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長年胃潰瘍的苦痛

感恩 師父圓滿姐妹間的恩怨情仇,安住弟子的心,不再擔心與害怕

(台南)羅純美

2017-04-04


  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羅純美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將近6年的心得體悟,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純美入門的機緣來自於與年輕同事聊天談到週六、週日的他們都在做些什麼?當時的接引人哲璋師兄說他都去精舍,是一個修行的地方。我告訴師兄:「我想要修行的方式是不吃素、不念經、不剃髮、不拜懺。」同事哲璋師兄說:「那可以到我們 師父這裡來修行。」當時我心裡想著,為什麼同事那麼年輕也想要修行?真有這樣的修行方式嗎?還是同事內心真的那麼苦,苦到要用修行來圓滿現況呢?
 
  積極的同事隔天就要帶我入門了。當時我還起了負面,對同事說:「我都沒有聽分享會你就要帶我去入門,而且還要我繳交弘法護持金。」雖當時有抗拒,也因為好奇,心想不如去探個究竟,就這樣我於2011年5月入門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入門後二二六六地依教奉行,也參加了如來正法班,接受 妙禪師父的親帶。當時的我還是以工作為優先,選擇性地參加如來正法班,但在入門第四個月後的某天竟發現自己一、二十年的胃潰瘍,居然很久沒看醫生,也沒有拿藥吃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弟子只是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竟然就先給我這個大禮物,直到現在胃潰瘍從沒再發作。
 
  純美目前除了白天在台南上班,晚上還通勤回屏東跑夜市,雖然夜市生意很好,但最擔心的是過期零碼鞋賣不出去,入門後發覺零碼鞋在短時間內會很快地被買走,曾經有一個晚上零碼鞋賣掉五雙左右。還有一件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有天一位陌生的客人問我:「有沒有賣紅色高跟鞋?」當時我對著他搖頭說沒有,並跟客人說明,現在新娘子都會去百貨公司買要穿的高跟鞋,所以我這1、2年都沒有批來賣,隨後客人說是他們家的神明跟他說今晚來夜市找的,我頓時起了雞皮疙瘩,客人又說,只要是紅色高跟鞋不分尺寸,有就好。我定下來才想到真的有兩雙庫存的高跟鞋,翻箱倒櫃找了好久才找到,拿出來時鞋底都脫膠了…,我問客人這樣還要嗎?她跟我說可以。就這樣成交了!收完攤回家最高興的不外是這兩雙紅色高跟鞋的庫存得以出清。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在生意上的妙轉,讓弟子不再擔心害怕庫存壓力。
 
  因著大環境的變化,現今夜市商展的生意大受影響,生意好的時候忙不過來,生意不好的時候只有幾隻小麻雀,但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業」,再多的財富其實也帶不走,我跟 師父發願把我的攤子當成利益眾生的工具就好,生意不用好到忙不過來,即使生意不好,也請 師父引領,把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讓純美接引入門,一起回到如來的家。  
 
  感恩 師父慈悲,不只保護弟子,讓我更健康,工作、生意隨順圓滿,更保護弟子的家人。純美有一次騎車不小心「犁田」,右手因此無法舉高,看了兩位外科醫生,還是沒辦法抬高,當時已經報名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前的蒲團搬運護持,我想右手不方便,我還有左手可以用,於是毅然的前往參加,師姐們知道我手受傷,要我在旁邊休息即可,那天我也沒有護持到搬運,就只能坐在旁邊看師姐師兄護持,等到整場的如來正法班圓滿回家,很神奇的是我的手竟然可以抬高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只因弟子有心願意護持,就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
 
  在101年9月,當時屏東地區尚未有如來精舍,師姐跟我說即將在潮州的光春國中舉辦分享會,方便讓附近的親朋好友就近聽分享會。當下我便想到家中最苦的三姐,可是我們已經因為債務的關係約10年的時間沒有聯絡,但心想也許她入門後可以脫離這一切痛苦,便很尷尬的撥了電話跟她分享精舍師姐師兄在 師父座下的改變跟生活上的改善,沒想到姐姐答應參加分享會並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圓滿了我和三姐間的恩怨情仇,讓我們姊妹倆恢復從前的感情。 
 
  姐姐也在依教奉行中獲得 師父所給予滿滿的禮物。未入門前的心肌缺氧,腸沾黏都不藥而癒,高血壓及坐骨神經痛也大大改善,與兒子的關係更大幅改善,兒子再也不像過去喝酒鬧事或粗言罵她。真的很感恩 師父,只因為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就渡化弟子的痛苦、擔心與害怕。
 
  姐姐更因體悟到 師父弘法的艱辛,即便自己生活困頓,也願意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很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姐姐腳傷的舊疾在第一次護持後便痊癒,至今沒有再復發。感恩 師父!只因為弟子的願意,就將小小人間財化為無量法財,又將功德迴向給弟子,唯有一位住世人間的佛陀才有這樣的慈悲與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慈悲,在當時我還可以接引高齡85歲的媽媽,媽媽雖然聽不懂國語,可是她每天禪定,好感恩 師父派了那麼多的千手千眼護持媽媽,媽媽也很法喜地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後來 師父慈悲開示,年長者在家禪行即可。媽媽此後便在家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媽媽入門後,膝關節置換後痠痛的情形改善很多。後來有次在媽媽生病最虛弱的時候,受低層靈性的干擾,媽媽下意識唸了過去修行的佛號,可是都沒用,後來想不出任何可用的方法,就對著虛空說:「我的師父是 妙禪師父。」結果那個低層靈性手指著媽媽懊惱地離去。105年的某一天,媽媽感冒咳嗽一整天,看過醫生吃了藥也沒改善,當天晚上媽媽半夜打電話給姐姐請她再幫忙買咳嗽藥,姐姐在睡夢中被吵醒,三更半夜去哪裡找藥局?情急之下,請媽媽聽佛曲試看看,媽媽打開心門也照著做,很神奇的是竟然咳嗽停止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曲的證量再次示現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雖觀不到、看不到法界,但以上種種,若不是一位有真正大威德力的大成就明師,怎麼可能妙轉護佑這一切呢!感恩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高齡92歲的媽媽在今年3月9日得以安祥離世。
 
  感恩父母生下我,讓我擁有人身,因為擁有人身,靈性才有修行的機會。感恩 師父帶我重生,讓我看見自己的無明與傲慢,讓我明白生命的真實義及此生所為何來。感恩我的接引人哲璋師兄搭起我與 妙禪師父的橋樑,感恩老師及師姐師兄們在禪行路上護持著純美,讓純美明白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純美可能就只知道人生就是生老病死,得過且過地過完一生。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不斷的給予,當我聽懂佛理,認識真正的自己就是靈性,了解生命的真實義,我才體會到 師父所給予的一切都是在幫助弟子早日成就佛道,讓靈性獲得大自由、大圓滿、回到永恆的家。
 
  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俢,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親身實證,必然會有屬於您自己的收穫與體悟。
 
  佛弟子羅純美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時時內省,覺知懺悔,追隨 妙禪師父,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羅純美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