家裡很苦,可是家人之間卻沒有因此更團結共心,媽媽苦到沒有心情理會我們,常拒我們千里之外。我跟妹妹常互看不順眼,打架更是我們姐妹間的日常狀況。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哥哥,從不願意和我互動,一出口就是三字經,讓我更受傷的是哥哥和妹妹的感情卻很好,而我就像住在一個屋簷下的仇人。感恩 師父!把我從黑暗的谷底搶救回來,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不再越夜越寂寞、越夜越恐慌。因為開悟明白過去的苦難後,更捨不得身邊的人也苦,所以很積極和身邊的親友分享,希望他們也能夠來到 明師座下,生命從此離苦得樂。而在我接引媽媽入門後,媽媽脾氣從原本很容易暴怒、罵人、不理人,變成現在我們兩個就像姊妹一樣,每天都快樂的聊著禪行、談心事,這是我從小夢寐以求的事,無比感恩 師父,現在媽媽的身體健康了,我們也不再為錢奔波煩惱。在接引妹妹入門後,妹妹從小花了很多錢都治療不好的異位性皮膚炎和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沒想到竟然短短一個月內好轉,現在也全好了,氣色變得更紅潤。我們的感情也變好了,現在不再吵架打架。在我入門第二個月,從不理我、只會對我罵三字經的哥哥,竟然會開始主動關心我,感恩 師父讓我找回失去渴望二十幾年的親情。有一次哥哥生日,我留言祝福他生日快樂,他竟然回我「愛妳」,當時真的無比感動,要不是有 師父,我不會有愛我的媽媽、哥哥與妹妹。跟隨 師父禪行一段時間後,對爸爸的憎恨,就在有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後,當 師父堅定的說「請放下」時,我瞬間懺悔覺知到原來我一直用最自私的方式對待爸爸,不曾關心過他。感恩 師父讓我覺知到不能再這樣對待自己的爸爸,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不再恨爸爸,開始不定時會去探望關心他。記得有一次我載爸爸去吃飯時,他開心跟我說:「活到五十幾歲,第一次給女兒載。」感恩 師父讓我不再執著過去,放下心中對爸爸的恨,也真正體會到爸爸的愛!感恩 師父把我家裡的溫暖找回來,過去家裡每個人心裡都苦不堪言。對我而言,家只是個冰冷的空殼,感恩 師父把分崩離析的家人心凝聚起來,讓冰冷的家,真正有了溫度!這一切都來自於 妙禪師父。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
 感恩 師父!我在入門半年後,才開始發現本門和其他法門不同。本門同修間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會所也不會強迫護持弘法護持金,而在 師父不斷慈悲引領妙轉下,讓我體會是眾生的我們需要行此無量功德,將累生累世的貪婪、吝嗇、自私全部交付!因此升起想要加入護持的心。但想法和行動還是有落差,內心還是一直有著對金錢的執著,覺得生活上的開銷與爸爸每個月房租六千五百元,怎麼有錢可以護持呢?當時師姐護持我試著懺悔累生累世的貪念,願全然的心交付 師父!當月立馬先護持一千元的弘法護持金,沒想到當月爸爸的房租降到四千五百元。隔一年後,經濟穩定不再為錢煩惱的我心中默默跟 師父發願很想要爭取護持兩千元,但內心依然害怕爸爸的房租問題,沒想到爸爸的前房東突然要求爸爸搬家,臨時的狀況下爸爸租到了一間夢想的房子,可以種菜、可以坐著聊天泡茶、甚至包水包電,而房租竟然才一千五百元!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更深的體會到 師父不是要我們的錢,而是要弟子那一個利益眾生的心。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他過得很好、不需要修行。我告訴他:「難道你要像我一樣,經歷過這麼多苦再來修行嗎?說真的,能遇 明師是我們數世累劫的福報造化,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一世!」鼓勵在座的師姐師兄,無論現在所面臨的境如何,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全然交付,相信就會看見, 師父將會給予每一位弟子最棒的。
 
 佛弟子陳盈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用生命全力追隨 師父,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以最真誠的心來利益眾生,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盈蓁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