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怕鬼、身體小病不斷;每日一禪定,讓我身體的毛病一一改善

透過護持任務打開心門,護持弘法護持金,可以護持到更多有緣的弟子回到 師父座下

(基隆)林嘉潤

2017-02-27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叫林嘉潤,2016年3月22日入門,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剛好是我的生日。我的接引人是妹妹淑貞師姐,要入門的那天被我放鴿子,順延一個禮拜入門,就這麼湊巧是我的生日,我想這是 師父的安排,要我不能忘記這重生的日子。
 
    從小就很怕鬼,總覺得家裡有鬼,好可怕一個人不敢待在樓上,有時睡到半夜醒來,還會看到古代娶親的隊伍從神明廳走過房間門口,就不見了;很好奇卻也不害怕,就像看布袋戲一樣,可能因為習慣了,從小雖然怕鬼,但對神鬼之說卻非常感興趣。讀書的時候,很嚮往當軍人的生活,覺得當軍人好偉大,可以保家衛國,出了社會有一陣子想要出家,心想假如我嫁不出去,就乾脆出家修行也很好,以前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入門後我懂了,原來這就是靈性數世累劫的記憶。

   我有3個孩子,從小就很難帶,3天2頭醫院、宮廟輪流在跑,不是感冒生病就是去沖到犯到,帶大他們讓我真是是疲於奔命,焦頭爛額。我先生是做裝潢的,每天早出晚歸忙於工作,但不知為何總看不到錢,錢就像有長腳一樣跑很快,追不上不見了,我很納悶明明有賺錢,為何總看不到?我每天為了家裡經濟總是眉頭深鎖;於是開始瞞著先生跟我媽兩個人,只要聽說那間宮廟很靈驗,就去問,去求,幾乎跑遍基隆大小宮廟,補運、祭改甚麼都來,但是家裡經濟依舊一樣拮据,得到的答案也都是一樣,家裡磁場不好,不會有錢,平安就好了,總是建議我們要搬家。先生是很鐵齒的人,根本不信,更何況是祖厝要搬家難上加難,求神問卜也只能之其因不得其解,現在知道就是業力、家庭共業,定調軌道。

   很感恩妹妹淑貞師姐接引我,一再分享邀約,她就像蜜蜂在我的耳邊嗡嗡嗡的一直講,我是被她講煩了,才答應來聽禪行分享會,起初我是不願意也不相信。因為在分享會前我有上網調查過 妙禪師父!負面評論很多,再則一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太假了,讓我非常反感,現在知道了,懇請 師父原諒弟子當時的無明。推拖多次的分享會,不好意思再拒絕妹妹,就答應來聽聽看,其實也擔心她被騙。參加分享會時,走進精舍還未坐定,就看到一位穿白色衣服的阿伯站在講台上,我心想這是什麼地方,怎麼讓一位阿伯隨便走來走去,坐定位置後,看到 師父的法相才驚覺那位阿伯就是 師父!可是我明明看到是一位活生生的人站在法台上~啊~只是咻一下不見了。

   雖然看到 師父活靈活現地站在法臺前,以及亮到張不開眼的強烈佛光,而且精舍沒有點任何一炷香,卻聞到淡淡的清香,但是我的腦袋意識還是質疑與不相信。

    過去有著打坐會走火入魔的觀念,感到深深畏懼與害怕,但是 師父卻一而再的讓我看見,從聽分享會起,每每我再騎車 師父就會出現在我面前,當時我還很奇怪怎麼會這樣,現在我知道,原來是 師父在保護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實讓我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的不是我妹妹淑貞師姊,是家裡的神明,我要入門前有先請示過家中的菩薩,我問神明說:我要入佛教如來宗, 師父是 妙禪師父,學禪定,可以嗎?結果神明給我一個"允"杯;我接著再問: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嗎?結果又是一個"允"杯。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是大佛,無庸置疑。

