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心就安定了下來

身心靈的和協圓滿!

(三重)鄭安婷

2012-07-27


由於家中高達千萬的負債,為了家中經濟,常常加班到凌晨甚至天亮,8年工作壓力的累積,身體也陸續出現皮膚溼疹及膽結石等病症,心不安定,常常覺得很煩躁。我一直以為是經濟壓力所致,只要有錢就會滿足了,努力加班獲取金錢,來滿足物質的欲望,也如願地買了小套房,但開心卻只一秒鐘,總覺得腦袋所死命追求的,卻不是真正想要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金錢物質上的欲望滿足即便得到了,卻沒有真正的喜悅,煩躁的情緒也完全沒有消減,脾氣一天大過一天,每天用尖銳的措詞、不耐煩的語氣與家人、男友說話,就連客戶都要小心翼翼的跟我說話,我知道這樣不對,但卻克制不了,越來越不快樂,也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卻不知能如何改變。

 
直到99年8月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透過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四件簡單的方法,很快的心就安定了下來,心情也不再煩躁,更開啟本有的智慧心,能圓滿、有效率的處理工作、家庭、生活等種種問題,認識真正的自己,也才逐漸明白自己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智慧生,快樂變得很容易,更讚歎 妙禪師父,入門一年,膽結石、長期皮膚溼疹,以及因禪定過程中氣脈不通才去檢查發現的纖維囊腫也都不藥而癒了,真正讓我達到身心靈的和協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以上分享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