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我的類風溼關節發炎指數從三十降回正常,回診時連症狀都消失

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大姊二十幾年確診紅斑性狼瘡,回診時只剩乾燥症

(鳳山)蘇恬瑩

2019-10-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叫蘇恬瑩入門至今七年多,會入門是因為過去很討厭的一位國中同學在臉書上分享佛曲。國中時期的她根本是個小太妹,經常霸凌同學也包括我,她會聽佛曲讓我好奇。因此與她相約見面。真的跌破我的眼鏡,心想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改變這麼大!過去對她的印象是講話三句不離髒話,個性衝動脾氣很壞,臉上一堆痘痘和粉刺,可是那次看到她,不但氣色變好、說話有條有理、還非常的有氣質,甚至散發出一股溫暖安定人心的力量。這麼大的轉變,我直覺:「她的  師父真不簡單!或許我也可以試試看!」沒想到這樣的想法從此改變我的人生!我從小到大就是體質虛弱敏感的超級大藥罐子,常被鬼壓床,怎麼睡都睡不飽。起床還有起床氣,每天氣虛、睡不飽、下課回家就直接昏睡在沙發上。每個月必感冒,一感冒就吊點滴,瑞隆診所就像我另一個家,嚴重的腸胃問題,到高二開始就有糜爛性胃潰瘍和胃食道逆流,嚴重時吃飯還必須準備嘔吐袋,邊吃邊吐,吐到胃酸都翻出來了。三餐靠胃藥,吃藥變成每天例行公事,長達十年的時間。
 
叛逆的我,其實入門後就想退轉了,覺得沒空!工作要加班很累,沒辦法禪行啦!但很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來關心護持我,我問師姐:「妳為什麼願意花這麼多時間,花這麼多電話費來關心我,你們有在做業績嗎?」師姐說:「因為妳也是 師父的寶貝啊!」。頓時間我想:「入門了,沒有依教奉行,我還是原來的我,為什麼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呢?」於是再一次參加分享會,過程中主持人分享:「當家人面臨苦難的時候,我們都只能陪伴,無法替他們承擔。」心想為了最愛的家人,我願意敞開心門認真試試看。於是開始好好禪行,不斷邀約我的朋友入門,一次兩次三次…不間斷的分享接引,從那時開始,不可思議的改變就發生了。
 
過去每天負面情緒起伏很大、憤世嫉俗的好像每個人都欠我會錢一樣。現在是充滿積極正向,內心滿滿的法喜連工作都會笑。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用在會計工作上不再害怕承擔,掌握事情的輕重緩急。以前每天都要加班好幾個小時,而現在智慧開啟事半功倍,同樣的工作量,我竟然可以天天準時下班,多了好多自己的時間來好好禪行!
 
入門三個多月,同學竟然跟我說我變得超不一樣的,剛烈的脾氣和殺氣不見了、會笑變柔軟了,而且氣色越來越好耶!以前的我,永遠理個男生頭、講話粗魯、行為舉止男性化,哥哥常說:「ㄟ…這是我弟嗎?」媽媽因此常半夜躲在被窩裡哭。因內分泌失調,臉上長滿化膿的痘痘。就算忌口、養生、早睡早起、花大錢做臉、做運動排毒素,痘痘還是沒有好轉。透由依教奉行  師父從裡到外的清淨渡化與提升,讓我的臉都亮起來,皮膚變好人也變漂亮了,現在我媽終於確認她生的是女兒了!同時也發現十幾年來嚴重的糜爛性潰瘍好了,甩掉天天吞胃藥的人生!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把我徹底改造脫胎換骨,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圓滿恬瑩心中最大的牽絆,在幼稚園時,爸爸因腦部開刀失敗而過世,從那之後,我經常在家裡看到爸爸的靈魂。我知道爸爸放不下我們一直沒有離開,但我也無能為力,且心裡有很深的埋怨,埋怨爸爸為什麼丟下我們不管?我把對父愛的渴望和想念深深隱藏著,在心裡有個巨大的黑洞。直到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再看到爸爸的靈魂。我知道慈悲的 師父已經將爸爸提升到美好的法界,不在幽冥間受苦受難了。並在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感受到 師父的愛包圍著我,如同父親一般。深深感恩 師父填補了我失去父親的心靈黑洞,將埋怨轉成了對父親無限的感恩。
 