   剛入門時學習禪定時,我的反應很劇烈,身體晃到不行,從小就有的胃痛又復發,痛到整晚無法睡,連續痛了2-3天,起了非常強烈負面意識心,告訴我不要再去了,不要禪定了,退轉吧!還好我有個習慣,這種事我都會請示家裡神明,我在跟神明說:菩薩,我起了退轉之心,什麼佛教如來宗,什麼禪定都害我頭痛欲裂,胃痛到無法入眠,我再也不去了!結果神明不答應並告訴我,這是我這輩子要走的修行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每每在禪定中,讓我知道自己是修行人,是 師父宿世累劫的弟子,各位師兄姐們,你們知道嗎?我們都是 師父找很久的弟子,剛入門沒多久,在一次禪定中,我看到 師父慈悲的看著我,對我說:我終於找到你了,當下眼淚像潰堤的河水,止不住的滿滿的感恩及感動,我也看過 師父很努力的幫我們渡化業力, 師父好辛苦,弟子好感恩!

    老師說:生病有2種:一種是身體的病痛,醫生能治好的;一種是業力造成的,醫生也無能為力。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看遍大小醫院,吃過不知多少補藥,都沒有效,查不出原因,頭痛、筋骨痠痛、胃痛、拉肚子、頭暈目眩...大家都以為我是貧血,才容易頭暈,也檢查過好幾遍,並不是貧血,但卻面黃肌瘦,最令我害怕的是近十年來的暈眩症,發作時天旋地轉,好可怕,有去看過很多家的耳鼻喉科醫生說是內耳失衡,吃藥也沒有效,甚至我一度以為我腦子裡長東西,到慈濟醫院檢查照腦波,結果一切正常,而後發作時間越來越頻繁,我都快嚇死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入門後照著 師父的四合一方便法依教奉行,尤其每日一禪定,讓我的毛病一一改善,尤其是最害怕的暈眩症它不見了。

    未入門前,淨符是我的好朋友,常常小感冒吃了一兩個月的藥都不會好,這時我就會請示家中神明,祂們給的答案就是冲犯到,淨符洗洗就好,真的我淨符洗洗後就好了。入門後有 師父保護,背後不再冷冷不會冲犯到,因為我們是 師父的弟子,它們是近不了身的,我現在也跟淨符說掰掰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的自己不一樣了,有健康的人身法船,不在睡到半夜醒來就睜大眼睛到天亮,非常好入眠,不再頭昏腦脹,跟著 師父禪行,不僅有健康身體,只要依教奉行,打開心門會心安心定,開啟智慧,跳脫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對無明的我慈悲的包容,不放棄的在一次次禪定中讓我看見與明白,使我從反感、排斥到漸漸地相信,到現在的大信,其實我們的元神都知道 師父是大佛,唯有跟著 師父禪行,才能跳脫定調的軌道,可以不再受輪迴的牽絆,跟著 師父回家。

    因相信 師父讓我從客人變成家人,願意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加入的初心只是想盡一己綿薄之力,所以加入化妝室清潔,跟著妹妹淑貞師一起護持,其實我是怕生,不熟悉的人我是不會打招呼的,有妹妹陪同一起護持,比較自在,雖然剛開始護持並不很願意,上班有時就得掃廁所,來到精舍還要護持清掃廁所,但透過一次次的護持,突然開竅了,心想我把化妝室清乾淨(其實它本來就很乾淨)讓師兄姐們有個清潔舒適的環境,充滿法喜地來參加法會是非常好,心裡就不再有那麼多的OS了!

    我很喜歡現在護持的座位引導組,看到師兄姐們因為我的引導,井然有序心安心定的入座參加法會,心裏很法喜,依教奉行的四件事,我最弱的就是接引利他,由於嘴巴很笨,又怕生,知道 師父是大佛,跟著 師父修行, 師父會把弟子及家人照顧好好的,一切隨順圓滿,但舌頭就是會打結。之前有想加入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賺的錢有限,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護持,在教導會常聽老師說:以妙禪如來為我的牧者,我將不至缺乏。後來毅然決定開始護持,想說,管他的!一切交給 師父,彌補我最弱的接引這一塊。但接引利他是最無量功德與慈悲,我還要慢慢練習,把師父的慈悲與愛傳給每個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不再怨自己命苦,知道今生所受都是宿世累劫帶來的業力,不在怨懟,弟子明白此生所謂何來,知道輪迴的可怕,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

    佛弟子林嘉潤真心向 師父發願:
懇請 師父慈光引領,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更扎實的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日益精進與開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佛弟子林嘉潤懺悔合十感恩