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帶領全家跳脫命運軌道

不再憂鬱,心安心定

(基隆)謝香蘭

2017-02-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姓謝名香蘭,今年53歲,2014年4月入門,至今2年11個月,入門前的我,在38歲時因公司營運不佳而結束,頓時失去工作面臨經濟壓力,同年11月被醫生判斷得到中度憂鬱症,至此以後就每天以淚洗臉,悶悶不樂的過日子,一天最快樂的時間就是等著煮晚餐,等老公及兩個可愛的心肝寶貝回家吃晚餐,吃藥帶來的種種副作用,讓我在半年後就停藥不吃。我的妯娌有修行經驗,建議我吃早齋及念經,希望可以幫助我脫離困境,一天2-3小時的唸經,唸了12年,剛開始似乎有好一點,但遇到意識心升起或是有不順心時依舊以發脾氣或是哭泣來發洩,似乎沒有真正的平靜。直到有一天,老公忽然想要看書修身養性,請我替他去書局選購,書局看了許久,看見了一位自稱是釋迦牟尼佛轉世的師父的著作,當下選購了兩本,但老公都不看,反而從此我陸續買了大約7本,竟讓我平靜了2年,其中特別的是,每當心中有困惑的事,拿起書來隨便一翻此頁就有了解,但這些感覺感受,還是有『有效期限』。
 
直到參加小學同學會,在同學秀玲師姐分享下,我與另一位同學約在104年4月8日中午來基隆精舍參加分享會,但臨時同學的媽媽生病需要照顧無法前來,於是只有我參加了分享會,當天聽到育妃老師開示:有身皆苦,天地萬物有一個主宰就是造物主,而眾生走在一條定調的軌道上,透過追隨 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提升靈性位階,將本自俱足的"佛性"開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回到如來永恆的家。這些話深深烙印在心裡,讓我的疑問終於有解了,因為我相信因果論,但不解的是"冤冤相報何時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解脫之道?此時終於找到了答案。在會後分組座談時,聽到主談人與秀玲師姐的對話,才知道另一位同學是因為業力阻擋才無法參加分享會。奇妙的是剛好小兒子從桃園回來,在我的邀約下跟我一起入門,跟兒子成了師兄姐,一起展開我們的禪行生活,入門後很積極地依教奉行,終於在入門1個半月左右,帶著法喜又期待的心情與兒子師兄參加了第一次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看到非常多著禪服的同修,陸陸續續進入禪堂,場面非常殊勝。
 
法會中是宋睿祥老師的心得見證,當天聽到 師父的開示,只記得其中一句:『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就是這句『心肝寶貝』深深觸動了我的心,讓我更確定想要留下來追隨 師父,而且那天 師父開示1個多小時,綺慧師姐告訴我,妳好幸運, 師父好久沒開示那麼多,我非常法喜。之後只要想到這句”心肝寶貝”都會不自覺地流下眼淚,這應該就是師兄姐所說的,與 師父印心。
 
就在入門後大約6、7個月,某次禪定時體會到入定的美好,因為我是長期失眠的人,肩頸都很酸,但是這次的入定讓我第一次坐了大約55分喔!而且體會到了輕飄飄的感覺,只覺得頭部有重量,脖子以下沒重量,接連2~3天肩頸都是鬆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容易緊張,操煩,講話也變得比較慢了,跟家人的溝通也變得圓融圓滿。
 
第二個禮物就是我長期胃脹氣的毛病,被 師父渡化不藥而癒,而自己很無明沒有察覺,一次參加週二新班法會,老師一說:請合十,開始禪定,此時的我開始胃脹氣發作一直要放屁,於是求 師父,告訴 師父這是密閉空間,我會不好意思,奇蹟出現竟然馬上不痛了,可以讓我好好禪定,也在心中向 師父懺悔,弟子無明現在才覺知好久沒有胃脹氣了,直到老師再次說請合十、請休息,肚子才痛了起來,真的很神奇,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三個禮物是我大兒子宸宇師兄,未入門前,大約每半年左右就會反覆在一個軌道上,例如:機車就會與人擦撞到或是自己不小心摔車,但在入門後至今快2年7個月,僅有一次是別人撞到他的機車,是對方有錯,但還賠償他,跟以往都不一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的兒子保護的好好的。
 
第四個禮物,就是小兒子宸逸師兄 因工作上互動與前主管認知不同產生了心結,而離職,感恩 師父妙轉讓兒子前主管有機會讓我碰到,透過與她深談後,因前主管也是有修行背景,所以很瞭解皆因前世所做、今世再受,因此對於他們之間工作認知上的差異,所造成的誤會釋懷了,宸逸師兄也覺知是自己因傲慢而產生誤會,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這一切圓滿。
 
第五個禮物,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的家人,媽媽長年有高血壓、血糖過高等一些老毛病,再加上近年來的一些老年病症又已85歲的高齡,住院了好幾次,就在1年前因心跳降至30幾而導致呼吸急促陷入昏迷,送至長庚急診室,過了大約20分鐘,醫生告知若還沒醒來,就需要插管了,沒多久從我的禪心輪接到一股暖流佈滿全身,我知道是 師父!媽媽有救了,一會兒媽媽就醒了而且意識清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香蘭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從一開始護持蒲團任務至今己快2年,從中有好多的體會,只要遇到我不會的,我就會跟 師父發願要突破,不論是自己的緊張害怕、跟同修的相處或是護持上的調整,都一次次過關。最近加入聖物護持,第一次護持聖物時,香蘭體會到從下而上有一股暖流在竄動,滿臉剎時發熱,力量好大,當我持續觀 師父住位,才慢慢定住!從護持中真的體會到,看似是弟子護持,實際上是 師父的慈悲,讓弟子透過護持任務,時時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進而行中開悟、往上突破,提升靈性位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入門願意試著照做、看到自己的改變,就開始護持隨喜功德供養 師父,報答 師父,又透過一次次聽懂佛理,了悟生命真實義,體會 師父弘法的艱辛,雖然我沒有工作,但我願意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護持,看似弟子在護持,實際上是 師父的慈悲,將弟子有限人間財,轉化成無量的真法財,也因為我沒有在上班,先生給的家用是固定的,但我覺得自己會變得比較省,不必要的開銷就不會亂花亂買,也將此殊勝意義告訴兒子師兄,兒子師兄也非常法喜地加入護持行列,沒有對價之心,只希望能盡一己之力,護持更多有緣眾生,都能跟隨明師禪行,離苦得樂!
 
佛弟子謝香蘭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全力以赴、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子謝香蘭懺悔合十叩恩                                                                                              
2017年02月28日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