入門後我第一個就與媽媽分享。媽媽因為擔心反對我來禪行。在我不斷的大願大行一年後,有一天我跟媽媽說:「媽媽,這一生妳已經為這個家背負了這麼多,不要再這麼辛苦的承擔了,現在有 師父了,我們只要交給 師父就好,妳跟我一起來吧!」看著有改變的我,媽媽入門了。媽媽也在依教奉行當中,過去骨刺無法久坐的症狀好轉,也發心護持化妝室清潔組。我們常常聊著禪行的點點滴滴。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們母女的感情變得更好,也讓我真正的體會到媽媽的辛苦,學會真心的感恩。過去我一直很想賺錢,想給媽媽最好的,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知道給媽媽生命中最棒的禮物,讓她今生今世不用再煩惱擔憂,讓她在未來能夠在最美好的境界。所以我把最棒的 師父、最棒的未來送給媽媽,也終於有勇氣親口跟媽媽說:「媽媽感恩您給我珍貴的人身法船、把我扶養長大,媽媽我愛您。」
 
師父慈悲開示,當弟子紮實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僅保護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我的大姊有紅斑性狼瘡,發病到現在已經二十幾年了。從我入門不到三年半,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在入門這一年,大姊到榮總回診再次檢查後,過去二十幾年確診紅斑性狼瘡,突然變成只剩下乾燥症!連醫生都覺得這真是不可思議!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我們一家都有免疫力系統的問題,從紅斑性狼瘡、僵直性脊椎炎、類風溼性關節炎,家人全部都有,入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家族共業,沒有一個人倖免!在家族共業中的每一個人都逃不掉,恬瑩何德何能,讓 師父如此慈悲的妙轉家人的病痛重業輕償,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行著行著開始行出傲慢和自私。回想前一段時間,連禪定都不紮實。還把原因歸咎媽媽做家事太大聲,沒有好好護持我,甚至常批評媽媽、覺得媽媽是麻煩的人、不願意跟她溝通。 師父的千手千眼常護持提醒我,但我總是一切依著我的想法意思,我想要做的來做。甚至還排斥我的大組長不回報不請示,因為種種的不紮實,無法接通  師父。而且傲慢的全部都是我我我...! 還時不時抱怨任務多壓力大,卻從來沒有體會到這都是 師父恩賜給我行的機會。是 師父在救我!直到身體出了狀況,耳朵沒來由地疼痛、耳鳴,接著嘴巴張不開,全身痛,看醫生、吃藥、吃健康食品都無法改善,反而越演越烈。嚴重到下顎關節無法咬合,無法張開嘴巴刷牙,全身關節痛。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傲慢的我,妙轉確診病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可以對症下藥、和配合調整減緩惡化。醫生說類風溼性關節炎只有越來越嚴重,這個病治不好、要一輩子吃藥、下半生必須坐輪椅!如果能維持現在這種症狀不惡化就很謝天謝地了;醫生還說這個病就像一把火,燒你的房子,我無法讓這把火滅了,但我可以讓它燒慢一點。我頓時體會到為何 師父對弟子這麼慈悲不捨,恬瑩開始內省與懺悔,懺悔自己總是選擇性相信、沒有感恩心、一切得的理所當然,感恩  師父讓我終於看見自己的種種情緒、對立、論是非,去放大去攻擊,當下升起了感恩,對媽媽的怨懟不見了,無比感恩媽媽願意把我生下來,給我人身法船,讓我有機會遇到  大成就明師禪行。真心懺悔,再次刻骨銘心的體會到有身皆苦,發願絕對要接引每一位有緣的人,大願大行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了貴人與我分享食療,紮實禪行好轉速度之快,超乎想像。在短短的三個月中,類風溼關節發炎指數從三十降回正常值了,回診時醫生竟然說類風濕症關節炎症狀都沒有了。感恩 師父慈悲,恬瑩可以大口吃飯,張大嘴巴刷牙。甚至還參加了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蒲團搬運,上下樓梯六層樓,隔天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連醫生都沒辦法想像,當初醫生評估連維持現況都很難,只會一直惡化下去,現在竟然能夠完全康復,感恩讚歎 師父渡化無明弟子的重業! 師父如實是住世佛,是明師大醫王!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不是只來讓 師父渡業力的,當弟子紮實依教奉行,命運定調軌道上所有的逆境都必然在  師父引領下一一突破。靈性回到真正永恆的家,不再被業力束縛綁架,真正的大慈大悲救渡苦難眾生。想鼓勵剛入門的新同修,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活得更好,成為  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就是你人生中的轉捩點,我們一定要成為尊貴的佛弟子,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傳揚出去,幫助更多人!
 
佛弟子蘇恬瑩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此生能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以 師願為己願,全然貫徹,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蘇恬瑩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