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 師父的慈悲與不捨!

我能預知親人即將惡業引爆,卻無能為力保護家人

(頭份)溫慧萍

2017-02-05


  我叫溫慧萍,目前任職於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擔任時尚系與寵物系的系主任,在2014年10月9日入到  師父座下。
 
  福報造化還不錯的我,一路順遂唸到碩士,家庭美滿。但人相上美好的我,其實有顆不安的心,喜歡探究靈魂、宗教與輪迴等議題,人活著所為何來?曾經研讀佛經,相信靈性真的存在,知道人要修行,要做善事,才會讓生活圓滿順利。可是隨著我認真誦經、持咒,我與先生的爭吵仍然不斷,兩個小孩總是吵吵鬧鬧讓我心煩不已,工作狀況與身體健康也越來越差。入門前的我,只要夢見不好的預兆,大約一、二個月後總會夢境成真,能預知親人即將惡業引爆,知道卻無能為力保護家人。就連夢見自己最愛的父親即將發生不幸,再多的誦經與持咒都救不了他,面對親人的生離死別,只能默默接受,單純的相信他們都會上天堂。
 
  入門前,常常路過精舍看到穿著紫色禪服的師兄姐們很有禮貌又很親切,直到同事鈺芬師姐熱情的邀約,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就應邀參加了禪行分享會。當天一進到禪堂,看到  師父的法相,想起自己曾經好幾次夢見身穿白衣、全身散發紫色光影的人,要來保護我及家人,心想:這不是我夢見過的  師父嗎?那時並不懂為什麼,覺得都是巧合。入門依教奉行後,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佛因佛緣,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的!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主持禪行分享會的師姐說:「  師父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心裡覺得很震憾!因為,所有的宗教都是教導如何修行、如何消災解厄,沒聽過教導弟子要成佛的,我很想知道是真?還是假?於是便入門試著做看看。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生命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
 
  首先是女兒被  師父保護得好好的。大約入門前一個月,我夢見有關小女兒的不祥預兆,醒來後非常的慌亂與不安,這段時間小女兒常生病發燒、跌倒、燙傷甚至還被狗咬到流血。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入門隔天,心中擔心害怕的大石頭瞬間不見了,那時的我,並沒有很感恩  師父,也還不相信  師父!明明收到了人生的大禮,卻還是懷疑著  師父,真是很傲慢,現在想來真的很懺悔!
 
  在工作上,面臨大環境少子化,招生困難,還要面對資遣與裁員的壓力。而我身兼兩系主任,心裡非常惶恐不安,完全沒有招生方向,吃不下也睡不著。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入門後真的見證到奇蹟,幾次的招生人數都能達標,也因此慧萍真的感受到心安與心定,在工作上不再擔憂害怕。
 
  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剛開始總覺得老師說的很簡單,常聽到睡著。幾次後,我發現同樣一句話,我竟然淚流滿面,我懂了  師父的慈悲與不捨,就像父母親叨叨唸唸的重覆著要我們做好這,做好那,原來重覆的提醒是慈悲的要我們牢記在心裡,  師父開示要弟子們時時內省、覺知與懺悔,只要弟子們願意  師父就渡。
 
  入門前,大女兒對妹妹很不友善,對她常口出惡言,對我也是很不耐煩,不讓我碰她。十歲的她,對於三歲時被處罰的記憶非常深刻。感恩  師父!慧萍透過參加禪行教導會,開始懂得內省、覺知與懺悔,在學習懺悔中,  師父就妙轉了我們母女之間的恩怨情仇,渡化我們的業力。現在姐妹倆可以手牽手,講悄悄話,聊到睡著。而我下班回到家,小學六年級的姊姊一定要跟我熊抱一下,也願意讓我親她的小臉,真是非常感恩與讚歎  師父!
 
