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改變了我與二女兒的關係,擁有了簡單的幸福

婆婆秀妹師姐心血管動脈靜脈嚴重阻塞, 師父妙轉救度,起死回生

(中和)盤錢妹

2017-04-18


      感恩 師父給予錢妹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心得見證。因為到2月底我入門就滿六年了,我叫盤錢妹,現在是家庭主婦,也當阿嬤了,很感恩 師父慈悲沒放棄我,當時雖然龍麗婕師姐一直跟我分享 師父,但因為我從來沒聽過甚麼是大成就明師,加上,我先生錫應師兄還說:「麗婕喔!常常換 師父,等過陣子再說吧!」所以我隔了半年到100年2月28日才入到  師父的座下,感恩 師父! 我們受盡磨難的一家人,才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首先從我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狀況說起:入門前,我很容易感冒,會咳不停、喉嚨痛,睡覺時鼻涕倒流卡住氣管,導致呼吸困難。而每到夏天時,我就會長濕疹,會癢到抓破皮、流血,這樣有5、6年,一直無法根治,我也是個B肝帶原者,在一次膽管發炎住院檢查時,肝指數還高達600多;我家錫應師兄則是屬於天氣一轉涼就會咳不停的,尤其夜咳會更加嚴重,而且一年會發作好多次,每次都要吃六七顆的藥,這些藥的種類與數量,既傷胃又傷腎臟,但為了舒服點,也不得不服用,所以我們夫妻經常是昏昏沉沉的。
 
      此外,我與先生應錫師兄,還有我兒子與婆婆,入門前曾長期在宮廟擔任義工,每每從宮廟回來,就會覺得好累,就會呈現睡一整天也睡不飽,眼睛像熊貓的情形,當時以為是工作太累,就會請宮廟的老師幫忙處理,可是每次處理不但要花很多錢,而且還會不斷重覆發生,每次處理後,全身依舊沉重不已,當時不明白為何會如此,只能默默接受。
 
      就在我們入門後,依教奉行照著做,單單只是禪定一週後,就清楚感覺明顯的不同,身體變得非常輕鬆,透過禪行教導會更知道是我們的白背,就不再去宮廟幫忙,而我們全家也變得大大不同了,我現在不但很少感冒,皮膚也不再長疹子,而我那曾經600多的肝指數,竟然在沒有服用任何藥物或保健食品之下,105年底在國泰醫院檢查,更不可思議地變成正常值40了。
 
      先生的熊貓眼消失了,兩眼變得炯炯有神,入門到現在快五年了,只有在第一年偶爾咳一下,現在再也不用靠吃藥來止咳了。在我入門後兩個月,未入門的三女兒徐佩君師姐被家中的貓咬傷,去醫院急診,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要住院,也因為要抽血檢查,卻也發現她肝指數比正常值高出三倍,另外,從高中起就有胃痛的毛病,照胃鏡時發現裡面長了三顆肉瘤,出院之後,佩君入門並依教奉行,胃瘤切除治療後,就不再痛了,現在肝指數也和我一樣恢復正常了。如果不是及時發現,我三女兒的肝臟與胃病,不知道會惡化到什麼地步?我們全家人都相信這是 師父再度讓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得以重業輕償。每當想到這裡,我們就會發自內心,不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在102年三月發生了一場車禍,鎖骨與肋骨各斷了一根,當時在現場,人很清醒,還能打電話向錫應師兄和麗婕師姐回報,我到兩家醫院檢查,醫生們都說鎖骨要開刀,但就在透過回報給老師後,醫生突然說不用開刀,醫生說骨頭雖斷了,但還連着,只要用八字肩帶固定,休養一段時間就會長回去,這場車禍讓我傷到胸椎,背會越來越挺不直,但在三個月後,一個禪定的夜晚,忽然有一股力量從腳到頭的,將我往上拉,然後定住不能動,約一小時,才讓我鬆開,最神奇的是鬆開之後,我的背脊竟然可以挺直了,而呼吸也順暢了。那段期間,弟子不過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妙轉而讓我重業輕償逃過一切,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著我要分享 師父改變了我與女兒的關係,我的二女兒徐孟辰師姐,自民國88年出了車禍後,就常會有無名的恐慌,進而影響了睡眠,也因此無法正常工作,脾氣變得很暴躁,我們母女從沒能心平氣和地好好說上一句話,那種母女牽手上街的畫面,是我夢寐以求的、但也只能放在心中,直到102年孟辰入門後,簡單的依教奉行,不但卻改善了她的睡眠問題,不僅可以正常工作,脾氣也變得溫和,和我的關係變好了,這種簡單的幸福,是我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另外,我想談談我的婆婆,婆婆秀妹師姐在五年十個月前還有機會入門時,二話不說馬上採取行動入了門,她今年雖85歲,難得的是婆婆每天照三餐禪定,原本一走就會喘,心跳還會飆到120幾下,就在入門一個多月後,心跳竟能恢復到80幾下,也能在三個多月後,可以慢慢爬樓梯上三樓。更奇妙的是在104年的元旦,婆婆在家浴室暈倒ㄧ個多小時,那天氣溫只有十一、二度,自己却還能醒過來,家人送她去醫院檢查,竟發現2條心血管動脈靜脈都嚴重阻塞了,醫生很訝異的說,ㄧ般大血管阻塞這麼嚴重,應該是醒不來的,而且是高齡的人,氣溫這麼低,怎麼可能呢?當時作了心臟手術,加護病房住了四天半,就轉到普通病房,醫生看嘖嘖稱奇的說,這麼多開刀的病人,就婆婆最厲害,不但沒喊痛還精神很好。事後婆婆跟我們說: 「是 師父救了她。」她說躺在磁磚上這麼久,隱隱約約仍能感覺身有蓋毯子蓋著,身體是暖暖的,讓婆婆有回神的生機。
 
      更有一次在師大分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禪定時,婆婆師姐觀到 師父是彌勒佛的殊勝景象。也因為她全然相信 師父是佛,只要有碰到親友,就會跟他們分享 師父是佛,不管對方信不信,她就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在分享。婆婆師姐書讀得不多,卻有顆單純感恩的心,常對我們說:「我沒積蓄,是靠子女給生活費,但是我只要ㄧ天省個七十或八十元,就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讓更多的同修能就近入門, 師父讓我這樣的年紀的人,也有機會聽到真正的佛理,讓 師父度化,我也要供養 師父,讓錢做有意義的用途。」
 
      回想我們這一家,原本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卻有這樣的福報造化,能讓不平凡的妙禪 師父渡化與教導,從簡單的依教奉行中,我得到的不只是家庭的平安與喜樂,也讓我更加明白我也有成佛利眾的機會,所以我告訴自己,在我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一定要用行動來表示,我要慈悲接引親友到 師父座下,讓他們也一樣可以離苦得樂,了解生命的真實意。
 
      最後佛子盤錢妹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接引更多親友來到,師父座下,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才有機會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錢妹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