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塞 奇蹟般復原

兒子消沉變正向,圓滿老父心願

(中和)陳英夫

2017-04-04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老師以及師兄師姐大家晚安!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弟子今天可以站在這裡向大家分享補行功德。
 
我叫陳英夫,100年6月17日入門,已經五年一個月。我年紀已經76歲,有老花眼,有重聽,書沒有讀很多,說話比較笨。如果有說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師父給了我用錢也買不到的大禮物。今天我要用國台語來表達 師父給我的愛。
 
第一大禮:身體的健康-骨刺沒再發作,心肌梗塞奇蹟過關
 
我的骨刺已經困擾我幾十年,無論怎麼看都沒有改善,入到 師父座下,我竟然可以禪定,且沒再發作、甚至能加入浦團組護持任務,現在走路都有風。
 
有一次我獨自在家中樓上,忽然心臟一陣刺痛、暈眩,當時我想著 師父,接著發現我的小女兒陳照圓師姐在家裡,我要照圓趕緊叫救護車。像奇蹟一樣,我自己上救護車,不是擔架抬上車,回報給老師,全程手術順利,沒有痛苦,恢復得相當順利。後來聽醫護人員說明,才知道當時的狀況是緊急的心肌梗塞,會隨時沒命!當下,我眼淚掉下來,知道是 師父救回我的命,也讓我的兒女不會一夕之間失去爸爸,我完全收到 師父對我的疼愛!
 
第二大禮:家庭的圓滿-我的兒子改變了。
 
孩子永遠是父母的心事,我的兒子很乖、很內向、很善良,因為家族共業,他與我太太相處上總有問題。太太很疼孩子、卻不能體會孩子的需求,有次母子為了理財的意見不合發生很大爭執,造成兒子好幾年不願與人群接觸,甚至不外出工作,個性變得更孤僻了。看著兒子自暴自棄消沉、我除了嘆氣,什麼也不能做。總想,家庭和樂的日子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當我聽懂佛理,明白這不是我努力就有解決的方法時。我向 師父發願:雖然我年紀很大,但是 師父沒有遺棄我,我也有成佛解脫的機會,我更要珍惜把握剩下的時間,更行深,不要浪費人生,我也要成為妙禪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關心更多的同修,讓年輕的師兄姐願意一起依教奉行!就在我融入精舍、真心依教奉行後,我的兒子變了,開始喜歡工作,現在也是陪同團隊的隊長,看到兒子心門打開、很正向的過著每一天,我真的很心安心定。
 
去年我太太往生了,我想到她曾被詐騙集團騙買鹿茸花了幾十萬,我只是聽女兒的建議去報案,沒幾天,詐騙的老千竟然願意把錢原封不動還我們。到現在,警察大人見到我,還是會提到,辦案多年,沒有見過詐騙集團會自動把錢送回來的。
 
我年紀大了,沒有必要說謊,在這裡英夫要深深向 師父懺悔。我入門一年兩個月的時候,都還未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因為過去沒有成立中和精舍前,只能到台北南京東路精舍參加法會。由於路程太遠,而且會讓新同修優先入禪堂,我只能坐在外面聽法會,加上年紀大、耳朵聽不清楚,無法融入精舍,也讓我開悟速度很慢。
 
過去的我不夠相信 師父,入門快兩年才真正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現在的我非常珍惜可以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的機會,師兄師姐也要珍惜,錯過這一世要等到哪一世才會遇見大成就明師呢,千萬不要再冒險了。記得有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 師父關心同修禪定的狀況,當 師父問每天有禪定30分鐘以上的請舉手,大部份的同修都舉手了, 師父再問每天有禪定一小時的請舉手,望眼看去只有很少數的同修舉手,我看到 師父慈悲不捨的表情,當下懺悔得流下眼淚,更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每天禪定一小時以上,在此鼓勵各位師兄師姐,我們不但要行更要行深。扎實依教奉行,珍惜每一分鐘可以在明師座下的時間。
 
英夫很感恩 師父讓大家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也感恩一路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因為有師兄、師姐的護持,讓地方精舍得以成立。中和精舍成立後,距離不再是障礙,我有更多的時間來精舍聽懂佛理,扎實依教奉行,也能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 師父的千手千眼。 英夫願意護持每個月2000元弘法護持金及供養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我明白能夠供養一位住世弘法的大成就明師,是身為凡人弟子的我們,可以讓十方諸佛稱羨的機會,這有多殊勝!
 
在此鼓勵各位師兄、師姐,我們不但要行,更要行深,扎實依教奉行,珍惜每一分可以在明師座下的時間。
 
我要鼓勵年紀大的師兄、師姐,對 師父有信心,像我剛入門時,也是聽不懂,但是只要有心願意留下來做看看,了解看看,才發現 師父從一開始就同樣照顧我們,我很感恩我三個女兒接引我入門,才有機會讓 師父救我這一命。請師兄、師姐要不分年齡老少,連家人、媳婦、女婿都要接引入門,讓 師父保護疼惜。
 
請師兄、師姐合十。向 師父發願。
 
在此弟子陳英夫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珍惜在大成就明師座下,依教奉行,每一分時間都爭取所有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扎實依教奉行,以師願為己願,開悟突破,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