  我的接引人鈺芬師姐,邀約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在開始護持的時候,每每都有師兄姐們不吝惜的提醒與調整,剛開始總是抱持不是我做的或覺得罣礙不舒服,負面情緒起起伏伏,漸漸的知道  師父的用心,在每一個小地方都讓弟子從做中學,一點一滴的將自己的習性拔除,也因此體會到不管護持何種任務都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謙卑交付,碰到突發狀況才能心安心定護持好  師父與同修。
 
  入門前,長達20年的肩頸痠痛問題,下班後累癱在沙發上,需要小女兒幫我按摩。因為加入護持,有時超過10點才到家,女兒發現我不但很久沒有請她幫忙按摩,回家後還很有精神幫她按摩呢!累積多年的身心疲憊感,只因弟子願意付出一點點,  師父就給渺小的我那麼大的禮物,弟子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的護祐。
 
  以前的我喜歡獨善其身,不喜歡開口主動說話,入門後看見同事們過得很辛苦,而我知道有  師父護祐一定會改變,打開了我的慈悲心想接引分享!因此,突破了我傲慢的習氣,也放下了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開始很法喜真誠的分享  師父的好!從不敢開口,到真心分享,到熱情邀約,  師父開啟了我的感恩心與慈悲心。
 
  慧萍從事教職有很多機會分享學生,只是隨口邀約,就能為他們引進佛門,播下佛種!當初很在意新朋友有沒有填報名表,每次陪新朋友聽分享會的時候,自己問題百出,有胃痛、心痛、頭痛等狀況,直到新朋友填下報名表才漸漸緩和。心想自己身體這麼差嗎?聽懂佛理之後才知道,原來身體的不舒服是  師父大量渡化靈障業力的過程中,所產生的交互作用力導致。同時也覺知到自己是為了衝接引數而接引,真的很懺悔!忘了我是代表  師父在接引,是  師父利益眾生的千手千眼!
 
  有一天突然驚覺到,都願意接引分享朋友和學生,為什麼自己最愛的家人竟然都還沒成為佛弟子!當下哭了好久好久,覺得自己真是不配做  師父的弟子,很不慈悲。
 
  於是陸續分享先生、媽媽、弟弟與弟媳,過程並不順利,每當邀約不成功的時候,心中的痛非常難以形容,甚至在睡夢中跟媽媽道訣別,醒來後思考真的要放棄嗎?老師常說:「  師父都不放棄弟子,弟子怎能輕言放棄呢?」慧萍覺知自己並沒有大信  師父,所以才讓最愛的家人找不到回家的路。為每一位與  師父有緣的佛子堅持,當他們入門成為師兄姐時,心中只有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接引利他,收穫最多的是自己,真是法喜無比!
 
  我跟先生的關係很冷漠,很少互相關心,在我入門10個月後,開始分享接引先生,發現自己願意開心的跟他說話,而先生也發現我脾氣改變,先生還主動跟我說,越來越愛我了!雖然現在先生還不願相信  師父,但是慧萍會更紮實的依教奉行,發願要突破,成為  師父可用的大法器,利益十方眾生。總有一天,先生一定會知道  師父真的是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讓我能接引媽媽入門。我的母親秀群師姐,入門前有睡眠障礙,一個晚上起來5、6次。入門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讓她睡得好,能一覺到天亮是用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幸福。母親在一次法會中,聽到師兄分享他的父母住旗津,必須漂洋過海到高雄參加法會,體悟到若不是頭份有如來精舍,有可能因為距離而障礙了禪行,真心希望能護持更多在地精舍成立。所以入門2個月後,沒工作的她,正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護持自己把握補行功德的機會。
 
  入門後只是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真的如實感受到心無比的安定,面對工作或家庭,多了感恩、少了抱怨,慧萍常常在想:我怎麼這麼幸運,在此生遇見了 大成就明師,怎麼會是我?好幸運!
 
  佛弟子溫慧萍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真心真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不斷開悟與突破,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慧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